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403

當我修完圖之後..實在是很高興..因為這篇出現了很難得出現的照片..
就是日夜版的美麗華偽婚紗照..為何說這很難得呢..
因它必須要有天氣的配合..還有時段的配合..以及一些有加分效果的..
如新人的融入..還有造型和禮服都很棒..因此讓照片也顯得很好看
這也是我第一次拍到日夜版的美麗華..會不會以後在美麗華的新人就找我拍這個阿
哈哈..不過之後有一場在美麗華的的確有再拍摩天輪..只不過還是沒辦法拍到晚上版的..
很高興這次的紀錄也有得到新人的認同..也謝謝他們給我公開..
今天的宴客也是很歡樂充實..下面就開始來講講今天他們的故事嚕..
照約定的時間內抵達美麗華華漾..
與新人碰了面之後..瑞容的造型也差不多完成了..
當時看到他就覺得他還蠻漂亮的..而且皮膚也很好..
稍微等了一下..造型完成..我就先帶她去外頭外拍..
為何新郎還沒有出現呢..原因是他也正在弄造型..不過男生蠻快就會好了
所以等等他就會出現嚕..
今天的天氣也超賞臉的..可以搭配出藍藍的天..而且也沒有逆光的問題..
因此照片看起來就是很舒服
拍照我一向不喜歡拍進一些人群..會一些雜物進去..盡量是希望可以讓照片乾淨度很夠..
因此在瑞容還在化妝時..我也有出來稍微的堪景一下..


只要時間許可..當然也希望可以幫新人的照片多做一點變化..
因此很快的拍完上面那個點之後..然後換另一個地方拍..
瑞容皮膚真是好到會反光阿..讚喔

假日的美麗華..人潮是很多的..還好被我發現這個很棒的地方..完全可以讓畫面非常乾淨
而且重點是還可以把摩天輪拍進去..
之後其實也有再下面拍一下..不過在此就不放囉...

很快速的幫瑞容拍完個人寫真..陽照此刻也出現了
那麼趕緊的幫他們兩人拍一下合照..而且華漾等等還要排演咧
所以說我的時間也很緊迫..還好新人也很棒..
就這樣快速的解決了這個地方的拍攝..
這個點實在是沒辦法避開所有的人群..畢竟在假日..這裡是非常多人潮的
這張也讓兩個看起來更修長

同樣的換上雙人版本...

很喜歡這張阿..看起來就很舒服

拍一些近距離的互動照...當然還是以有獨特性的摩天輪來當背景..

這個拍攝角度..我可以在大庭廣眾下..犧牲演出的喔..
其實我是習慣在人群中拍攝了..
不過也很佩服新人..因他們應該很少機會..在那麼多的人群下..那麼高調的拍照..
現場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看我們咧...
這裡其實蠻難拍的..因為是大逆光..因此還需要補光..

以上大約花了40分..包含構圖取景以及指導新人..單人和雙人的合照.
接下來就開始來講一下今天的宴廳..
今天新人運氣也很好..華漾有三個廳..今天都沒人使用..
因此在怕送客時會有其他場的賓客穿梭..這個問題也沒有了
而且今天新娘休息室兩間也都供新人使用..
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阿..
這個廳比較有紫色夢幻的感覺..跟其他廳的效果不一樣
今天的桌數..不算多..

從另一個角度來拍拍

接下來就是迎賓的時刻嚕..
新人一回到宴廳..就是先排演一下..
左上那個妹妹是我見過那麼多小女孩中..算很會擺pose的喔..


照慣例..迎賓大多是貼一些自然的照片..這樣才可以表現出迎賓時的狀態..
至於一些合照..就請看相本囉..另外也可以去看更多的迎賓畫面
這裡要來講一個很可愛的..看到右中了嗎..我第一次看到妹妹自己駕車進餐廳耶
而且妹妹超酷的..就像名模走秀一樣
另外呢..常拍照的關係..也會發現很多小朋友很喜歡玩桌巾..可以有一家和樂融融的感覺

長輩們的互動

宴客要開始囉..今天新人的進場也跟以往看到的有些不一樣..
首先是先播放這個電影的畫面..應該蠻有印象吧..然後背景音樂配著卡農..

接著陽照出現在舞台上..

在入口處的地方..開始小花童進場..
這位小帥哥也幫照片加分許多..

這年頭小花童要灑花灑得漂亮的不多見了..至少我不常看到

接著換美麗的瑞容...此時..陽照也在舞台的那一端朝瑞容走去囉
瑞容進場也很不錯..都一直笑容很甜

在中間交會..把捧花交給了新娘..
而且來個kiss

接著就如照片看到的..很有誠意的把戒指套在新娘手上..
兩人的眼神也很幸福嚕

之後半段的星光大道..就兩人一起走..賓客也用拍手參與其中

這一幕也是很重要的

接著倒香檳..

來賓致詞..目前瑞容在念博士..
其實兩人都超優秀的..
都是唸到台灣最高學府..又是最高學歷..
這位是瑞容的老闆..看似也是非常年輕..

也當證婚人..講得也很幽默囉..而且現場也逗新人及台下的親友很開心..

重要人物一定要特寫來一張..也方便讓新人加洗送賓客..現在拍久了..也要考量洗照片的這個因素

最後就舉杯謝謝大家囉..

台下父親及親友互動

接著就是華漾的燈光秀

兩人開始用餐..也趁機幫兩人拍一下合照..搭一下後面的Love

完成裡面的部份..大家用餐也就先不打擾..開始拍拍外頭的靜物

裡面燈光的氣氛..

這位妹妹超可愛的..你是玩很大喔..你手上怎麼有那麼多的印章阿..去哪裡收集的

這張我也很喜歡..怕bb冷..因此也利用了一下桌巾..是要理髮嗎

這也是傳說中的...XD照

離場換造型囉..不忘跟朋友們say hello..這畫面也很自然很好看

雖然之前拍很多了..不過都是外景居多..現在來補拍一下內景嚕...

接下來就準備新人的二次進場了..
在這之前先是愛情故事的mv欣賞..
那個弟弟阿..你在對我放電喔..哈..很可愛..
還有那個勞塞鬍...好帥阿..我也好想有

來特寫幾張覺得蠻喜歡的..dd就是純真教主阿...

你玩很大喔..都沒專心看...事業做真大..

二次進場..手裡拿著金莎花束..大概就知道了做什麼了吧..
大家也是紛紛想要得到

結束送小禮的拍攝..後面也剩一小段路..幫兩人拍一下簡單的進場畫面
還有旁邊那小朋友..你們是要打架了嗎..

牽手甜蜜照...

接著就是跟台下的賓客玩互動遊戲-幸福小卡片..還有捕捉那些被抽中的賓客..那種一瞬間的畫面..
還有美女準備上舞台拿紅包的畫面..

長輩們也看的很高興..

更多照片可以前往相本觀看..
最後就用這個大合照來結束這個遊戲囉

緊接著還沒完..開始丟捧花..
下面就是照片名單..
小朋友站在前面了吧..得獎機率很高

今天的捧花..不單單只是花喔..還有加碼咧

丟出的那一刻..

最高點搶得...

很驚喜..恭喜你啦...

這張有美厚..自然又表情很棒

最後一個活動了..此部份就跟畫面一樣超歡樂的..大家也很踴躍的搶達..
讓新人還不知道要挑誰起來好..有時還會頓了一下..
總共有五個問題..
我也利用這幾張小圖..把這部份的遊戲一一呈現..
不過咧更detail的就請看相本了..
很謝謝大家舉手那麼踴躍阿..讓畫面加分不少說..

坐太遠的怕舞台上的新人聽不到..也會特別大聲的喊..照片就是真相了..
還有很多一家人一起參與的..這感覺也是很棒

以上就是第二次進場中..所有與賓客的互動遊戲..雖然桌數不多
但是大家的參與感都很好..而且熱情的參與新人所準備的遊戲..

這些猜中的..當然也要來個大合照囉..讓新人將來知道..當年是誰奪得這些紅包

最後就是開始每桌的敬酒了

還是一樣換造型前..幫兩人拍一下甜蜜偽婚紗..
話說華漾外也是超多人潮的..這個點是以前拍攝就有發現的
算是蠻優的.今天第一次做這樣的拍攝嘗試..
感覺我還蠻喜歡..前景也搭一些元素進去

瑞容第三個可愛的造型囉..這個也蠻適合她的..
而且我個人野蠻喜歡藍色系的東西..照片給人感覺也很增加舒服感

這我還第一次見到..蝦密..還有性感冶艷版喔..
這是他們婚紗..有著不同風格的感覺..

之後兩人就在外面送客嚕..拍攝開心..靈感也多多多..
送客時畫面也很歡樂..也感謝賓客們的配合..
像正中是不是活潑又鮮豔阿
還有首次拍出小朋友盪揪韆照..那小朋友樂得很呢.
下中是鬼臉特輯..不過圖好像蠻小的..可以前往相本觀看..還蠻好笑的

世界要和平阿..小孩子也是非常重要的..拍一下這種感覺..感謝小朋友的配合...
我要逗那幾個超幼小bb的眼神..花了我不少心力..哈..尤其那個小妹妹..

最後拉新人再次前往摩天輪..外面就變超漂亮的..
但是咧..拍攝難度就跟白天的差很多了..
夜景真的不好拍..補光是一定要的..
可以拍出這樣的構圖..這樣的畫質..還有立體感..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努力捕捉一些互動的照片..其實這邊失敗照也多..


傍晚拍的這個景..有著大耀光..但到了晚上...就是絕佳的背景了..
而且新人的動作跟表情都很棒..這張也是很成功..

準備收工離開時..發現..還有這東西喔..
就邀一下新人想拍嗎..後來他們也都說ok...
就拍下這張作品嚕..


最後的一個場景..就是在此了...瑞容有著小鳥依人..溫柔挽約的感覺..就是我想拍的囉..
拍完這個也結束了我今天晚宴的拍攝..雖然很辛苦..但是蠻值得的...


我其實常常被問到..饅頭爸拍完照之後..就是辛苦的修圖煉獄了..
每次都會被問會不會很辛苦阿..
其實我的想法是覺得還好..
因只有在修圖時..我才可以好好仔細的觀看新人的婚禮..因為當時觀景窗很小
而且還要拍感覺..注意構圖..畫面乾淨度等等的問題..其實很難去注意細節..
所以只有在修圖時..才可以好好享受新人的婚禮..
所以也就樂在其中拉..而且我深信..圖修多了..久了就跟打電動一樣會升級..
就會變得更加熟練..而且也可以檢討拍攝
就像今天的瑞容與陽照..修他們的婚禮就修的很high耶...因為這場拍出了很多很難再拍到的畫面
也可以說是我的代表作之一..繼續努力..增加更多代表作..
這次與新人的相處也很愉快..而且兩人的學歷..當我到現場看到..哇..會不會太強了一點..
很棒的結合..最後也恭喜兩人喔..
有緣再跟兩人相見..哈哈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美麗華華漾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945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782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488張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