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相本集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20

今天來到樹林這邊..一早在林口還不小心的小迷路一下..還好平常都是提早出門..
後來也準時抵達新娘的家..
到了家中之後..陸續..錄影師也出現..化妝師也出現..因此新娘就開始化妝囉..
在這邊比較特別的是..這次新人在錄影的部份..也安排了蠻多我平常不常見到的畫面..
比方說左上..爸爸一早有特別穿西裝打領帶..弄得很正式的..為這對新人說一段話..
其中很有趣的是..中間老爸太緊張..還有NG咧..
新娘呢..一早從化妝開始拍起..後來也感覺..她有點鍾楚紅的fu..不知道大家覺不覺得呢
在家中..雖然很多人都很害羞..就只有新娘的弟弟除外..
不過在引導下..還是可以拍出一些活潑的畫面
右下就是弟弟囉..與女友很甜蜜呢..也很體貼

佩穎家專有的場景..剛好可以拍出這種構圖..還蠻喜歡的..

老爹一早就開始很忙碌..而且今天他也會很感性喔..盡請期待

下面這張還是一樣早上化妝期間的畫面..

新娘完成造型之後..在家中..幫她拍一下偽婚紗的照片囉

全身照

沒多久之後..新郎這邊也到了..第一個畫面就是拿毛巾洗手

接著開始搬12禮到屋裡

來瞧瞧他們準備的12禮囉..其中有一些很特別..像珍珠項鍊阿..還有那個塑膠盒也很特別
另外也看到了..T牌綠吧..

男方這邊閒聊一下之後..也準備開始進行我們的奉茶儀式
這張我很喜歡..也算是剛好捕捉到的..

開始奉茶囉
這裡跟以往拍奉茶不同的是..
男方這邊每人也特別準備了一些祝福語
也讓錄影可以錄下這些聲音..還挺特別的..

老奶奶跟老爺爺也很可愛喔..等等可以看看老奶奶的服裝喔...也是我第一次拍到的

一些特寫的畫面





接下來就是戴戒指的儀式

當我很快的轉頭看看旁邊的親友時..發現老爹的表情..似乎有點不一樣咧..好像很感性的感覺
其實我放大照片看..的確是有含淚了阿..

新郎要為新娘套戒指了

特寫營造出一些感覺..新人兩人的畫面..以及身邊親友的互動..這就是拍記錄該有的一些畫面囉.

接著交換囉..換新娘幫新郎戴

緊接著是可愛的婆婆出場..她今天也是一位很有趣的媽媽..很喜歡拍照..而且包包還帶著很多照片咧..還有給饅頭爸看一下..
而且我覺得她的衣服也選的蠻特別的..




特寫一下漂亮的佩穎

換手鍊囉

接著換岳母大人
幫女婿戴項鍊

以上儀式結束之後..來個收聘的畫面..

再來也是很重要的大合照時間..也幫拍一下全家福

男方這一間的成員

場景又拉到..樓上神壇..要來拜拜囉..



以上就是今天文定儀式的部份..
接著就從樹林開車..到新莊晶宴..
佩穎的爸爸今天是坐我的車..也幫我指引一下路
這期間很有趣的是..爸爸今天很高興喔..路程中也聊的很高興
而且太高興到..忘記報到路..還好沒有差太遠..後來還是順利抵達晶宴囉..
這間也是我第一次來..
到了現場..趁佩穎等等要改造型..先為這對新人拍一下合照

大哥的女人

接下來就去迎賓時間..
剛好這間餐廳有一個特別的道具..如左上..也特別幫他們親友拍了一些..
看到正中那張沒..媽媽可是有隨身攜帶照片的喔..希望將來我拍的她也會放在裡面..哈


左上的佩穎媽媽..一早還沒畫完妝時..一時不肯給我拍..這樣我會被打槍阿..
後來到餐廳之後..也好好找機會幫媽媽拍照..不過她也是很可愛..似乎不太習慣一直被我拍
一時說已經拍很多了..其實我還不夠啦..

可愛的老夫妻..左上那張..而且你們有沒有發現..奶奶的衣服也換了耶..
我還第一次遇到是奶奶級的會帶衣服來換耶..真的是有夠特別的..
而且她也很有趣的..在拍攝過程中..說為她的阿那達..拍一下以後會用的那種照片..
聽到真的還蠻特別的...
這對老夫妻..讓我印象深刻喔..而且也非常喜歡拍照..很不錯耶...那麼長輩了..還那麼有趣跟幽默

今天這個廳..天花板的燈光.應該是個音樂的符號..

主持人開講囉..也開始我們今天的文定宴客

首先呢..先是mv的欣賞..真的是..燈光美音效佳..畫面又很棒..
這時也讓我發現..佩穎的爹娘..特別的動作..

這個絕對不是眼睛痛喔..是爸爸看得很感動啦..擦眼淚..而且擦眼淚也好豪邁阿..
話說要捕捉老爹這畫面..我真的是狗仔耶
因老爹其實很不想被人發現..當我去拍他時..他也會裝做沒哭似的樣子..
還好現場暗摸摸的

這場更豪邁了..真的是....哭很大阿..

接著開始進場囉..新人進場前..先是一對他們的朋友來進場..

後來主持人來到主桌這邊..原來主持人也發現剛剛老爹哭很大..特別來跟爸爸說說話..

這時候媽媽也被這畫面感動..表情也變得不一樣..
而老爹咧..就一直這樣低著頭..

別哭哭阿...

以上應該是新人進場時的小插曲吧..接下來畫面又來到入口處
今天他們的朋友也好幾位玩單眼..
剛好今天場地也很寬敞..旁邊有一大塊空地..他們就站在那邊也準備拍新人

來囉..騎三輪車進場..
說真的..當時就發現新娘一直被新郎擋到表情..後來拍了一下全身照之後..

也開始努力捕捉兩人的表情..因為這實在是不太好拍...因為車子太大台囉..我腰都快斷了..



還是一樣要拍一下後面的畫面

接著新人上台舉杯..感謝大家

我猜..緊張型的老爹..為了致詞這一段..應該也是準備了許久..
現場中..我看老爹也表現的很好喔..講的也很好..

開始用餐囉..
這張稱之為..水某..來我餵你

大家用餐的時候..也在外面補拍一下他們的場佈

其中很特別的是..我又發現了可愛小圖囉...後來曉得原來是佩穎的弟弟畫的
畫得不錯咧..
至於右上那張是其他人畫的

幫她的大鑽石拍一下..

今天漂亮的廳..燈光也很多變..顏色也很豐富



新人第二次進場囉..手捧著兩大束鮮花..應該知道要幹嘛了後..

這次換走路進場..也更好拍囉..兩人表情都很nice



下面就是感謝父母的畫面..
從左上到右下

其實文定可以看到那麼多感性的畫面..其實也算是蠻少見到的..
佩穎一早到現在其實也讓我感覺他可能不會哭哭
不過在感謝父母這一刻時..她也落下眼淚囉..

媽媽今天哭點也很低呢

接下來兩人也在主桌坐一下..
佩穎剛剛也哭的讓臉有點紅紅的
也在此刻可以趁機恢復一下..

因為等等就要歡樂敬酒啦..被看到好像不太好...

開始敬酒囉..今天的文定宴客..來了很多新人的同學
因此過程中也很歡樂

老奶奶很開心的跟我打招呼..其實我看到這一幕也蠻開心的..
拍記錄中..我就是喜歡看到這些互動..拍起來才開心阿..
後來也從新人那邊得知..老奶奶後來問..結婚怎麼不是找我拍阿..
其實聽了還是感動在心裡
下面這張就是男方要先行離開的畫面
喜歡拍照的建賢媽媽..也有回頭對我笑一下喔..很高興認識你們阿

這張就是可愛媽媽..牽著爸爸的手..感情很好呢..

之後也在外頭..幫他們再一次拍個大合照..
爺爺奶奶當然要坐在後面囉
就由新郎倌來載
其他人就插空隙囉

接著回到餐廳裡..新娘也開始各桌去閒聊了..
我也趁這機會為他們在桌前拍一些活潑的畫面..


之後新郎也回來送客囉..
這就是送客版的合照

特別會把這張拉出來給大家看的是..特別阿..閃爆啦..哈

最後就利用周圍的場景..再度幫這對新人拍合照囉...


幸福甜蜜的喔...


這場其實可以看得出..兩家其實個性是截然不同的
佩穎家..在我的感覺裡..是很純樸純真的..
不管是佩穎的爸爸與媽媽..都很濃的散發這種感覺
其實在我感覺下..是很舒服的..也拍的完全無壓力..
建賢家則是偏向活潑開朗..當然也不是說他們這樣就不好
同樣跟佩穎家一樣..讓我的感覺也是非常的好
若你們有去相本看照片的話..就知道..幾乎每個都很活潑..
雖然兩家反差很大..但是都孕育中很棒的新郎與新娘
我們的新郎與新娘..也是學歷超高的喔..
兩人也很好相處..
在此也恭喜你阿..祝你們永遠幸福甜蜜阿..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新莊晶宴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153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985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635張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