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張我個人覺得蠻可愛的..
大家在看什麼阿..
想必是一場非常精采可期的婚宴喔..
就是我們的尹錢府喜宴

為何會放這張呢..因為覺得我們恬恬的髮質真是好阿..
非常配她有氣質的外表..

從這裡我們可以看到我們的新郎官是個非常有趣的人喔..
而且我發現他的笑容都還蠻帥氣的..很喜歡笑的一個人

氣質美女恬恬阿..真的是非常有氣質...

化妝時就是非常地有氣質..
與朋友合照時也濃濃地散發出氣質感..很讚阿...
這裡要說一下..33的晚上其實燈光蠻暗的..
如果開閃燈..鏡面你也知道..外頭暗..裡面就會大反光了..拍出來會變成比較沒質感..
所以在新娘休息室的合照..全都開無閃燈來拍攝..定焦鏡此刻就很好用囉...

朋友到了休息室都是很熱情的在拍照..另外婚宴中..長輩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當然也要拍拍囉...

蠻少機會在晚上來33..而且新娘休息室會出現101的也不多..
因此趁這機會幫新人拍一下這畫面囉..也算是第一次嘗試...

新人進場囉..先是陽光男孩...

接著新娘與父親...

把女兒託付給你囉..還好好照顧你就完了阿..

再來就是兩人走紅毯



貴賓致詞..因忙於拍照..也忘記這位女士的真正身份..

多個角度拍攝

接著換萃敏的媽媽..說話很風趣唷..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老師..

台下的親友也被逗得很開心

舉杯..謝謝大家..

大家回敬

由於跟場佈Celine也合作好幾次..
大家也都熟識..也謝謝她特別跟我講這張是今天新人的logo
一看就知道跟音樂有關係..

接下來貼貼今天的場佈..很漂亮阿..從33的長廊看過去也很特別

這大概是2/3的畫面...另一面是收禮台..可能要到相本去看囉...

照片區的擺設..更多照片請移駕至相本欣賞

離場換造型了..

幸福的兩位..開心的喜宴喔

兩人合照時間...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張..真甜蜜耶...笑容很有感覺...

第二次進場前..就開始有mv播放了..中間的名人應該很少人不知道吧..
真羨慕耶...
影片也很活潑..大家笑很開
不小心喵到鳳梨那一張..我拍拍也笑起來...

對阿..饅頭爸在這恭喜你們...

第二次進場...與朋友的互動

focus在兩人

甜蜜的背後照阿..

恬恬真是名符其實..笑容也很甜

右翼的一小團攝影師..我也跑很辛苦喔..跑那麼遠來拍你們..

媽媽台下的開心畫面

再來的活動是丟捧花囉..這部份也拍了不少照片..
其實恬恬還NG了一次
因為33的天花板較低...結果拋捧花時..打到天花板..所以大家漏接啦

正式的開始了..由敏哥來主持.

這次角度有特別壓低喔

好突然阿...

大家都在恭喜她..合照就請看相本囉...

接著就是敬酒時間
先來普通版的...特別版的請往下看..

兒子阿...你確定要把它拼完嗎....
老公阿..真是辛苦你了..哈哈哈...

前面的logo就跟音樂有關..朋友在敬到這邊時..也特別為新人合唱了一段..
中間那張..美女的表情好引喬依喔...
左下那位大哥..今天榮獲最佳表情獎

以為剛喝完一杯就沒了嗎...再來給你一杯..
拍的很特寫喔..都可以研究有哪些湯湯汁汁跟蔬菜了
知道是誰害你的厚....

有fu有fu..給你登一下首頁好了..哈..讚阿..

繼續兩人的合照

放閃光彈喔..很體貼喔..難怪可以虜獲氣質美女小恬恬

自己也是會餓的啦..狂喀ing

這個紗很漂亮喔....

最後就沒進場了..歡喜送客喔...

俯拍一下..有成功阿..

喜宴就是要降阿..開心的阿..大家也會羨慕你們祝福你們

最近的特別單元..耶誕節前後的耶誕樹拍攝..
33的耶誕樹也是很有特色又很大的
可以跟君悅的拼喔...


聖誕樹全貌當然要拍囉..不過人物相為就比較小..也拍拍頂端好了...
新人的動作也很逗趣


恬恬的氣質真的讓我印象深刻..真的是裡內裡外都散發出很濃的氣質耶..
至於另一半..就比較不一樣..陽光男孩阿..我喜歡你大笑的感覺..
很不錯喔..
另外錢爸爸我覺得好像在哪裡見過..是不是電視上阿...一直想不起來..
還有尹爸爸我覺得很man..有點日本人的fu..不過我要拍他他都閃..
最後兩位媽媽從頭到尾都看到他們笑嘻嘻的..讓人也覺得很好相處..很和藹可親耶
謝謝新人找饅頭爸拍攝..在此也祝福你們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世貿33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590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698張(已濾圖)
網放張數 : 494張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