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幫新人拍攝的第一場..因之後還有一場補請過陣子再來補上
一大早前往台中的福華為瑋玲拍攝化妝過程..
雖然瑋玲還蠻常酷酷的..不過笑起來還是很可愛的喔
眼睛瞇到像月亮眼..而且今日一直覺得她還蠻像菜菜子的..後面有更像的喔

化完妝開始獨照合照拍攝時間
還有瑋玲選的白紗還蠻好看的..裙擺雖然不長
但很可以表現曲線..

這張酷酷的..但個人還蠻喜歡的..裙擺的細節也稍微保留一下
而且覺得女生穿高根鞋真的還蠻有女人味的..
另外也要一提瑋玲的聲音..有點低沉..很特別耶..
我個人是很少聽到降的..所以覺得很有特色

拍完上面這些照之後..
原來新郎官其實已經和親友在下面等待了..會不會太早到阿..
女方這邊好像也沒有幫新郎開車門..因車子也停好了..
後來到樓下跟他們玩耍一下..就開始準備來取老婆囉..

見新娘前的一些親友畫面..其中兩個小花童還蠻Q的
而且我發現他們有點瘋瘋的..表情也很多..
小的還很喜歡黏大的..不過都很漂亮也很可愛囉..
這期間也有吃一下餐廳準備的湯圓..
我也吃了一碗..真是好吃阿
我明明有吃早餐阿..不知道幹麻在這時候超餓的
只好也拿一碗來補充一下體力..

這個部份其實還與其它人蠻不同的..
因新郎增加了一個戴戒指的舉動...
而且還是很有誠意的高跪姿

從進去房間到離開時的一些畫面

拜別前的全家福拍攝

開始囉...這裡其實也蠻妙的..
一開始大家笑嘻嘻的..
後來突然就安靜了下來..
而且安靜的時間還不短耶
沒想到


瑋玲就開始哭了起來..而且表情還不小ㄋㄟ

媽媽也淚框濕濕
父母也開始對女兒跟女婿說一些勉勵的話囉...

不斷在擦眼淚的瑋玲
也讓我可以拍出比較多不一樣的角度

母女倆的感性

批頭紗囉..

這張也蠻有感覺的..別哭囉瑋玲

兩位在台灣的妹妹也感動落淚..在美國那一個不知道會不會耶

最後就獻上請帖給岳父岳母囉..等等來餐廳喜宴

離開囉...

到一樓大廳了..小花童也乖乖的在後面拉裙擺

上車

很意外的拍出降飽和的照片
而且表情也很不錯喔..

車子正在往前開了..新娘也坐得蠻舒適的..新郎忙著在聯絡等等回男方的事嗎

新人回來啦..快放鞭炮

這個我還是第一次見到的..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耶..
為何放門上阿

為新娘開車門

過火爐與踩瓦片..我是蠻喜歡這張的...

一發擊破

接著上樓拜祖先

祖先要保祐喔

接著下樓準備入洞房了...這張蠻即時的..也不太好抓

等等你要坐右邊喔...這張我也很喜歡...

這張就看的到兩人多甜蜜啦..眼神散發出濃濃的幸福...
其實掀頭紗可以出現降的表情其實不容易的..
kiss照我也蠻喜歡的..都是很甜蜜的

吃湯圓囉..這裡就沒拍出太驚人的畫面...

這算是我第一次拍的畫面...
一時忘記這個叫什麼了...
我媽很愛吃這個耶..我是不太愛

溝通時..瑋玲也跟我說到時希望可以幫忙多拍一下這個小朋友..
這張算是有成功囉..有符合了bb寫真的fu..其它一些在家裡拍的.
在此就不放了

來到潮港城囉..
一開始最特別的是..一到就發現了認識的場佈..頌欣賢伉儷..
其實還蠻意外的耶..因我們這間潮港城不是在很都市..
今天竟然還可以遇到熟人..所以格外的開心...
下面是一些迎賓的畫面..
右上dd我只是鏡頭對過去而已..沒想到就馬上給我個Ya..那我就用力的按下快門囉
正中我也蠻喜歡的..剛好角度蠻適合降的構圖


今天新娘其實蠻早起的..瑋玲的妹妹也都很早起床..
所以來到餐廳可能沒事...就趁機補眠囉..到底有沒有睡著阿..
來妹妹也在睡..其實在睡前她都在狂哭..大家都無法安撫她..
另外今天賓客瑋玲應該都不太認識吧..
都是明謙的一些親友
進場前那兩個小朋友又在搞笑了..

偷偷抓兩人偷渡在化妝室的旁邊
為兩人拍一下合照

又是甜蜜的笑喔

欣賞mv囉...

ㄟ..你們兩個小鬼..等等要好好進場喔....
來嘛..姐姐跟我玩阿....
不要啦..你很番耶...



很甜蜜的握手

新人進場啦..
先是餐廳的工作人員

QQ姐妹花

很好笑耶..卡哇一...

換新人囉...現場很多煙霧還有那個燈光..

邊進場在旁的親友也邊拉拉炮

可惡的紙

背後照..很多道具在配合新人進場吧

這就是今天場怖佈置的一些特寫畫面..

雖然有點賣相不佳..但是蠻逗趣自然的..我個人是挺喜歡啦...

就是這個笑..就是這個笑

這張也蠻喜歡的..有幸福的感覺

第二次換造型就一直覺得好像菜菜子喔

竟然也是任務之一..那就找機會再幫bb拍寫真囉
這個也有及格...
而且小朋友有降的帽子喔..好好笑..
還有因怕妹妹覺得太吵..耳朵裡還有道具

第二次的mv欣賞
意外間發現了一對正熱戀的情侶..手牽很緊耶....

又換我們上場囉...Go..妹妹...

第二次似乎是心情好又不緊張囉..


很不錯阿...

接著開始敬酒..今天其實都沒什麼活動..因新人的朋友都集中在補請那一攤..
所以今天就比較是基本款的拍攝..
這張也蠻有敬酒的感覺

先來一些普通版的...

惡整版..加芥末..其實我也是無意間發現的..趕緊拍一..因太即時..也有一點點小晃到

這是瞎密東西阿..你們完了

第二套的禮服合照
在聊什麼阿

之後就去換造型囉..
第三個造型登場

最後送客囉...

吃三根才有感覺阿..

最後再幫瑋玲拍一下美美照囉..


拍完這場..回家後就馬上上傳照片..
因之前答應要在先傳幾張照片給她當補請的mv
雖然今天儀式與宴客都蠻精簡的..
但是在這些過程中..新人的一些表現..
也拍出了蠻多不錯的照片..
兩家的親友也都蠻熱情的喔
像明謙的大姐..就真的很熱情
也感謝她載我..
另外瑋玲家的女生感覺型都不太一樣..不過在美國那個還不知道
兩位媽媽人也很好..看起來就和藹可親..
你們年輕人不要欺負她們喔..
很高興的拍完第一場..再繼續期待世貿33的補請宴客喔..


補請記錄之blog文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rX/21066115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台中潮港城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979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789張(已濾圖)
網放張數 : 537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饅頭爸 婚禮紀錄 潮港城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