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封面這張..有沒有覺得很有趣阿..我拍那麼久..實在很少機會拍到降經典的..
特別出賣這五人..
這場宴客的感覺..就是極度的歡樂..很羨慕新人與這群朋友..感情很好喔
把婚宴弄成降...實在是很有感覺..拍起來也一整個開心..
雖然新人沒有找太華麗的餐廳
不過好吃的菜..以及歡樂的程度..就讓我對這篇作品..極度喜歡..
下面就開始來簡單說說他們的當晚宴客..
說真的今天也沒有太多靜物可以拍攝..簡單找了一些來拍拍..
像下面這張..還有位在交叉路口的新東南海鮮外景..都算還不錯的view


最近也拍蠻多次有棉花糖的場..
這次新人選用在送客時發送..其實也很不賴..讓我畫面增添了不少特別的顏色
送客真的是超歡樂的啦..饅頭爸個人極推

免不了我個人的SOP..拍些迎賓畫面
這裡蠻妙的是..新娘先在家化妝..大概六點左右才到餐廳
還好有新郎在場內鎮壓..我比較多東西可以拍

今天的新娘..婷
先來說她一個超猛的爆點..
這天剛好是日文檢定的考試..
據說..她本人中午還去考試耶..
就覺得..一整個猛..一整個有效率..
中午考試..晚上喜宴

而且她動作表情超多的啦..先來個甜美一點的好了..之後可能就走..特別風..

左上的左方女生是我們今天的主持人兼新人朋友
其實與她相處感覺也很不錯..開心甜姐兒..一整個很歡樂
正中那四人我想是超強搞笑四人組
在他們這有蠻多特別畫面.而且都很敢做表情耶..實在是很強..

拍那麼久照片..其實常就是會遇到一些超害羞的朋友..
像左中就是..其實降的畫面也是很不錯..
遮的了一時..遮得了一世嗎
我就是愛拍降的..之後偷拍就拍得到啦..哈
還有右上可愛的阿嬤..超愛笑..笑起來我都不知道你是閉眼還是笑

開始我們的進場囉..
說起進場..新東南海鮮的唯一路逕就是在最邊邊了..
去參加過的..應該就會知道..是挺擁擠啦
不過呢..擠一擠感情好阿..而且進場的感覺真的也很喜歡
身邊的朋友都大聲叫好又歡迎..一下就被感染歡樂的氣氛





拉炮也瘋狂拉

其實我們今天是沒有舞台的..
所以新人就在主桌前..來舉行一個交換戒指的活動

不過相對降其實也蠻好拍的..
台下台上都可以很容易拍到照片..也不需要調太多參數
有沒有發現阿..很多朋友也各自拿自己相機幫這對新人拍攝..

這是我們成恩的爸爸..超像王金平的..跟爸爸聊天..他也說有人講過..哈

台下依舊在狂拍

這張超妙的啦..我覺得超有趣的..
你們有看過新娘會站在主桌前..插著腰..
另一隻手的pose..還看台下的人有沒有在幹麻..
一整個有君臨天下的fu..而且還站立耶
旁邊的貼身長工..只有看的份了(開玩笑的)

新娘到處亂看喔..哈..
今天的廳

這個背景還算不錯..一定要囍一下的阿

要離場換造型囉

補拍一下合照

豪氣的婷..手勢很多耶..

美女開心在打招呼

一直覺得新娘有林依晨的fu..很樂觀活潑

第二次進場囉..可惜上方吃不太到光
不過下樓還蠻讚的





弟弟很拼喔....幹麻降對我們善良的新娘子

一整個很害怕

新人會認識其實跟合唱團有關..
這合唱團不是學校的..是外頭自己組成的..
所以今天也有幾段活動..這些團友會為新人獻唱幾首歌
下面就是表演時的一些畫面

開始敬酒囉

比較爆點的就在這啦..
又是超強五人組那一區

爽阿..有整到...

笑很開喔...

這張不禁讓我有一個OS...
你這個小壞壞..表情有像吧..
我也是很愛這張..蠻妙的..

換造型前的合照..因其它可拍的地方都很多人
只好再次用這裡了..



可愛的ting..你一定要有那麼多pose阿..
這張..命名為..請賜我神奇的力量吧..

極搞笑五人組..都長的美美的..怎麼那麼敢阿..哈 哈..
好讚喔..左上跟下右的主持人..特別經典

第三個造型

果然有被賜到神奇的力量..站姿都很豪邁..

左下那張看到沒阿..一整排的親友在歡呼在拍照

這一次出場後的活動是新人與合唱團的一起合唱一首..不過以成恩來主唱囉
最近喜歡拍這種人小小..但是又很有立體感的照片

右邊有個帥哥很有型喔

我的新人當然也要拍一下囉
等這一幕深情款款的看對方

都很熱情耶


拍拍拍

開始送客囉..先放幾張簡單版的..

你們兩小無猜喔..還玩遊戲起來..

看了都會會心一笑..甜蜜阿

連拍..忘記連幾拍..放幾張來看看囉
有幾位很讚喔..表情有讓這張加分不少

棉花糖真是好物..蠻好用的

High阿...歡樂啦

前面的很搶戲喔..讚讚讚

這張是有前因後果的..不知道是新娘寫的還是誰..請看下一張解答..
為了保護當事人..只好以背影呈現

色~~~~~~~~~~~~~~~~~~~~~~~~~~~~~~~~~~~~~~~~~~~~~~~~~~~~~~~~~~

呦呦呦~~~

唉唷..好有感覺的抱喔..哈..


這幾人真的是超強的啦..很好笑耶...也祝你們友情長存喔
真的很讚



畫說當初與tingting溝通時..其實我們是用信件的
當時就對她的id印象深刻..為何叫甘牧人阿..
其實我不太問這些事的..不過引發我好奇心..就問了一下..
原來是有某人的意思..某猜該來是不是就甘木阿..
美化一下就甘牧囉..當時應該就要感覺得出這位新娘是個翹皮女孩兒咧
今天整場拍下來..就如照片中賓客的表情
我也是一整個很歡樂.完全在享受他們的婚禮..
很棒也讓我非常印象深刻...推的啦~~~~~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新東南海鮮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270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592張(已濾圖)
網放張數 : 375張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