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了了~~~~不得了了~~~饅頭爸怎麼會宴客記錄去外拍呢..
其實阿..是這間餐廳真的離台大法學院太近了啦...剛好新人希望可以為他們拍攝一下
原因是他們兩人就是從法學院畢業的..而且他們又沒拍婚紗..
所以希望饅頭爸可以完成他們這個小小的心願..後來我也答應了..
也感謝沛均媽媽的協助..還有沛均爸爸載我們來回
大家齊心合作完成的一個小作品..
只是阿..別人婚紗都拍一整天..饅頭爸32分鐘完成..
所以我只有盡力而為囉..因要找場景要換場景真的需要一些時間..
整個拍攝過程很刺激阿..我也流很多汗..哈..
下面這張是一到法學院時..看到這logo..當然要拍一下囉

走到裡面..看到一個特別的大門..是不是行政大樓阿..我也不太清楚
不過這個地方光線不太優..
只能站同一邊拍攝..而且其實反差也過大..
不然還蠻想拍站兩邊的...

感謝這小倆口的快速指路..我們來到了這個長廊..
今天假日關係..這裡也沒什麼人..背景也乾淨許多..
不過還是有路人路過囉..也有恭喜一下新人..
這張我個人蠻喜歡的..舒服甜蜜阿..

近身一點點的..

其實來的時候陽光也很討厭..一站不對就會反差差太多
後來選了這個地方才比較ok...也來玩個假求婚囉..

自然的互動照..
這個地方比較適合拍照..所以主力也放在此長廊..

接著就是來到外頭的步道囉..其實現場看起來感覺也很棒..
只是阿這裡是大逆光..
不太好拍..
不過也有拍幾張藍天照..在相本裡..
藍天的話就需要強力補光了..
謝謝沛均媽媽在旁的協助喔..

弄一下不一樣的特效..
在這一場景拍完之後我們就衝衝的趕回餐廳了...

拍宴客當然迎賓也不可少囉..只是回來的有點晚了..
所以捕桌的也不夠多..不過還是要盡力而為的啦...
有沒有看到一個名人阿..
他就是易哲的boss
中間情侶裝的也不錯喔

這場新人用的喜餅也蠻特別的..應該是喜餅吧..我也不太確定
還有這場的主題其實是打..diy的
現場中所有的道具都是diy來的喔..之後我再好好介紹..

開頭畫面也很可愛耶..很符合你們今日溫馨的風格..

mv裡的畫面與文稿我想也是新人親自弄的..寫的都很不錯耶
雖然我只能看到幾張而已..

貼幾張我蠻喜歡的



笑很開喔...

新人進場囉..

發現長頭紗降拍還蠻好看的..

走到台上之後就是開始交換戒指..也趁空檔拍一下賓客間的互動.

兩位新人開始簡單說一些話囉...我當然是不知道內容為何啦..
忙著拍照ㄇㄟ..

緊接著的就是感恩的時刻..
不知道為何..就覺得很溫馨耶..

恭喜你們成為一家人囉...

最後就謝謝大家..新人也開始用餐去了..

今天到了現場我也開始發現..你們的佈置很特別喔
感覺得出都是出於自己的手工..
像這張簽名綢就弄的很棒..全都自己做的
搭配上色筆..這張就棒了耶..

還有相片區這邊..沒有照婚紗的他們倆..就用自畫像來取代..
感覺也是很棒的..桌上的佈置也都是新人自己做的..相本也是放一些生活照
不知道為何...我就是很感動耶..

新娘在換裝的同時..在場內也發現這些隨性的小混血兒..
拍一下囉..

新人二次的可愛登場...
這裡突然想到了..
新娘的聲音超好聽的喔..跟志玲姐姐超像的
而且在拍攝她時..其實有些角度還蠻像她的..
而且阿她整個人就是很溫柔..易哲真的是賺很大喔
很不錯的女孩子耶..
易哲呢就是個開朗陽光男孩..會不會講太少阿..哈..
朋友還是超熱情的..看到左下..遠方朋友們的呼喊沒..哈..

發完之後..兩人還一起走時..趕快拍一下進場合照..新娘穿的也很可愛唷..

我是蠻喜歡這張的..

在台上開始愛的真心話...
最後也用吻來結束這一段..
很可愛的是有沒有發現新娘的腳阿..
還交叉耶..哈真卡哇一..

接著要幸福的傳承了..用抽的方式..
而且阿這個捧花也不是花錢買的喔
聽新娘說..好像是一個愛心媽媽幫她做的..
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
所以這場宴客風格是不是很明顯阿...

幸運兒就這一位囉..以後記得要用饅頭爸照片喔

緊接著第二次進的大活動就是這個了
都是親友們組的團..而且台上的小伙子口才還蠻好的
應該是蠻會把妹厚..
沒啦..只是發現他們介紹還蠻有趣的..台下也笑的很開心..
他們好像表演了兩三首..連小朋友也很幫忙喔..哈..
因照片太多..就用組的囉..想看更多的就去相本..

之後就是開始我們的敬酒時間..

照慣例..還是一樣幫新人補拍一下這套小禮服..

哈..這是今天我們的工作團隊..來個大合照..
新秘就是Celine與她的助手..

之後新娘也沒進場.直接在外頭送客囉
雖然今天桌數不多..不過年輕族群很多..
照片也活潑許多...

這群朋友留到最後..原來是要降阿
雙龍吐珠喔...很壞耶...

第二個遊戲..圍巾是誰的阿..綁的還蠻好看的..很有蘇洛fu...
好害羞阿....哈...

給你們合照幾張喔..

之後還是一樣幫新人拍攝一下
高根鞋很高喔..有沒有破記錄阿..
還蠻喜歡這張互動照的

兩人很甜蜜幸福喔...


相愛的咧..恭喜你們阿...


這場其實讓我蠻感動的...整場中主題也蠻鮮明的
全都打著diy的主題..我想只有我跟新秘可能是破壞他們風格的人
因他們今天所有都是自己來..或者是親友自己來幫忙..
看照片就覺得很感動耶..
宴客時也很溫馨..拍照起來就很舒服..
新人也是非常好相處的...兩人的互動..讓我就感覺兩人很相愛..
而且雙方親友也都很nice
很高興可以幫你們拍攝..
祝你們幸福ㄋㄟ..不過這easy的啦..對你們有信心..
希望有緣再次相見喔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台大法學院.庭園會館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521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641張(已濾圖)
網放張數 : 424張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