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相本集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401

前篇- 迎娶記錄 :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rX/22844776

為何上面多一個前篇的連結呢
其實阿..就是在今天的宴客之前..阿兔與阿旺就已經舉行好迎娶的部份了
剛好我也有幫他們記錄..為了讓這篇更完整性..因此加入了連結..
第二次的碰面其實就更加的熟悉了..而且又是拍過十幾次的世貿33
對於這裡的環境跟工作人員..都非常的喜歡..也感覺的非常舒服..
不過今天太早在旋轉樓梯幫阿兔拍照..後來有被他們的經理說了一下..
最好先不要那麼早在這邊拍..怕影響其他人的走動..那時也真是不好意思..
後來就改地點拍攝..
一早在這邊時..阿兔就先在那化妝..然後阿旺跟朋友們就在準備宴客佈置的部份..
不過一堆男生好像領不出美感的樣子..後來就阿兔的一個美女朋友出現..就來主導佈置囉..
話說一早的阿兔..好像眼神也帶有一點點殺氣..我也不好意思問太多..就問你是不是心情不好阿..
要開心喔..後來好像也就都ok了..
不過有一些場景就覺得很好笑..阿旺都會去請示女王..這樣ok不ok..
另外今天阿旺的朋友也更多出現在現場..他也就更high了點..
而且今天的敬酒部分..還有非常想讓人吐的飲料..
上中就是那個佈置美女..
看這些男人們..多勤勞的工作..像小蜜蜂一樣
右下是阿兔嗎..正媽媽一枚.皮膚也很好喔..
左下是阿兔的表妹..人也很正..聽說酒量很好..從旁邊耳語傳過來..不小心聽到的..不過見證之後.
真的是酒海女英雌

照33的慣例..都是會有排演的部份..今天也是不例外..
還有一些基本的合照當然不可少..但是我還是最喜歡拍一些行進間的畫面..
這樣也有感覺參加宴客的fu..還有人潮fu
右中那位美女.我猜應該也是屬於豪邁型的..現場也很活潑很有趣..而且蠻敢犧牲形象的..
下中是阿兔的弟弟..上次沒見到他..因為人還在國外..今天初次見面..也盡量找機會幫他多拍一些
右下那位可愛的媽媽..你在躲什麼阿..他就是阿旺的媽媽..其實後來我覺得跟阿旺爸蠻有夫妻臉的


今天蠻早造型就完成了..因此也有更多空檔拍一下..
這裡就是有被經理趕一下的地方...

轉戰回休息室..33的休息室也算是大的..
要拍白紗都還是有辦法..只是需要清一下場地
這張很正呢..

阿兔另一個很好看的角度..其實還蠻上相的

迎賓其實橫式的照片還是會比直的多..
今天也再一次跟俞君合作..
與她也是超級常見面的..不管是她當主持人..或者當賓客..都還可以遇到咧..
真是很巧..很甜的一個女生..而且最近她也當上人妻了..恭喜她
左上就是請那位朋友去幫忙佈置一下

其他一些自然的畫面..想看更多就請移往..完整相本區囉
以上就是迎賓的部份

進場囉...第一組的俊男美女組合..

今天的賓客也要稱讚一下..超有互動性的..而且也很enjoy新人的婚禮..

第二對的俊男美女組合..很high喔

第三對的俊男美女..這位女生輪廓很深..蠻有麻豆fu的

小帥哥也即將登場了..
這個畫面剛好看到..快拍起來

小小就穿很帥...而且他還蠻厲害的..都不會失控..走的也很棒..
在迎娶的部分..我也有幫他拍了些照片..還有小孩與老狗照

後面是他老爹..難免啦..父母通常都跟在旁邊..以免小朋友走錯地方..這也就是小朋友進場的可愛之處
不過也要擔心會耍脾氣的

男主角登場...粉紅領帶非常搶眼..很好看阿

阿兔與阿兔爸進場..其實33的進場這樣也很不錯..
不會很趕..一對一對的進入..我也有更多時間為每對拍下照片

交手的那一刻..
女兒的幸福就交給你這個男人囉

握緊緊的

哇咧..新娘會不會笑太開阿..所為何事咧

帥老爸也來拍一下..一直以來都覺得他眉宇間的那個深溝..很酷耶...

換新人進場..

以男生這個角度來拍..

還有其他各種不一樣的角度..增加畫面的變化性.

上了舞台..第一件事就是交換戒指..

很開心的要幫老婆戴上

接著換阿兔幫阿旺戴

無意間拍到這個很有漫畫風格的表情..哈哈..很有趣阿

來賓致詞..

特寫帥氣照..雖然我不太認識他..好像是銀行業的頭頭

時間蠻夠我變化構圖

抓一些感覺...

換阿旺的可愛老爹..

最後就是33一定有的畫面..舉杯感謝大家嚕

與賓客的互動..

開始用餐..也開始把布幕都拉起來..可以看台北夜景

趁他們用餐之時..我也去外頭補拍一下靜物的畫面

要離場換造型囉..也是我很忙碌之時..
這個畫面還蠻喜歡的..畫質跟表情都很棒

幫兩人拍一些合照
接著阿兔也開始去換第二套的衣服

來到了第二次的進場了..
在進場前..先是mv播放..
因33有個很好的觀看環境..建議可以多多使用囉..
瞧..是不是讓賓客很好觀賞

此刻..賓客的表情當然也是不可少的...可以想像大家在看哪個畫面..出現哪些表情...

新人進場嚕..今天靠近入口處的這幾桌朋友..都是超熱情的..

吐舌很可愛阿...

兩人都有不錯的笑容..也部會感覺有緊張的氣息

側面照來一張

這套禮服後面的款式

謝謝父母的時間..在舞台上兩人各獻給父母一個大相框..裡面有著他們從小到目前為止的照片..
讓他們可以看出兒女的成長

阿旺要口才表演得時候了..
這裡也感性的說出了一些感謝的話..不管是對父母..岳父岳母跟親愛的老婆都都有...

可愛老爹..笑的好開阿..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經典阿

這是對愛人講的畫面..

不敵感性催淚攻勢..新娘當然也就感動了起來..

結束以上感性又搞笑的謝詞之後..移往旁邊的蛋糕塔
切蛋糕囉..

這裡是主持人設計的橋段之一...
可以增加兩人間的親密互動..
以及讓賓客有著開心的心情...

蝦密..是要我用嘴巴餵喔..這樣會不會太超過阿..
表情真是有fu


唉唷..好害羞唷..一定是要在大庭廣眾下喔..
很有故事性吧..

來吧..忍一下就過去了..帶給大家歡樂也不錯

媽媽好像還被剛剛的感動..所感動到..有發現她偷偷在拭淚
好險有被我發現

接下來就是敬酒了..今天的敬酒真是超不單純的..
年輕有年輕的玩法..這個等等另一張來說明..
長輩有長輩的玩法..就是要求新郎親對對方的五個"頭"
所以自己挑吧..
說這這裡..其實有位長輩..就是右下那位..他其實是我另一對新人..馨之與志偉中的馨之爸喔..
他也是超有趣的一位長輩..當天見到他..後來他來跟我找招呼我才發現..當時真是開心極了
因為跟她女兒還挺熟的..哈哈..
他們好像是個合唱團體..當然今天也有表演了一下
其中那位指揮的阿姨...今天也穿得好正阿..

這就是年輕人的玩法..看那個飲料上蓋滿了一層厚厚的油了沒..
想到就想兔..我又是拍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有時拍到這些畫面..又要去拍..
但是心理又盡想一些想吐的畫面...真是難為我了..錢不好賺

來看看這些很壞的整人遊戲吧..
不過說真的現場也頓時變得極high..
以上就是第二次進場的活動..
因為實在是太超時了..
第一次被33的工作人員暗示實在沒時間拍攝了..
因他們也知道我的拍照習慣..
所以也只好作罷..

第三次進場..
在新人進場前..阿旺的好哥們..就好幾個都上台去獻唱一首歌給他們..
真是有情有義的一群阿...
至於唱什麼歌..
這首啦


大家歡唱的畫面..

新人也跟著進場嚕..

歌聲不間斷呢..將新人與好友們都帶入畫面

接下來有抽小禮物的活動..以下就是三位的得獎人

本來阿..還有抽捧花的..但是真得是挺晚了..新人也只好作罷..就開始到外頭送客囉..
在空檔間也利用一下33漂亮的背景幫兩人拍一下合照

以下就是送客畫面..這個廳的背景是不是很好看阿..照片一攤開來..也很有色彩..好看阿..
下中是搞笑版囉..

好兄弟好姊妹們的搞笑照..
中間一排是好姊妹的搞笑版
下面一排是好兄弟的搞笑版..
是不是超級歡樂阿..這就是這對新人超歡樂的宴客


這一場真的是看到很多玩很開的畫面..
賓客也都超級棒的..與新人的互動都很棒
讓畫面增加了許多歡樂的感覺..
而且歡樂之餘..還帶有一點點的感性..就是新郎在感謝的時候..
讓身邊好幾位的親友都動容了..這些感性也讓整場歡樂的婚宴中..
增加了一些不一樣的元素..
所以啦..這麼棒的婚禮..怎能不推呢..
相信若有依依欣賞的..都可以為你們臉上出現笑容..
很高興可以認識阿兔與阿旺阿..而且兩場的經驗..
也對一些親友更有記憶..印象更深刻..還有就是這場也遇到平常蠻熟的廠商..
還有也可以見到以前拍過新人的父親..
總而言之..我個人也是很開心..
最後就祝福阿兔與阿旺囉..有緣再相見阿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世貿33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222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845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582張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