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與fion預約也是很特別的..都是透過姐姐來跟我接恰..
因她人在國外比較不方便..而且這場記錄也完全是讓我自由發揮..
在最近照片陸續放上網..也跟fion有一些信件的往來..她也很喜歡這些照片
其實我個人這次也蠻喜歡這次的作品..
新人很自然表現..餐廳燈光也很漂亮..
只是阿..第一次來故宮晶華拍攝..不曉得旁邊有個車道可以進入
結果我停在外頭的停車場再步行進去..真的是累死我啦..
晚上回去燈還很少..還以為我走錯方向咧..背了兩包攝影包..真的是快內傷了..
哈..
這場其實是Fion的文定宴客..他們結婚將在明年一月出在美國夏威夷舉行..
這天就從化妝開始拍起囉..在拍攝化妝過程時..也跑去宴廳去拍拍..
真的蠻有特色的..
首先來看一下全景..這是其中一種燈光效果

投射燈投在地上的三個囍..真的是很漂亮

主桌前的畫面..新人的婚紗在CH Weding..也是拍的很漂亮喔

從主桌往外拍..白燈效果

綠燈效果

這是我們今天的女主角Fion..很美耶..而且好像還是北一女畢業的

完妝後..穿上高根..準備狂拍去囉..

新郎官這時也在會場拍拍拍..我也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Chris換好西裝之後..就開始一連串的拍攝了..與親友的合照在此就不放了
不過這場景很適合拍合照喔..

還要謝謝Fion幫忙翻譯耶..還是一樣可以拍出自然的互動

入席時間也到了..我也開始兩地開始輪流跑..偶爾在新娘休息室拍一下與朋友的互動
在廳內也拍一些迎賓的過程



我個人真的還蠻喜歡故宮晶華的燈光..美阿..特別阿..

宴客開始囉..先由Fion姐姐的兒子女兒當花童進場..
下面幾張我個人都很喜歡..



媽媽一直在前方指引著

換新人囉..這個笑容我喜歡

邊走就邊被拉炮攻擊..下面來個連作..看看囉



一直笑嘻嘻的..很歡樂阿..

正面拍完..開始拍攝後方的部份

側面光

開始致詞..這位就是Chris的老爹..

雖然不知道講什麼..但是還是一樣很開心..我只記得他有說幾句中文..


台下也是拍拍拍

鼓掌的鼓掌

換Fion的媽咪..媽咪口條很好喔..而且還爆了女兒的料
不知道fion聽了會不會三條線..
講的同時也捕捉一下現場來賓的表情

不過只能拍主桌附近的..

接著新人開始用餐..同時也開始播放他們倆的成長mv..
這是Chris幼兒照..

賓客欣賞時的表情

Fion是正在講解嗎

之後播放完畢也趁空檔去外拍拍一下場佈..其實很簡約的囉

收禮台..還蠻特別的

用餐畫面

離場也是很讚的阿..感謝fion那麼自然那麼多動作..張張都很nice

拍攝帥氣的Chris
沒辦法饅頭爸語言是弱點..只好靠肢體來引導..

很帥阿

換造型的時候..也有晚到的朋友來向新人知會一下..順便說個抱歉晚到

第二次進場的活動..
在新人進場前..
這些fion的朋友已站上台了..為新人獻唱了一首動人的歌曲..slide裡的畫面就是其中的歌詞囉

此時新人也開始進場

表情都很到位..美阿帥阿



新人在台上也一起與這些朋友合唱

感覺來了..自然淚就落下..其實fion外表感覺蠻堅強的..會看到她哭哭我個人是覺得蠻意外..
不過呢..我也只是表相感覺而已..

拍一下後方的氣勢照

捕捉一下在人群中的美女..
我個人其實蠻愛這張的

唱完之後兩人移至旁邊的濱塔..倒香濱囉

接著呢..Chris也在現場講了一段話..
而Fion就是幫他翻譯..不過我忙於拍攝..
都沒聽到講了些什麼..

最後也跟大家舉杯

嘴型應該知道是發出什麼音厚

也喜歡這張下舞台的畫面

下舞台後沒多久就開始逐桌敬酒

敬酒時無意間看到兩人勾小指..
勾的很特別呢..我還特別研究了一下..
連拍好幾張..也很喜歡這張囉..很特別

搭配一下後方的囍字

這張也非常經典..之後要來收錄至饅頭爸經典故事書裡..畫面會說話囉..
只是小小可惜fion閉了眼..不過就當害怕的閉眼好了..
硬是要解釋過去

阿..中槍..其實這位弟弟在第一次退場時也是一樣拿拉炮對新人

來到休息室的外面拍一下..裡頭真的是超暗的..

你們的身高配合降的抱抱..降的表情..很不錯喔


第三個美美的造型..新秘小艾很不錯喔

這張美阿..那個裙擺有夠輕的..實在是很難僑

兩人合照..背部一整個是特色阿

前方的鏽花也是很漂亮..人也很美..

指導了Chris好一陣終於橋定位..
開始拍我想拍的囉..

玩耍一下..在這也謝謝Fion的誇讚..他們一直說我親和力很好..你們是在ch被嚇到喔

再來張合照

最後就是送客囉..


最後因太晚了..新人也忙著結帳還有不知道寫什麼東東..
就以此張照片..當做今日記錄的ending


又增加了一場異國結合的經驗..
整場拍攝下來..新人還蠻活潑的..
雖然我英文很鳥..不過透過肢體語言..加上fion的翻譯
還是將這次記錄拍的不錯..
也很高興新人喜歡..
希望在他們美國的宴客中..
饅頭爸的照片也可以讓大家感受到今天的喜悅
可以有身歷其境的感覺..這也是我拍攝記錄最重要的目地
很謝謝Fion與Chris找饅頭爸幫你們記錄人生中重要的一天..
也謝謝Fion的姐姐..一家都是美女呢..
有緣再相見囉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台北故宮晶華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342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647張(已濾圖)
網放張數 : 490張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