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整相本集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409


今天這場記錄..真的是又給我上了一課如何加深記憶力的課程..真的是看到照片..讓我永生難忘阿
因為裡面實在是太特別了..精采絕倫阿..不過今天新郎似乎比新娘搶戲多了..哈哈..
這場記錄起初剛開始拍的時候..以為新郎是酷酷的..其實外表也有一點..蠻man的..
後來越拍就覺得越來越好笑..一整個人也很放開..而且口才也是很好咧..
在迎娶闖關的時候..不止表情絕佳..而且現場的反應也很好..讓我拍了很多我個人都很喜歡的照片..
迎娶拜別的時候也不失感性的部份..大眼新娘唯芝..在不捨的心情下..馬上變成淚眼汪汪..
他們在迎娶部分就已經很經典了..沒想到在宴客部分更是..
朋友出奇不意的惡整..讓現場實在是歡樂到不行..而且新人表情也是絕佳..就如封面這張..
更多有趣的..一定要好好細細品嚐他們的照片..就會知道他們的宴客是多麼特別了..
而且也很開心的得到了幾張經典照..讓我故事書..增加了一些版面..哈..
接下來就開始看圖說故事..說說他們這個精采絕倫的一天..
這天其實蠻早就抵達了..先在附近吃個早餐..
吃完就步行到旭中家..他跟朋友也已經在社區前的廣場開始做迎娶的準備了
我也從那時開拍囉
車采也用很可愛的不二家..不知道是誰的主義..
現場光線也很好..拍出來的照片質感也都很棒..
還有就是當朋友一出現..旭中馬上就先給了今天的薪水..
這樣朋友工作起來應該也更熱情吧..開玩笑的

準備來去娶新娘囉...

今天唯芝一開始是在板橋的馥都化妝..而且今天迎娶的一是部分也都在此舉行..這間其實我也來過好多次了
真的是蠻不錯的一個迎娶飯店..
旭中下車之後..由唯芝的哥哥來開車門..他目前好像在國外唸書..很優秀
中哥..下車好豪邁阿..哈

幫忙打廣告一下好了..這時候其實新郎還在等伴郎們出現..等等準備闖關了
女生那邊也蠻妙的..起初好像有少了幾個人..
也是要等女生都到齊..才開始..因此這時候我們也只好等待..
我也在這期間各自幫大家拍了一些照片..有需要看細節的就請到相本囉


開始囉..開始來玩闖關遊戲..第一次就是要讓新郎湊齊一個很不錯的數字..
起初好像是要520的..萬萬沒想到旭中反應也很好..拿出了一個..50..和兩個10元..就跟女生說..你看520..
不過女生這邊也不是好惹得..堅持也不收下這個沒誠意的520
因此之後新郎只好派出幾位大將..去領錢..因此就這樣大家又等了一會..
這期間還聽到新郎直說..這樣時間一直浪費..等等就直接見新娘

後來也真的去湊到很多零錢了..但是就不知道是多少了
好像也可能是1314

進入到大廳裡..開始體力大考驗..一開始以為就來個簡單的伏地挺身..
沒想到女生真的不好惹..還追加了仰臥起坐..
就這樣一群男人在大廳做這些

萬萬沒想到..新郎還有好戲加映..
上演..單手伏地挺身..
哇..這真的也是難得一見的事..只見新郎做了幾下..但是還是超猛的..
後來我也才知道原來新郎是國防大學的高材生..不知道是不是平常有在練身體

接著大家往上走了..到了新娘房的前面..
這裡的主題就是酸甜苦辣..
第一個就是酸..好像是檸檬原汁..
只見新郎超豪邁的一下就喝完..
還好我有拍到咧..但是速度真的是很快啦..我也沒辦法其他的畫面了

接下來..還是軟的..就是甜..這個是冰..其實我之前還常買來吃
這部份因為很美味..所以大家分一分馬上就吃完了..

經典的開始了..苦..女生們準備了超苦的苦茶給新郎喝..
帥氣的旭中..還是馬上拿過來喝..此時表情一切都很正常..

沒想到下幾秒之後..出現這個怪表情..現場真的是有夠好笑的
當我看到照片時..有拍下這張..也知道我中了..這張超經典的啦.
因實在太難喝了..之後伴郎也輪流把這杯給"刊就"掉
你看..右上的表情也很寫實..一整個難喝fu

來到辣..這次抹茶口味嗎..想得美咧..上面是沾滿極辣的哇撒米
這部份也蠻有趣的..今天新郎戲搶超大的啦..不過他是男主角..也很正常..
看到真的很好笑..看右下那張..好東西當然也要跟好兄弟分享..
因此之後也是由可憐的伴郎們給吃掉..
酸甜苦辣就這樣先告一段落囉..繼續往下go

這時候要在門口表示誠意..要念出好話給老婆聽..是不是我愛你阿..
新郎手勢也超多的..還沒喊時..預備動作就很多了

開始喊囉..也來搭一下今天的房間..還有馥都也很貼心的貼個大囍..
很有fu咧

新郎又可以前進一點點了..
這裡新娘的好姊妹們還不想放過他..
要求新郎再說一些讓新娘感動的話..
不過這裡也很好笑..一開始新郎講的都很好笑..不過好像都被新娘朋友給打槍回去
後來只好正經的重講..才過關..
這裡我也忙著拍照..其實也有一些細節沒有聽到..
但照片可以看出..旭中應該是很會逗唯芝笑的喔..這可能也是他們平常的生活狀況...

前面開玩笑跟正經的都有..但是到了這一刻..
旭中也很自然的跪下來..說了一些承諾給唯芝
牽手的感覺也很溫暖很有感覺..
相信他們一定也會非常幸福的
旁邊的爸媽..看了也很感動..年輕的朋友就是大聲熱情呼喊囉..

這裡面是放存摺跟印章嗎..
哈..我也不知道為何新郎此時會有一個拿紅包的舉動..
不過我拍就是了

在拜別前的一刻..先來為他們拍一些合照以及全家福照片..
不過不時調皮的旭中..這時還是來小露一舌..發現還蠻長舌的耶..厲害..
相對..唯芝就很甜美的微笑..
這是搞笑照啦..當然正常的也有拍囉

接著媒人的帶領下..開始進行拜別

也問問他們是否有什麼話要跟新人說..

淚眼婆娑的唯芝..很不捨的表情..真男人是不是也眼眶有點紅紅阿

現場許多人也出現了很感動人的表情..尤其是唯芝爸媽的表情

真男人貼心的舉動..這也是很棒喔..其實有時現場不常看到這樣的畫面

爸媽幫女兒披上頭紗

很細心的幫女兒整理頭紗..

女兒出閣囉

新娘入轎阿..這時候表情也比較恢復了..

想心事阿..想什麼阿

在馥都的最後一幕..就是丟下了扇子..準備前往旭中家囉

這個社區好像也很棒..還有狂賀..
不過重點還是新人啦..這張世有著迎娶回家的感覺

入洞房..要坐財庫

接著馬上新郎就為新娘掀頭紗..
最後也給水某..來個愛的kiss

接著新郎要翻滾床..在四周走了一下

有man有man..一整個胸肌B cup

搞笑喔..有點猥褻的表情...哈
實在是很寶..很會逗新娘喔

旭中家也非常漂亮..在去餐廳前..也在家中為他們拍一些偽婚紗照





特寫照..很漂亮阿
當然與朋友的合照也不可少..更多照片就請前往相本囉

其實也很巧..昨天就來過一次京采了..
今天又再一次來嚕..這次幫旭中跟唯芝拍完..也有九場的經驗囉...
其實野蠻喜歡來這裡拍攝的..大致上對拍攝都還不錯..除了迎賓時的廳內比較高難度之外..
來到這裡我也開始去觀察有哪些畫面是特別的可以拍攝..

那位帥哥的背後幾個字..也非常吸引我拍
現場旭中說真的人緣也很好..而且與朋友的互動也很棒..很會social
新娘這邊也不遑多讓..大家也很活潑..因此拍起來照片也就很歡樂

雖然男女主角是重點..但是家人一樣也是重點..也趁機幫兩對的父母拍一些合照..讓他們更加深甜蜜感
其實要拍迎賓的部份也是很多可以拍的..有興趣就請看相本囉..會有更仔細的過程

兩個都蠻有趣的新人..想必他們的mv也可以感覺的出來
果然..朋友在欣賞mv時的表情也大多很開心...只不過阿我也沒辦法欣賞到他們的mv部分

新人開始要進場囉..

男女儐相進場..話說這個伴郎..還蠻愛拍照的..會一直叫我拍她..
女生也很正..有氣質也很漂亮

真男人旭中活潑登場

你會不會太隨機應變阿..
這位好像是他的老師..
還可以這樣即時的握手..
這一刻也有被我抓到...哈

換新娘以及父親嚕

灑花的這一刻..

很多好朋友也幫他們拍攝...

很有氣勢的頭紗..其實新娘我覺得蠻有陳慧琳的感覺耶..

交手的那一刻..把女兒的幸福交給了旭中

我可以換如此多的角度..也真是不容易阿..哈...

另一個特寫的構圖

接著兩人就要邁向幸福的人生囉



上舞台的第一件事..先是切蛋糕...

接著來賓的致詞...也是我們今天的媒人

正面特寫

阿姨人也很開朗..其實在迎娶就感覺的出來..
現場致詞也很有趣..看她逗新人笑得多開心阿

接著邀請雙方主婚人上台..一開始先旭中爸爸說話..
爸爸人也很nice..而且感覺就是好好人

開始用餐囉..

從早到尾都很開心的這對新人..就算離場換造型..也依然如此..
很棒咧..今天的喜宴真的是很有喜的感覺

很快速的幫兩人在大廳拍一下合照..
接著新娘也開始換裝去囉..
我也趁這空檔去拍攝一些其他的部份

接著開始新人的二次進場..
這次互動的活動是發送玫瑰花..


也不需要走得太遠..大家都會自己來搶..很熱鬧的場面

通常拍攝這部份其實是很難捕捉到兩人的畫面的
因為有時實在是太都賓客擋著.
不過很幸運的拍到兩人的這張照片..我個人是很喜歡..
看兩個人都開心阿

接下來新郎要來感性宣言一下..
前面其實也可以感受到新郎的好口才..
這一段更是不錯..講得有夠順暢的啦..
而且現場還會不時來一點點小搞笑...
還有手勢動作也很多喔..對於拍照的我..我是最喜歡拍這些的

左上真的也很經典..
感性宣言的最後就是給老婆一個愛的抱抱

以上就是二進時的活動..接著開始敬酒

可想而知前面新郎的活潑..我也有想到他敬酒的時候應該也會被小整一下...
不過後來看看就只有這一杯..太簡單了啦..哈..
不過還有很多高潮的還在後面..敬請期待

魚尾群..絕對是可以襯托出很曼妙的曲線..來一張S

換個場景再拍一下甜蜜合照..
唯芝接下來也去換第三套禮服囉

因今天的照片量也實在太多了..我們就直接進入很高潮的第三段進場囉...
ㄟㄟㄟ..這裡太敏感了啦..

今天的互動遊戲..賓客也都很熱情..努力狂貼ing

小菊花一拍...
賓客OS..你要加油喔

雖然被貼的不像型男了..但是還是很會耍帥的搶鏡頭..
只能說..算你厲害

接下來當然就是由新娘抽一下這些卡片囉..
看要哪個部位呢..好害羞的屁股先拿掉好了..
每當賓客獲得小禮物時..也幫拍一下合照..
這時候我也很喜歡幫他們拍這部份..
旭中真的也很讚..我們台下台上的互動..
我只要簡單的溝通一下..他就知道要換動作來拍..
結果看到合照沒..有些還很活潑..動作也讓照片加分不少
也讓大家感覺到他們的婚禮是多麼歡樂

這張也很經典..我取名為小鳥嘴..因為一整個畫面就很有趣

本來我以為剛剛那活動就算是結束了..
沒想到突然場內的另一個地方..開始熱鬧了起來..
而且還有個椅子也放到走道上..這是要做什麼阿

原來要來玩一下今天的新郎倌..這時主持人也換這個男的..他今天犧牲也超大的..真是辛苦他..請繼續往下看

首先呢..兩個新人先站上剛剛那兩張椅子上..這樣真是超高調的..全場也幾乎都放下手邊動作..開始來看..
一開始看圖說故事..應該是兩個果凍吧..要讓新人在親吻中交換...哇咧..很高難度咧.
而且口水應該也蠻多的..哈..

接下來這個遊戲..更是我不曾看過的..起初以為..就這樣..

在新娘肩膀上灑了一些糖..想必是要新郎倌等等把它舔掉囉..

要增加一點難度.因此現場就說要蒙上眼睛..這也非常合理...
不過這個頭巾..也太虛了吧..稍微站了一下就掉了..而且實在是好家在..沒有破功

因此再幫新郎戴一次..不過這時候也不知道大家去哪裡生的..還生得出口罩..
這樣好有獨眼巨人的fu阿..確定很穩的戴成功之後..
哇咧..此時旁邊也開始要偷龍轉鳳了...新娘人咧..
被拉去旁邊看了啦..這時候剛那個主持人..只見他被一群朋友拉到座位上..開始要灑糖粉在他身上..
新娘也快笑死了...
Oh..my  god...衣服不要拉太低拉..都露點了

遮也不遮好一點..很故意喔..還有毛耶...

接下來就盡情享受吧..
新郎戴著口罩..然後旁邊的人就開始幫他指引要往哪邊走..
然後也較他要蹲低..對..你的水某就在那..開始享用吧..
新郎的舌頭好像不太乖耶..有沒有舔錯地方阿..
好可憐的賓客喔...

這種快感是無法言語的..你看..多猛阿..

勝利~~~~我舔到了~~~我是最強的

但是旁邊的朋友好像意猶未盡..說剛剛這樣還沒過關..
還要繼續..因此就再來一次..
這時候旁邊的親友也一堆笑的不行了..
而且現場也圍超多人的

這時候餐廳也有開燈了..本來我還在煩惱沒開進場燈實在難拍...
天啊..男男深情之吻
對了..從剛剛到現在..旭中都一直認為他親的是唯芝..完全都沒有懷疑..所以剛剛才會那麼開心

多開心的笑容阿

又完成了..再一次的勝利..旁邊也是笑到不行..我也是邊拍邊笑..

照片實在是太多了拉..若要看更仔細的可以前往相本..一定讓你捧腹大笑..
殘酷的遊戲..終究還是要面對..
當旭中拿掉口罩..
我看底圖那表情..心中os..應該是有冒三字經喔..
動作也實在太好笑了...
大家也笑到不行...


大家為了彌補剛剛旭中的犧牲演出..還有那個狂被舔的朋友..他最慘拉..
後來大家就再一次叫新人站上椅子..讓這對新人真正的來個擁吻

很深情投入的兩人

這張也很經典..小孩的天真..
還有弟弟阿..你那麼小就懷孕了喔

這一區真的是很開心..
也趁著這一段的高潮..來為大家合照一張..也特別要求一下大家把新郎抱起來
感謝大家的配合囉

最後就是京采上線..
就是京采的工作人員從一開始也有在側拍婚禮記錄..
在宴客的尾聲..就來播放之前的照片來結束今天的宴客..
京采也很貼心的加了一些簡單的字上去...



大家也許也會看到自己入境喔..而且今天的宴客也是超活潑的..大家也看的非常開心..

要離場囉...準備去外面送客了..旭中還不忘了感謝大家..

從剛剛的有趣活動..大家也都被解放了..
送客一樣還是維持著今天一貫的風格..很歡樂的送客
我也很喜歡跟旭中和唯芝拍攝..偶爾一些小小的暗示
就可以創出更多不一樣的畫面..像新娘抱..旭中也是非常ok的接受..


最後我也準備收工嚕..就在收工前..再幫唯芝拍幾張照片..只是新郎倌不知道跑去哪裡..只好拍獨照了..


其實標題我平常也不敢亂下..以免讓人有欺騙的感覺..
所以我標題通常真的是有這樣我才敢大膽的寫出
今天太囂張還敢寫精采絕倫..不過也真的是如此
因這場記錄..拍出了實在太多我喜歡的好照片了..
而且很多都很經典..該歡樂就歡樂..該感性又是感性
而且喜宴實在是超不一樣的..
很高興可以幫他們拍攝這重要的一天
當然照片我個人喜歡是不夠的..
也希望他們大家所有人都喜歡..
最後也祝福這對新人..幸福甜蜜嚕..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新店京采.板橋馥都迎娶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834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175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808張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