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與阿桂溝通時..就覺得她人蠻健談的..不過這小女子不太喜歡用網路
都用電話居多..而且他們的婚禮也被國家政府搞得頭很大..原因是本來阿桂他們儀式與宴客是不同天的
但是政府宣佈他們宴客的這天需要補假..要上班..後來阿桂馬上就將時間都改在今天的非假日..
儀式與宴客一次搞定..剛好我一月也不接案了..因此..就有空檔可以接受他的降調整..
但是她的新秘部份就沒那麼順利..變成早晚新秘是不同人..不過都是大師級的..
不過也有好處啦..集合成一天..我的收費也相對變更便宜一點了..
在約定的時間內抵達晶華酒店..
剛好看到那麼巧..禮服跟行李都放一起..而且還有一些微弱的燈光搭配..就拍下了下面這一張

接著就開始拍一些花絮..像阿桂的換造型..
還有健談的阿桂老爸...聽說是已退休的檢察官喔..
另外也有空檔..就幫他們拍一下大合照..
這裡非常巧的一件事是..阿桂的弟弟..我一見到他就覺得他超級眼熟..
但是一直想不起是誰..後來想了又想..又跟他聊了一下
才發現..原來他在新竹的福斯工作..我去那保養就都會遇到他..
難怪我那麼熟...

阿桂文定的造型完成..照慣例..還是幫她拍一下...
這裡也發現..晶華的電動窗簾..移動速度很慢耶...

我們的翰哥來囉...而且下車拿的東西也蠻奇怪的..
不過我也沒去追問

開始搬12禮囉..因東西有點多..也動用到了晶華的推車

很多吧

男方這邊其實都不太熟習俗..不過阿嬤就很專業了
而且她是最大的..大家也都聽從她的指令..照做囉..
其實拍久了..發現好幾個家庭都是會降..還蠻可愛的..


開始新娘奉茶了..

一連串的畫面..過程中也盡量移動去變化構圖..所以為何我拍照會那麼容易噴汗了...
不過這也是很有趣的..這短暫的時間裡..是很刺激的...

婆婆幫阿桂掛上這紅包...
感覺很大包耶..拍攝記錄當然不是要全拍新人
賓客間的互動也是非常重要的
這樣才可以重建當時的環境..

套戒指囉..
特寫手我是通常都會拍..
但是一定也要搭配出是誰的手阿..所以也會拉遠來拍一下全景..
此時一樣也是很刺激..

阿嬤今天一定是最開心的..

帶手鍊

很喜歡拍婆婆為新娘戴項鍊的這一幕..常都會有一些千奇百怪的事..
原因通常都是因為人老了..視力當然也沒那麼好了
就會出現很多意外的畫面...

阿桂要套牢住翰哥了..

換岳母大人囉...
翰哥你會不會皮膚太好..而且太白晰阿..我也要...

收聘禮的動作...
還有就是回禮囉
此時阿嬤又開始要專業發言了..
今天我們的文定儀式就降進行完畢...
接著新郎官及親友們樓下開始準備著等等要迎娶的部份...

阿桂呢..此刻也開始換上美美又很辣的白紗了..
照慣例..當然還是要為新娘留下漂亮的白紗照片


辣唷....

這也很妙..摸橘子怎麼是現在摸咧....

翰哥為人就蠻有趣的..而且也感覺到他們兩個很甜蜜耶..很幸福的一對..
這是在交捧花的那一刻..
阿桂是不是在為難翰哥阿..
賣啦..老婆大人請收下吧...

okok..看你那麼有誠意..跪那麼久..

牽老婆的手走出到客廳

向父母拜別...過程中其實很短的..一下子就完成了這一部份..
但好戲還在後頭...

幫阿桂披上頭紗...

牽起翰哥跟女兒的手...

我個人是喜歡這張..爸爸這一刻才忍不住的擦了自己的眼淚...
婚禮記錄的價質感也在此...

更是喜歡這張..因為構想感覺都到位了...

團團圓圓最近很火紅..連大廳都有熊貓....
一定要搭一下的阿..因為也具有獨特性...

上車囉...

最後就是丟扇了...

小朋友的手手好肥美唷..真想咬一下...

過火爐及破瓦片...

入洞房..同心坐財褲...

我很喜歡你們對看時的表情喔..幸福甜蜜感又出來了....

甜點上....

哇....好吃

翰哥家的樓梯還不錯耶..可以拍一些特別的照片..
下樓拜拜囉...

這一幕就是早上儀式的最後一個畫面..一樣的下午我就停拍了..也跑去外面晃晃以及休息..
等待晚上的宴客..

晚上的豪園..燈火很旺喔..哈...
新人的婚紗也很特別..很多kuso照...

接著就是迎賓的畫面...那兩個小孩..你們在幹麻阿
一定要讓我照片那麼特別阿..哈

上中是不是很有夢幻的感覺..
晚上的新秘換成了芮羽..也是我蠻喜歡的一位新秘...
正中那個帥氣中年..降還蠻帥氣的..
弟弟也非常用功的在旁邊念書嗎..有沒有那麼努力阿...考試第一名


宴客開始囉..其實這段是婚紗mv的欣賞...
這個廳也是我第一次來..是在豪園最旁邊那一個...

新人進場囉...阿桂挺驕羞的喔...
長輩及親友們都很喜歡..也歡迎祝福他們倆

舉杯阿...老奶奶GJ..照片很加分...

有氣勢的主廚大爺登場..

開始用餐囉..甜蜜的兩人..就跟後面的愛心一樣...

一種自然純真帶點酷酷又帥氣的fu..哈..
是換造型了啦...

會放這張是覺得很妙..兩位主婚人各自去自己的朋友桌social...難得的一幕..趕快拍起來...

接著來到我們的二次進場前的mv欣賞了..
真的要說一下..阿桂那時很苗條耶...

兩人也開始high了起來..這一定是你們的本性..絕對迷有錯的..

第二段進場也非常的有趣..翰哥選了一首很有趣活潑的台語歌..至於歌名我就不知道了
而且一整路唱下來..表情很逗趣..動作也很多喔..台下的賓客一整個就是超歡樂的
阿桂也被逗得一直笑

哇..還有瞬間深情對看咧...幸福的兩人...

繼續邊走邊唱...賓客也邊聽邊拍手

還有阿伯要求要玩親親的咧...這場連一些大哥都很熱情..不錯不錯

唱完之後..開始我們的抽捧花活動囉..

預備備

唉唷..怎麼是我....

開心阿..是妹妹得到...

YA..抽到姐姐的捧花...

這對新人不知道為何..一起合照都是非常甜蜜的..好羨慕阿...

更有趣的是..翰哥的臉部表情實在很多..一直在讓我想按快門...

hey man...

開始敬酒囉..上中的奶奶真是超卡哇一的...
被姐妹那一桌也凹了玩親親...
一整個很歡樂阿...

大爺不要脫給我看啦..去給阿桂看啦..
真是很搞笑...
新娘也正在換第三套的造型了...

第三次的飛吻登場..萬人迷唷...口哨狂吹ing...
其實是直接走向收禮處的啦...

來當個copy者一下...哈


歡樂的送客啦....我也跟著很high...


從照片中..看到許多阿桂與翰哥的甜蜜互動..讓我看了照片感覺也很好..
當天說真的..翰哥選的音樂也很讚..非一般婚禮常聽到的
當然也選得非常適合他們自己的個性..
雖然時間隔了有點久..但是當天的過程還是歷歷在目
饅頭爸在此恭喜你們倆阿..希望將來也有緣可以再見到你們
哈..不過可能是阿桂的弟弟會先遇到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晶華酒店.台北豪園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294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928張(已濾圖)
網放張數 : 634張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