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好久沒來的清大夜市..回想起來我曾經三四年以上幾乎都在這邊打發午晚餐..
後來直到養貓搬回家住才沒那麼常來..
今天這場結婚記錄..我就來到這裡囉..
因為新娘就住這附近..而且她的早妝就在清大夜市附近的這一間化..
六點半抵達這裡..其實新娘妝已經快化完了..
因此就只能拍一部份

六點半抵達這裡..其實新娘妝已經快化完了..
因此就只能拍一部份


回到家裡之後..開始有家人加入了拍攝..


眼尖的就會好奇..奇怪..新娘怎麼那麼閒..還不用換白紗咧..
這也是我第一次遇到的..
新娘的白紗要等新郎官迎娶過來時..會將白紗順便帶來..
因此我們就是要等那時候才可以看到新娘換白紗..
這個習俗夠特別吧...

沒新娘白紗可以拍..那只好多找找其它的囉..

拍了一陣之後..男方這邊也來了..開始放鞭炮歡迎..
這火花炸的美阿

開車門

剛進屋子的那一刻

新娘此時也開始換白紗..我時間上也比較有空拍其它的..
其他人先將一些物品搬上車囉..

看到鏡頭會很可愛的建隆哥

這一手東西..會不會太多了一點阿..
等等真的要加在新娘頭上喔...

親友也一起幫忙..盡快讓新娘完成

新郎可以見新娘囉..交捧花這一段..其實也很順利簡潔

將新娘牽到客廳

開始我們的拜別時刻囉..這天非假日..很多親友還是來幫忙呢...

新娘在這一幕也很感性..只是阿一直很難拍到新娘的全臉..
很多角度都會被白紗給擋住...

父母也非常不捨喔..看表情就很動人心

行跪拜禮...

父親為女兒披上頭紗...

父母給女兒的一些勉勵話..也祝她幸福

爸媽眼框都是濕濕的..
你們看了會不會也很感動阿

當然囉..所以旁邊的親友..也被這一段的拜別所感動著..

老爹感性的眼淚...

出閣了..開始下樓準備去男方家了..



想心事阿

丟扇囉...

到男方這邊..開始幫新娘開車門...

準備過火爐和破瓦片..

很喜歡這張..

兩人即將同心坐財褲
其實我腰都快斷了..
因新人規劃要坐的地方..非常靠近牆..所以我幾乎都貼在牆邊

緊接著就是掀頭紗

哇咧..這什麼表情阿..
不過很俏皮喔..我也很喜歡

接著要到另一個地方去拜祖先..這也是蠻妙的..

這面牆真不錯..又有時間又有日期..

祭拜祖先



又回到原先房子之後..我也開始我的合照拍攝..

當然也含一些獨照囉..只是場景只能在家裡拍..因新娘無法亂走...

與朋友的俏皮照也是不可少的
拍完之後我也休息囉..中午停拍..

到了約定的時間..來到龍潭的這間桃群客廳...
這是今天餐廳的樣子..

開始拍攝迎賓的過程..
其實阿新人很晚才來到餐廳..
所以在迎賓的部份..直到後半部才開始有新娘出現
但是新娘又在隔壁的一間房間..有點神秘的房間
導致賓客也不太曉得去哪裡看....

有換過進場造型...

我的善長就是拍攝動態的畫面..自然又真阿...

新人開始進場囉..這一段也蠻妙的..
進場會有仙女棒來增加特效..
只是阿..餐廳工作人員點太快了..導致之後的伴娘伴郎走沒多久就快燒完了
不過在這小朋友這一段還不錯看

真相阿...
這位妹妹超像小s的..我覺得啦..

另一對囉...

緊接著換新人....進場燈光也頗詭異的..此時又開始全亮了..
而且場內都是仙女棒的煙..我還吸了好多...

朋友的祝福



接著來賓致詞..這位好像是建隆的長官..
很幽默喔..

而且還會來玩遊戲耶..會不會太專業

叫這對害羞的新人玩親親

台下也笑的太開心了吧...

最後就用鞠躬感謝父母以及大家
接著就開始用餐囉...

沒多久新娘也馬上在主桌旁的房間換造型..
這也很妙..第一次看到新娘休息室離主桌那麼近

換裝的時候..外頭也開始卡拉ok了起來..
另外新人二次進場因為距離短..拍到新人的表情也不夠好
因此就不放囉...

進場完畢之後馬上就是敬酒了..

新娘又換造型囉..很多小朋友對新娘很好奇.

看得出距離多短嗎..不過這次就有拍得不錯...

第三個造型特寫...

用餐一陣之後..也開始送客囉...

送客畫面...活潑的畫面..還是要靠年輕人來加分喔..


最後就幫新人拍一下這套禮服的全身照


很高興可以為這對新人記錄結婚的過程..
尤其是迎娶的那一段..相信可以感動到很多人
有時想想..這一幕真的讓好多人流眼淚阿...
我拍過迎娶儀式中..真的有七八成都會變成降
所以阿..親情是很奧妙的..
在此也祝福這對新人喔...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龍潭-桃群客廳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106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848張(已濾圖)
網放張數 : 542張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