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爸終於可以開始瘋狂寫blog文了..讓大家久等囉..
雖然時間隔了一陣子..但是記錄若記錄的夠詳細..就算隔了很久..還是可以喚起記憶...
大田與小恬這對新人..不止人登對..連兩人的小名都還配的..
在約定的時間內十點半抵達了信義典華..這間餐廳的印象就是..進場跟舞台光都超充足的
算是一個好拍的場地..室內難度也不算太高..
下面這幾張為迎賓時較有動作的畫面..
而不是拍一些靜靜坐在那的賓客
很少見的就是下中那張..會不會太享受阿..

趁彩排的空檔拍一下小恬的白紗全身..
此時不拍..可能之後就沒什麼空可以拍了..
因信義典華常都流程排的很緊

平常不喜歡上台拍攝..不喜歡成為焦點..因在台上一直動..很模糊掉新人的焦點..而且會干擾賓客的欣賞
所以趁排演時也補一些較近攝的畫面

繼續來一些迎賓時的畫面
最近我發現阿..一些親友也會在宴客時帶一些照片來分享給朋友..
也可能趁這機會可以見到很多久未見的朋友..

有時一些構圖用直式的拍攝..比較可以佔滿畫面..所以我也會搭配不少直拍..

再來張美美的小恬獨照..

宴客開始前的mv欣賞..
典華的特色就是畫面超大...
mv也做的不錯..讓許多人笑容滿面..

mv最後的一個畫面

開始新人進場囉..
先是第一對的儐相..
分享幾張拍得不錯..兩人也有帥有美的畫面...



搭配一下燈光..

第二對的帥哥美女...

看前看後的賓客都有唷..
還有在旁狂拍的也不少...

典華的進場效果那麼好..當然要好好利用一下囉..
再來是大田的父母...很活潑開心喔..

而且很有夫妻臉呢...是不是超像阿..

牽著手走紅毯的感覺真是不錯...

接著是大田與小恬媽...

換我們的女主角與父親...

泡泡也飛來飛去增加我畫面的一些效果..很不錯阿

四人交會

這張也算是少見了...我還挺喜歡的..還有你們降我等等怎麼走阿..還好我身手矯健靈活

這一幕也算是蠻少見的...從這個時段來幫女兒披上頭紗...

我女兒就交給你囉..好好照顧她阿
手持巨炮的當然是狂拍阿
沒事的就是掌聲鼓勵

雖然時間很短..但是還是努力拍出小恬爸媽一起走的畫面..這張算是很成功了...

哇..小朋友降好像很好欣賞新人進場喔..感覺很舒適..view也很好

換兩人走紅毯的後半段

側面直拍..算是我很少嘗試的拍法..效果也很好...背景全黑也搭配的很好

典華的群擺照..是很有氣勢的..燈光也佳

在舞台上第一個動作就是為新娘掀起頭紗...

開始交換戒指

我也趁這短短時間為新人盡可能多拍好幾個角度..其中這張算是最喜歡啦..

當然也要搭配一下新人的親友...

倒香濱酒...兩人的表情都很漂亮..成功...

直拍可以讓背景更完整一點...

謝謝大家前來

燈光秀囉...

趁燈光的瞬間變化..抓拍一下燈光最亮的時候..
主廚pose很有氣勢咧..還有一張藍光版的...可以自行去相本欣賞

開始用餐囉...

用餐一陣之後..新人要換造型了...

就用短短的時間幫新人在補拍一些合照..

第二段的mv欣賞.....依舊是讓很多賓客出現很不錯的表情...

老骨頭喔..這個還蠻妙的...

dd降牙齒會長不好吧...

這張算是在播放mv前..抓空檔幫兩人拍一下合照的..因我知道等等可能就很難有時間再拍到

新人進場送金莎花..
搶~~~~很大~~~~~

從後面拍一下....

換個角度拍一下型男



真熱烈耶....

我也很辛苦..手舉很酸耶...

最後發完之後..因兩人也走到主桌附近了..這短短的時間也來搶拍一些畫面..還不賴阿...

怎麼自己喝起交杯酒阿...
甜蜜幸福照來一張

敬酒時間囉....

我還小..只好以奶代酒囉..恭喜你們阿....

過程中被逼要玩遊戲

敬完之後..新娘也馬上去換造型了..而裡面就換新郎孤軍奮戰..

玩~~~~~好大喔~~~~
男男之吻阿...

很搞笑的一群朋友...不錯喔..讓我照片加分不少

第三次登場..小朋友你在幹麻阿....鼻要擋住新人阿...

與賓客間的互動..

接著就是開始唱名..幸福傳承者了..天字第一號..仲仲喔

再來就陸續唱名囉..頓時舞台旁一下變得很熱鬧...

幸運兒出現...

謝謝大家啦..讓大田與小恬的婚禮那麼熱鬧


送客囉.....那群朋友真不是蓋的
送客也再來玩一次..還好新郎還夠猛



從畫面中就可以曉得這場婚宴也是很活潑歡樂的..
進場的好效果..也讓我拍出我個人蠻喜歡的一些照片
新人牽手照常常都可以拍出..偶爾拍出父母牽著手的照片
更是感覺他們的幸福..很不錯咧..
這場與新人相處也很愉快..
而且拍完小恬這一場..在不久後也要為她的姐姐拍攝囉
感謝你們一家人的支持喔...
在此也抱歉一下..這篇blog也真的是晚了好一陣子..
也祝你們在上海的生活..甜蜜愉快阿...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信義典華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856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838張(已濾圖)
網放張數 : 567張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