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當初預約階段時也蠻特別的..是sandy的妹妹先與我接洽..
不過之後就是跟sandy接觸了..
從那開始..感覺sandy人就很nice..人也很熱情..
只是我一直處於busy狀況..所以也就比較難一直去聊天..
當天先到sandy家拍攝..話說找她家也找了好一陣..
後來才知道她報錯路..讓我一直在迴圈的走來走去..
聽說新秘也是..哈..
見到新娘..我當然也開始動工囉..
之後陸續親友也出現..
也在開始討論等等怎樣整一下新郎官

在化妝過程中..我還第一次被要求要加入等人的行列之一..
不過我只貢獻手指頭而已..就是要印一下愛心..
本來想推..都推不掉..我服務做真大

當然只要有到現場的朋友..都要蓋一下手印囉..
那麼多個..新郎應該就沒那麼lucky吧

sandy的朋友也狂拍起來
在化妝過程中..媽媽還特別拿個雞腿要給新娘咬幾口

化完妝之後...拍攝白紗囉..
因sandy的白紗很大..還特別僑出一個大空間才可以拍的下

近身一點的

男方這邊來囉..來之前就有被告知一下..前導車還蠻特別
果然是很特別
聽說在南投很有名喔

新郎官請下車

開始闖關啦..第一關..用台語念這一段字..而且新娘還要聽到..
新郎說起來還蠻有趣的..第一次看到考台語的

第二關囉..其實也可以猜猜哪一個是我的
不過我都快忘了


錯錯錯

還是錯錯錯

那只好懲罰囉..要湊999元..不過很多親友幫忙..當然還是順利過關囉

給你啦

再來一關..好像是要把第三人稱改換掉..
把"你"改成"我".."我"改成新娘的名字
不過新郎官頭腦清楚..講的也很不錯

見到新娘囉..不過也是被姐妹們刁難了一下..才順利將捧花獻給了sandy
不過sandy一直都佛心來著..都親友比較難應付一點

緊接著就到樓上拜祖先..

兩人進入客廳..準備拜別囉

對父母說個謝謝囉

sandy的爸爸也馬上將頭紗給披上

離開家門前..父母也對這對新人說了一些勉勵話..也將女兒的手交給了andy..
要好好照顧她阿..
父母在這一刻也因這些情境而感動起來

女兒出閣囉



坐上禮車..新娘心情也很複雜

在女方家的最後一幕

接著我們就從台中市開往南投市
男方這邊放鞭炮迎接囉

新娘請下車

入洞房坐財褲..不過這邊後來也僑了一下椅子的擺放

沒過多久..馬上就掀頭紗囉...

完成儀式之後幫兩人拍一下合照..


因時間也晚了..馬上就到樓上去拜祖先

andy媽媽很漂亮喔..爸爸很古意..

拜完祖先後..新娘也開始要換掉白紗了..這邊也很特別..
往往新人都會將白紗穿到宴客餐廳然後當第一次進場的禮服..
不過今天的新娘將會換另一套..
其實降也不錯..
到了餐廳..看了一下地型..其實真的不太適合穿白紗進場..
而且今天外頭還下著雨..
話說這餐廳..當初新人跟我講野鴨谷餐廳..名字好特別阿...
今天請的桌數蠻多的..
因此也算蠻擁擠的..而且也用了好幾個包廂..還有樓上的空間..
到了現場..因蠻晚了..我也把握時間好好拍一下賓客的狀況

新人進場也一整個爆點..當下禮車後..馬上就是進場囉..完全沒有等待一下..
也沒有廣播..就一些賓客拍手歡迎..
我也拍的很刺激阿..

因走道也較小一點..因此新人也沒有並排的走..不過一路上sandy都緊緊挽著andy的手



坐上主桌..開始用餐嚕..

這是今天餐廳外的外景

因都沒活動..所以就更多時間拍一下賓客用餐畫面..不過又不能拍不好看的吃相

用餐沒多久..開始敬酒囉..一整個很歡樂阿..



接著另一個也蠻爆點的..我們要走到隔壁去換妝..跟隔壁的鄰居借一下場地更換禮服
我也趁走的時候拍一些動態的畫面

也拍新人拍一下照..不過實在是沒瞎密場景..

在外頭幫新郎拍一下..不過馬路上正在下雨..也只好在屋簷下..但是景也是亂亂的

換好第三個造型囉..

兩人直接在外頭送客

新娘這套禮服其實很美的..不過場景就真的比較沒辦法了


最後送客囉..也感受一下中南部鄉親的熱情


今天是非假日的喔.在宴客中看到那麼多親友參加..也蠻出忽我的意料之外..
今天儀式部份蠻有趣的..
宴客我也覺得一樣..雖然不像台北降..常有很多活動..以及很漂亮的燈光
但是現場中感受的氣氛與熱情度..是有不一樣的..
而且我覺得這場記錄中也很多爆點..
文中也已一一提及..
最後一個爆點就是..這場宴客應該是我拍攝過..最簡單..最快速的..很特別耶..
感謝新人找饅頭爸幫你們記錄..也讓我參與你們人生中重要的一天
在此感謝與祝福喔..祝你們長長久久甜甜蜜蜜
>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台中市.南投市野鴨谷餐廳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543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771張(已濾圖)
網放張數 : 502張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