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記錄對我來說也是非常特別的
因今天出現的親友..好多在一年半前我就見過了
怡如也許在那時我就見過了..
因我曾經幫怡如的親友拍過..
一早到怡如家..就受到家中親友的歡迎..實在是非常感動
他們也一一跟我說明家中櫃子裡放得照片
原來是我拍的..曾經在那拍過的老人與小孩..小孩也長大了
感覺真的是很奇妙..
中午就受到他們的歡迎..我也開始很愉快的拍攝囉..
今天同樣也是火力全開的為新人記錄
下中這張..上中的妹妹長大了..當年他還是小bb時..我就幫他拍過囉
今天的新娘是不是也很漂亮阿..後來我跟她朋友聊天
就聊到她好像太陽花系列裡的一個明星..
右上也是很妙..小妹妹看到外婆..很用力的大聲向外婆打招呼..小孩的純真就是這樣了

一年半前幫小妹妹拍的..

竟然開始會瞪我了..阿嗚....
一早的親友幾乎都見過囉..實在是很高興..

男方也快來了..準備幫新郎開車門的也開始準備囉

帥哥出現囉..真的是高又皮膚好喔
因怡如家的路..車子無法通過...因此他們就用步行
我也趁這段路可以好好拍一下


一群人到了家中..先閒聊一下..
新郎也似乎在拖延時間..準備快快帶走新娘
不過沒那麼好..還很多關卡等著他
想當然..當然是猜不到囉.

首先來玩第一關
猜猜那個吻是新娘的

懲罰

第二關..會不會太娘了一點阿
還好士榮很man...直接將絲襪擊破
爛得不成型阿
這樣可以走嗎..

接著要念愛妻十大守則
不僅要簽名還要純印畫押
親友在這一段也看得很high

證據阿

見到新娘..當然要很有誠意的高跪姿..把捧花交給新娘囉
但是旁邊的親友似乎意見比新人還多
好不容易終於成功把捧花交給了新娘



旁邊的吆喝下..給了一個吻
天啊..剛新郎不是擦口紅嗎..果然新娘臉頰就有個紅紅的印
後來也花了一段時間來擦

還小的妹妹..在角落看了這一幕..也看不太懂..哈哈..

因剛親臉頰..親友覺得不夠好..
接下來嘴對嘴囉

你們遮眼睛阿
哈哈..這兩個小妹妹..表情很有趣..等你們長大就知道了

到客廳囉

要與媽媽跟外婆拜別..
媽媽也對他們說了一些話..
這時新娘眼眶也開始有點紅紅的

這個牽手..很具有感情在裡面

婆婆也是眼眶紅紅的



這一幕..女兒總是最不捨..心情也很複雜

女兒就交給你囉..要讓她幸福唷

一般來說這時是要披上頭紗的..
不過我們先來拍一下大合照

新娘披上頭紗囉

開始步行到禮車上
這段路..也讓我有充足的時間拍攝..

變化一下..搭一下禮車的小玩偶

在車上的這一幕..我非常喜歡..新娘好像也在想心事..

最後就是丟扇子囉

由於時間還很早..
因此我們就在路邊休息了一下..
在這當然也幫他們拍一些照囉
小妹妹也來幫她拍寫真集
以後要記得饅頭爸唷..哈
底圖也很好看..特別利用大光圈的特效..來拍個人小小又立體的照片

休息一下之後..出發囉..
下面是到男方家時的畫面

這張其實是非常難得
緣起粉..灑的很好喔..我也抓的不錯..哈

到了房間..很快的新郎就幫新娘掀頭紗
完成也來個深情的kiss
掀頭紗時新娘的表情..很充滿愛意唷

連吃湯圓都那麼俏皮阿
口愛..

再來幫男方家拍全家福照以及其他大合照
這樣也結束了迎娶的部分..之後開始出發至亞太會館..
準備今天的晚宴

五點多來到餐廳..
新人也趁來賓還不多時..有簡單的彩排一下..
另外今天也來了一些日本人..中上這張小圖
因怡如的媽媽的姊妹..嫁到日本去囉..不知道有沒有講錯
下中那位黑衣美女..就是一年半多前幫她拍攝的

左上這張也很妙..小朋友..你們在幹嘛阿
右中是媽媽的朋友
迎賓時也特別幫他們這群朋友拍一下囉..而且媽媽我發現她也非常愛笑
很不錯喔..很開朗

迎賓時一些直式的畫面..

新娘本來一開始是在樓上的房間..後來也移駕到宴客旁的新娘休息室
因裡面太擠了..就在外面拍一下全身照囉

宴客要開始了..開始前的mv欣賞
這張照片真有味道..連皺折都掃進去了
而且我也喜歡一些賓客的剪影
畫面一整個看起來很有氣勢後..哈

當然精采的mv也要拍一下賓客的表情

看到沒..怡如的姊姊可是紅了眼眶呢
其實有時這樣偷偷拍..也是可以拍出一些不賴的畫面..
親人就是不一樣..這張表露無遺

新人進場囉..先是餐廳的人

還有一些小花童有些也搞不太狀況..哈哈
妹妹你是在放空喔

小朋友的暖場..讓賓客都笑哈哈的

換男女儐相囉

今天的男女主角

倆人笑容都很讚喔

由於在採排時..士榮表情比較沒笑..那時提醒了一下
正式來的時候..很不錯喔

努力的拍一下光環照

上舞台..開始倒香檳
緊接著就是用餐了


這些是用餐時以及準備退場換造型的一些畫面


幫倆人拍一下合照

今天的場佈

在房間幫新娘拍一下婚戒..t牌綠美喔

另一種構圖

第二個造型囉
看還沒被招喚要進場..
也再旁邊拍一下照片

二進前的mv


你們真是超配合的..
其實弟弟有張不可公開照..就請新娘去看原檔了
太經典..不好意思放

二進還是很棒喔..

朋友的祝福

留下美麗的回憶

感性的真心話
新娘愛的眼神..好閃喔..可魯咧..我又需要了

接著要來辦活動囉..
丟捧花..
第一次有點NG結果被妹妹拿到..

由於妹妹太年幼..只好把機會割讓出來給大姊姊們
第二次幸運兒就出現了囉
今天她在迎娶把關也把的非常好
在這也恭喜她了

接著不知道被誰吆喝..就來個深情之吻囉

天啊...妹妹..你以為遮一個眼睛...夠嗎..今天真是讓你們大大見識了一般後..哈..

開始敬酒了..

我也想喝..感覺很好喝耶..可以去拍廣告了

接著阿..餘興節目..開始整新人
好有調酒fu喔
顏色感覺超讚的..
新娘表情也很逼真耶..

以為結束了嗎..還沒咧
這個也很妙..裡面不知道放什麼..很新的一招
新娘表情又超逼真了

喝完囉..裡面的還要交給新娘咧

敬完之後很快的再幫新娘拍一下


要公平..換新郎

怡如第三套禮服
很漂亮喔
中間的設計也很特別..西敏禮服不錯看喔

第三次的進場

這次燈就沒暗了感覺也比較不一樣..
也特別多帶入一些賓客的祝福

今天的3個MVP ..超熱情的..全場他們祝福最大..哈..

變一些小把戲

最後就是送客囉..大家也都非常歡樂..當然親友與新人..功不可沒


我知道你想當..豬豬人喔..哈哈

我也即將結束拍照了..
也為他們再拍一些合照囉..

要幸福喔


這場就如開頭說的..其實中午一到怡如家..心情就蠻不錯的
一整天也都很愉快..大家也都很熱情
連士榮的媽媽都說好像不知道從哪裡見過我..真是倍感榮幸
哈哈..其實應該有可能啦..我都拍那麼多場了..
只是不好意思..我沒有記得...
其實阿..隔了一年半..看到一些人的變化..
像小朋友的長大..還有我拍的新人依舊如此地幸福..就覺得很開心..
不過我也知道我拍得一個老爺爺..也變成在天上守護他們..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蠻奇妙的..
很高興..怡如跟士榮給我這個機會..
在此謝謝你們..也祝福你們囉..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亞太會館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736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132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756張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