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整相本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65

說起與Joyce和WeiLi相識是在2008年六月左右認識的..那時的Joyce是我新人Minna的伴娘..
也在那時候..他們也確定了婚期..也在那附近的時間跟我敲定檔期..
後來也有加msn保持聯絡..只是我還是一樣..比較少跟Joyce聊..直到拍完照..開始修圖才又開始..
哈..最近與新人的模式好像常常這樣..
這場也是超驚喜的..對我而言啦..當我傍晚一到餐廳時..沒想到我就遇到了之前一對新人的新郎父親..
我從側面看到很眼熟..就去拍拍那位父親..那位父親也第一時間記得我..當時也聊了一下..
真的還蠻開心的..這也算是拍攝前的驚喜..當然這場這還不是唯一一個..
會場中就還有四對..兩對已拍過的..一對是未來式的..另一對就是現在進行式的Joyce和WeiLi
所以阿..這場叫我怎麼能不很High的拍照阿...
而且看到封面沒..今天宴客也是很多的爆點
一到現場..就看到snoopy這個大玩偶開始在排演..今天他會出現兩個時段..
一個是由新郎好友來扮演的..另一個是由新郎自己下海..兩位都演的很好喔..很搶戲
另一個房間就是新娘在化妝囉
緊接著沒多久..主持人也要求新人要來排演一下..

接著親友也陸續到囉..當然去探新娘的班也是很重要的..
新娘的造型也蠻快的完成..可以與朋友好好拍照一下
右下就是我之前的一位新人..見到我時也很驚訝的表情..我也一樣很開心..
右中聽說我有兩場都拍她獨照..真是不好意思..哈

新娘特別指派給我的小任務之一..拍一下請帖..難怪要拍..因為很美也很有感覺囉

這婚戒也是..logo也是很有名的



上中與左中..是夫妻..也是我之前的一對新人..Joyce也是當他們的伴娘..
可以發現Joyce好姊妹很多唷..大家到會場..很快就去見新娘..
所以也可以感覺到她人緣不錯耶..

用一些時間很快的幫新娘留下白紗全身的的身影



就在房間裡利用一下可用的場景囉..

主持人也開始主持囉..其實這位我對她也蠻有印象的..在板橋晶宴我覺得是很優的..
晶宴有個獨特之處..就是舞台上的燈光..可以看出一個圓在裡面..很多場地是沒辦法的
還挺特別說

WeiLi進場囉..競選的動作沒有太大..
倒是旁邊的大姊..你很high喔..也謝啦幫我照片加了好幾分...

這位大哥更帥..還有背後式拍手的喔..優秀..
所以啦..看照片就知道大家的熱情度為何了

像拍這些專業的婚宴場地..利用燈光也真得是很重要..可以讓畫面呈現更不一樣的感覺
但有時還是需要一些天時地利人和..

weili進場完之後..今天超搶戲的史努比出現了..一出現手勢就很多..我最愛這樣了
同時也殺了不少人的記憶卡

反客為主啦..好搶戲唷...不過我個人是挺喜歡這張

為大家隆重介紹..我未來會為他們拍攝的新娘...笑超開的那個..繼續保持到十月喔
其實後面那一對..也是呢..
這張照片其實還蠻感動的
左邊那位女生其實也有見過...而且這張也讓人很感動..朋友都好熱情支持阿

Mr. Magic
雖然很容易猜出為什麼..
不過Magic蘇表演ㄇㄟ..就是很特別..
而且..也很自然喔...

瞧這笑容..可以代言..牙膏廣告了..
還是要說一下劇情啦..花已經變出來了..接著要讓關主史努比看看是否可以達到標準

從史努比的動作就知道了..新郎倌不大喊..怎麼會有誠意..至於會喊什麼..大致上就是那些啦...
這場不止新人很重點..賓客也很多畫面可拍攝..

拿出你男人的魄力...

不用錄聲音啦..看表情就知道..有多大聲..誠意十足喔...也很叫人感動阿..

給你一個讚

女主角登場囉...跟幽默老爸一起

為了拍這一張..差點來不及趕到前方去

通常交手時..主持人都會遞麥克風給新人..看有沒有什麼支票要開的..承諾要給的..有那些真情要告白的
新娘跟父親的眼神..很專心阿...

這個畫面會那麼開心..也是因為Joyce的老爹..說了一段畫很有趣
至於他跟新郎之間對話的完整版我就不知道了
但其中一句就超經典的..大家也可以靠這句去連想新郎說了什麼
老爹幽默的驚人一句..就是不認同..就不會站在這裡了
說到這句..還真的很新潮耶..可以鍵入檔案內..以後當範本..

很快的換個角度拍拍我們的WeiLI

接著就是將女兒的手交給新郎

這張很有感覺阿

最後也在這個鞠躬..結束了這一段高潮...

接著換兩人走後半段的紅毯囉...這張也很喜愛..表情也都很棒..

星光大道..天花板也是喔..

繼續...

我個人是很愛這張咧..反正攝影師都很喜歡光影照的啦..
而且燈光的幫忙下..讓這張照片潔淨度也很高..

接著上舞台囉..這時才開始要播放mv..以下就是觀看mv時的表情..
在黑暗中..常常都會拍出一些自然的畫面...

接著是舞台上的活動了..看到照片應該知道是有禮物要送給爹娘喔..
看照片..設計也很特別喔..

最後就是舉杯..謝謝大家了..

與賓客的互動

媽媽回到主桌之後..也被我抓到了這一幕..是感動人的畫面喔..

大家也開始用餐..我也趁空檔幫新人拍一下今天的佈置..正中間是具有獨特性的..
是朋友專門為他們設計的logo..
下面是照片區的全景圖

一桌的特寫

中間



另一桌

加入收禮桌..

新人要換造型囉..
照慣例也是兩人合照時間

其實這篇blog已經delay蠻久了..
但其實也是有優點的..可以更加了解照片裡的含意..
有時說真的跟新人聊聊照片之後..才曉得有些特別的意義在裡面
像有時也是之後才會看到新人的mv
像這段是他們的愛情故事..我也是之後才看到的..
說真的看的時候就覺得他們倆很甜蜜..不僅歌選的好..文稿也寫的很有感覺
現場這張圖..你看現場氣氛..以及音效的助陣下..相信一定更多人更感動..
當然也是羨慕死人了阿

場內有一個小佈置..也特別來利用一下..

賓客的一些表情

搶戲的又出現了..這場內藏人物..就是WeiLi了阿...
這裡動作更多..哈..第一招..轉盤子..
還有下不太下去的腰

第二招..稍微娘一點的..彩帶舞

第三招..平衡感嗎..亂取的...

第四招一支小雨傘
好奇問一下..這隻是不是可以防颱風的阿

接著要發功..變出Joyce了..今天動作都100分喔..果然真愛力量很大

變出來啦..

逗得新娘也很開心..辛苦是值得的

以上種種的畫面..最後加上了這張..一整個把幸福感..提升到最高..
很甜蜜幸福阿..我應該不是太會幻想後...

接著倆人回到台下..開始與賓客互動...
送花束囉..大家也知道今天的賓客很專業..
所以在這個活動..當然是超熱情的
大家也融入到這個活動裡

發送完..倆人也甜蜜的牽著手..回主桌去了

這一幕蠻特別的
第一次看到有幫忙搥背的..很孝順喔

很有日本fu坐姿

這位大叔..很有藝術感

下面這些都是敬酒畫面..畫質很不錯吧..我也開始提昇這一部分的品質了...
明亮感一整個很讚..發色也很漂亮..我修圖時..看的都很爽..

還是一樣合照時間..同時也幫這套禮服留下一下比較正式的畫面

這間晶宴..雖然比較難有場景拍白紗全身的..
但是它有一個優點是..兩間休息室是連貫的
若新人桌數夠的話..兩間都是給新人使用..所以拍照就比較有場景可選擇..


第三套禮服的換裝中..
我就裡面外面都去拍拍囉..
難得看到長輩跟小孩玩的表情..這也很吸引我看

看到這張覺得很可愛..你是真的有看懂還沒看懂阿..小妹妹..
哈..小手也很可愛

第三次進場的活動..幸福傳承阿..
這位好像很容易傳承成功耶..
那麼正..

這應該是天外飛來的一個小插曲吧..
就當新人要準備離場送客時..WeiLi的老爸..拿起麥克風..講了還蠻長一段的感謝話耶..
不過當然也有酒很多了一點..今天他一定是很開心的..人生難得幾回醉阿..

離場的畫面囉..今天的賓客真的也讓照片加分不少..

最後就開心的送客囉..
蠻有趣的就是..有些親友要趕著搭高鐵..就有特別要求先拍一下合照..
有時要有活潑的畫面..不單單只靠我一個人
我是比較喜歡跟大家一起腦力激盪..創造出更多不一樣的畫面..
想左中.上中.右中我個人就很喜愛..
只不過這間晶宴的一個缺點就是送客了..因天花板的燈光問題
也很容易造成反差的問題..


最後..就再一次幫兩人合照..結束了今天的拍攝..


這場的感覺..其實就像是為朋友拍攝的感覺一樣..
裡面見到很多熟悉的臉孔..也讓我在整晚都很開心..
拍攝是很神奇的..有好的心情下..拍出來八九不離十..我個人都會很喜歡..
當然若可以得到新人及他們的親友喜愛..就更完美了..
拍攝那麼多場中..有使用卡通玩偶的..其實不多..
但在這些新人中..就屬今天的Joyce與WeiLi..算是把玩偶發揮的淋漓盡至
不僅畫面好看..大家也看的很開心..新娘也都喜呵呵的..很成功阿..
很高興Joyce與WeiLi找我拍攝阿..在這場驚喜也不斷..
拍記錄..最開心就是這樣了
在此就恭喜你們囉..幸福久久一定是沒問題的啦...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板橋晶宴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719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806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567張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