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這對新人第一次見面..其實是在之前的一場婚宴.. 還記得那時也很妙..他們來送新人紅包之後
遇到我就來跟我相認..也順便把訂金給了我..後來他們因有事也先行離開..
後來就再也沒見面..就只有在msn上聊聊囉..
在拍攝前..其實就大概曉得瓊瑩家很美..
一到現場..果然是美不勝收阿..
配了藍藍的天..門上掛了八仙圖..也是很有結婚的感覺

一早去就是幫新娘拍化妝過程囉..
這畫面是剛好他在看窗外的朋友..
還蠻特別的畫面..就捕捉起來

化妝的過程..

瓊瑩家也很熱鬧..親友陸續到家裡..也趁空檔幫他們拍一些照片
另外那個小朋友..也算是瓊瑩給我的重點之一..要我幫她多拍一點

新娘完成之後..當然是拍一下白紗的造型..
本來想在樓梯間拍的..不過那邊寬度不夠..拍出來效果也不佳..
只好換另一個場景

稍微進一點..
新娘在拍前一直擔心自己太黑..另一個重點就是要把她拍白一點..
這張應該有白吧..

男方這邊來囉..小朋友穿美美的去開車門...而且小朋友道具很多耶...
然後拿紅包的畫面也蠻特別的..很少拍出降的畫面..

家崙進到房裡...就先喝茶和吃湯圓囉


緊接著就是闖關遊戲了..要娶得美嬌娘..當然沒那麼容易
第一關也蠻順利的過關

接著第二關..這個通常都要看運氣..實在很難

當然新郎今天也沒那麼幸運..過這關時失敗
下面就是第一杯特調..不知道是什麼

再來下一關..唱歌..

再來一關....
還是失敗...這邊特調就有美了
感覺好好吃的樣子..

新郎是不是很像張信哲阿

新娘開心的咧
新郎叫的非常大聲喔...

恭喜闖關完成..
捧花也交給了新娘..
也給了一個深情之吻..蠻有fu的

與父母拜別..

媽媽不捨的表情

哭越大越幸福喔

父母幫女兒披上頭紗

親友也哭成一團..外婆坐在遠遠的..很早就看到她眼框紅紅的..


親友來與新娘道別..晚上就會再見了啦..
很喜歡左下角那張..雖拍的不是甚好..但是很喜歡親友一起在那看的畫面

這張我還特別放大看..爸爸眼框裡到底是否有含淚..似有似無..又感覺像太陽太大
只好請曾爸爸來解釋一下囉
曾爸爸是位醫生..人看起來也很讚耶..一直笑笑的.與他相處很舒服..

這一幕是爸爸在門口往外看..也是很喜歡的一張

今天的天氣拍起來畫面真的很乾淨..藍天很藍耶
這張是新娘正要離開時..我也側跑拍下他的表情..
右下是在高速公路下玩一下追焦的畫面..來點速度感..
其實我們也真的在趕路..

來到新人的新家樓下囉..

到了家中就先拜一下祖先

接著進房掀頭紗

下面這幾組照片就是從儀式結束後到喜來登之間的一些畫面..
中午也跟著他們一起用餐..也先拍了些合照

我覺得長輩們都很可愛耶..
而且這家人也蠻喜歡拍照的
還有那位阿公..80多歲了..
外表很老當益壯耶
而且我覺得非常之帥喔..

在新人的家中也拍了一些特別的靜物..也讓我拍到了一些很難得見到的東西..
像下面這對杯..就頗有特色..

其實很大顆的喔..只是忘記拍了些對比照...

據說現在它已經被新人擺在客廳當裝飾品了..
若要看更多詳細的
可至饅頭爸經典故事書看看..懶人包的啦..有興趣就找一下囉

個人跟喜來登也蠻有緣的
來拍過好多次了..
這是今天新人的廳..

主桌前的畫面..小禮物是很有質感的杯墊..要看真相可能要去相本尋找
新人後來也很貼心問我..有沒有拿到..沒關係啦..心意有就好了..在此謝謝你們

接著就是迎賓過程的拍攝..
話說瓊瑩媽媽..看起來就很babyface..長的很可愛喔
後來得知她是雙胞胎..因有個姐/妹跟她好像喔..
今天真的拍了那個小朋友不少照..
新人別打我喔..

凡事..迷你的事物都很可愛..
動物幼兒..小朋友..小手拉小手..都是很Q的啦

新娘也在迎賓時補妝完畢囉

再次拍一下白紗的全身照..新娘的白紗真的很巨大..



不小心又拍了好幾張帥阿公..

宴客要開始囉..開始伴娘進場..
今天有六對..
不過咧..之前就有交代別靠太近..到後面幾對感覺還是有點太靠近..
加上喜來登有個缺點就是..進場燈光只有一個地面的聚光燈
所以後面幾對的伴娘光線也都被前一對的阻檔到..相對也拍的不太多..



伴娘進場完之後..就是這對可愛小花童了
小朋友的自己真的很可愛..走到一伴女花童一直在看地上的花瓣..
就降不走了..最後還邊走邊回頭..看到畫面也覺得很開心..蠻有趣的


再來就是我們的新郎官了

等待著新娘囉

新娘與父親進場囉

將新娘的手交給了新郎

換新人囉

這張其實畫面很不錯... 只是快門壓的太慢..一點點的晃到

也要撥空來拍一下背後的畫面

來到燈光充足的台上..先是貴賓至詞..

再來新郎要來發表感言囉..很開心的表情

交換對戒的活動

接下來就是我喜歡的兩張畫面..兩位媽媽..心情似乎也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來感受看看囉

這張我也是特別放大去看媽咪的眼神..感覺似乎真的有點泛淚光耶..

今天的新人活動..一次就要釋放完喔
開始來玩丟捧花的遊戲..我也很喜歡這張

弟弟不要跟姐姐搶阿..

恭喜喔..

新人開始用餐

今天新人的場佈..也是非常有氣勢的..範圍也頗大

特寫一點點
上面的氣球本來安排在這很美的..
但是一直被隔壁廳的親友拿掉好幾個
後來新人親友只好把它們收起來放在中間處了..

照片區

這是喜來登的特色之一..還有比基尼喔

新人退場的一些表情..這幾組我個人也蠻喜歡的..開心的一對喔

時間有限..還是努力幫新人拍一下合照..

家崙這角度也有很像張信哲

新娘換造型囉..新郎在等待的fu

第二次進場

這張色調也是很不錯..

背後的感覺

第二次進場後的活動..切蛋糕

開始逐桌敬酒了..

一直覺得很像catwalk的一個秀導..忘記是誰了..

瓊瑩的第二個後面造型

接著新人也去換妝了..下面是這次的送客小禮..
也是我第一次見到的..而且很重耶..質感也是很不錯

新人送客囉....


喜來登另一個好用的地方..拍攝大合照..
發現這個景蠻適合拍的..


拍完大合照之後..就遊覽車一起回竹北囉
也算是我第一次搭車回家..
不過也是剛好瓊瑩家與我家距離不遠..所以降的方法還蠻適用的
只是回到家真的也比以往自己開車來的晚..
今天一早開始拍攝至結束..覺得驚喜也是連連
看到很多不曾見過的事物..真的是又長知識了一下
也感謝新人給饅頭爸這機會喔..
看得出裡頭多了很多的用心..很與眾不同..
在此恭喜你們喔..有緣再相見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喜來登.林口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503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101張(已濾圖)
網放張數: 743張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