寶貝林這個名字我大概知道是怎麼來的..
至於斑斑就不曉得了..
這對新人他們的迎娶儀式與宴客是不同天的喔..
今天先幫他們記錄迎娶的部份..
首站是先到男方家開拍..
斑斑咧..我個人認為是有兩個明星臉..
一個是側面..我覺得好像劉德華喔..右中那張很像..
另一個是正面..我覺得很像錢小豪..可能一堆人不知道吧..
不小心曝露了我的年齡..
下面這張是早上迎娶前的準備..
家中最大的長輩也要好好來拍一下囉..是不是很可愛的一個婆婆阿..
今天的天氣是很好的..左下就是真相..那個電線真討厭..不然就是還不賴的剪影

搭一下車采..這台車也很猛..是8888喔

橫式的也一定要的阿..正中是大家準備出發前..要求拍個合照的
不過大家不知道忙什麼..配合度不太好..只有五人入鏡

人家是香車美人..我們香車帥哥

出發囉...

側跑來偷拍新郎..

到了女方家這邊..其實阿..寶貝林是桃園人..
而我們今天拍攝地點在台中..所以寶貝林前一晚是住親戚家囉
六台車都拍照..這張排隊排的很好喔..右上我也蠻喜歡的..
右中是特調一下..才可以看到一點點小火花..
右下就不用我解釋了吧

到了裡面..樓下拍了一下..我就趁空檔..去樓上拍一下新娘..
新娘個性蠻活潑的..也很愛笑..汗也留很大..
上樓就聽到她說她昨晚都沒睡..因為與蟑螂在搏鬥..
想必你相當地害怕蟑螂喔


繼續回到樓下拍攝..還是一樣有吃湯圓

外頭也正在綁甘蔗跟竹子

湯圓也吃了..甘蔗也綁好了
新郎準備去找新娘囉..
不過要先過姐妹關..
忘記這個叫什麼拳了..
龍蝦還是海帶阿..

見到新娘..新郎接受了一連串的暗示..
才知道要跪下..斑斑算你厲害唷..

最後當然還是答應囉

接著好像要等爸爸來接女兒下樓..不過也太久了吧
所以在這段時間..也拍了不少照片..

爸爸來囉..挽著爸爸的手

走下樓去..新娘的爸爸很babyface喔

小心翼翼的帶著女兒下樓..

拜別的那一刻..媽媽很早就忍不住了..

女兒與母親都表情很不捨喔

媽媽別難過阿..寶貝林會幸福的


最後由父親將女兒頭紗給披上

上車囉..

新郎很貼心的..幫新娘擦淚痕

放炮的大哥..也正在準備中

趁空檔幫兩人再拍幾張照

媽媽一直在門邊望著他們

還有偷擦眼淚呢

丟扇的那一瞬間..對面樓上也曬很多衣服喔

弟弟表現不錯喔..還知道看鏡頭..

媽媽目送他們離開..弟弟也狂奔去坐車..
拍完這張..換我狂奔

到了男方家這邊..遠處的大姐..視野很不錯喔..

小童開車門

過火爐..原來新娘穿那麼高

擊破

進家門囉

先還沒進房..先到頂樓拜祖先..

兩人還牽小手

拜拜囉

接著向長輩請安..
先是可愛的婆婆..

再來是公公與婆婆

在祠堂也將新娘的頭紗掀起..

之後才準備入洞房囉..

首先呢..先坐財褲..這張應該有坐的fu吧..

再來這幾個畫面還蠻搞笑的..新郎要去當翻滾吧男孩..新娘快笑到不行囉

滾得很逗趣耶

兩人再竊竊私語什麼阿..

來阿...餵你們吃豬肝豬心

這裡也要玩花招的阿..原來如此

房間到處都貼有囍..這一幕是餵湯圓

小舅探房阿...雞蛋糕是有含意嗎

接著就是合照時間..與寫真時刻了..


房間紫色調..很美喔



硬是橋出一些空間..拍一下全身照..

兩人的合照

冷氣吹完了..接著到戶外拍大合照..

因時間還早..又回家裡休息..等等準備出發至餐廳..也在這時幫親友拍些親蜜照.合照和獨照

中午用餐的餐廳..
也謝謝新人的招待喔..


看到新娘的便服..應該知道..新娘即將當媽媽了吧..
說真的..我是直到新人入洞房之後..
她們聊天中..我才曉得新娘懷孕..
我很天才的在女方親友家那邊..還要求新娘要往前傾一下
不要一直往後仰..心中就一直要把新娘拍瘦
所以才降的樣子..我還想說她為何一直往後仰咧..降會把
過程中拍攝..我也有看到新娘肚子好像比較大一點..
但是我也不好意思問人家..降有點沒禮貌
還好..最後還是有真相大白..
不過若我不講..前面的照片也不易被發現吧..哈哈
與大家相處了一早上..都蠻愉快的...
一路都有說有笑的情況下結束..
大家也都蠻健談的..
真是一個好的開始阿..階段性任務也順利完成
明天繼續幫他們拍攝宴客的部份囉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台中-潭子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281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599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406張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