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444

跟華漾真的也是越來越有緣..來這裡拍攝其實感覺上也是越來越好..遇到一些眼熟的工作人員也會互相打個招呼..
流程進行時..他們也都會提醒一下..而且重點是對於要幫新人拍照..其實都不會有催促的感覺..
而且來這拍久了也有一個好處就是..這邊的人員竟然還曉得我拍攝程序..對於拍攝上..效率也一整個提昇..
當我寫這篇blog文時..其實我也已經來華漾拍攝十場以上的經驗了..
我的餐廳列表..華漾也正式可以移往拍攝十上以上的特定區域嚕..哈..
這對新人..其實在拍攝前..並沒有做太都的溝通..也謝謝新人信任我..
這天在約定期間內抵達餐廳..一到現場就開始去尋找新人..哇..一到新娘休息室..真的是陣仗很大..
裡面看到的就有新秘跟兩個助手..以及新娘和兩個伴娘在化妝..話說真的不太好卡到角度來拍攝
不過我還是想辦法克服囉..待會可以看看化妝的畫面..
因新娘也在化妝初期..因此也開始到會場去拍拍今天宴客的廳..
剛好新娘的婚紗照放在門口邊..也讓我有了這張屬於新人的宴客廳照片

右上就是一開始有三個人化妝..其實很可愛的是還三個包租婆同時出現..我這張主打的就是這個..很特別咧
另外政鴻也跟我以前一樣..算是科技人..而且很巧的是..他之前的公司跟我以前工作也很深的淵源..哈其實還蠻巧的
因為講了一些名字他也都知道..
來華漾..通常這邊也都會幫新人安排了一段排演..今天也不例外..因此一開始也有拍攝一些這樣的畫面..
還有就是今天親友也蠻早在餐廳..因此也趁賓客還沒很多的時候..幫親友拍一些寫真照..
另外在排演完之後..剛好大長輩也有在..就馬上安排了一個大合照..

華漾其實會來拍那麼多次..我想作品應該也是有給新人認同..
這裡其實在迎賓時的畫面也是很好呈現明亮感..
所以整個照片看起來就很舒服明亮..而且也很好捕捉一些自然畫面..
左下看到新娘甜甜的笑容沒..其實我當天也是非常喜歡看倩茹微笑..
她笑起來真的也很甜美..好看阿..相信這樣的笑容也會有很好的人緣..
當天感覺她真的是一個蠻讚的女孩子咧..

直幅畫面的一些呈現..也是很讚的阿..最下面一排完全就是行進間拍攝..這種通常拍成功都覺得很爽阿..

家人..長者..其實在婚禮中都是非常重要的..
另外今天新人的朋友其實蠻多都有小朋友了
當然也利用一些空檔幫他們拍拍一些簡單的全家福照囉..

在華漾迎賓照通常也可以拍不少..而且很容易掌握到收禮區..宴廳內..新娘休息室..因三者都超靠近的阿..
下面開始就是宴客的部份囉..剛有提到了有兩對伴娘..因此出場時也是有兩對男女儐相囉..
下面就是第一對

第二對的男女儐相

今天的男女主角..我也很喜歡這張的表情..

其他一些畫面..也帶入了一些與賓客的互動..

再來就是父母也上台囉..爸爸也在台上致詞了一下..起初有一點點說的小不順..不過後來也很厲害..硬是轉了回來
而且也讓台下賓客歡聲四起..
還有老爹今天算比較晚出現..出現後也馬上去捕捉他..只是老爹可能以為我們婚攝都需要底片..一直都說不要拍了
後來也有跟老爹說這是數位的阿.老爹就好好給我都拍一點囉..哈.

這就是老爹在致詞時..逗的很多人大笑的畫面之一

可能是政鴻也是科技人..因此今天也有看到了幾台單眼.就在此時台下也有好幾台在拍照囉

我喜歡這一幕..貼心的新郎牽著新娘的手走下來..

新人開始用餐嚕..抓個特別的角度拍拍

新人很重要..賓客也是很重要..這時候也來捕捉一下賓客互動的畫面..

新人要換造型囉..換裝前為他們拍攝一些偽婚紗..
是不是很甜蜜阿..

特寫一下..感覺起來就是幸福洋溢

剛剛拍完橫式的白紗照..也來一個直幅的增加一點氣勢..

新娘剛開始在換衣服..還有做造型..我這時一樣晃到餐廳內..去捕捉更多互動的畫面..
也找一些空檔拍整家人參加的..拍拍全家福..

新娘換好衣服..趁餐廳工作人員還沒來..就趕緊多幫新人拍幾張合照..

第二次進場囉..一開始新人有準備一段mv給賓客欣賞..
阿嬤也看的很專心..弟弟的造型也很不錯..哈


這一家子..真是賞臉..在新人還沒進入時..就準備歡迎他們了..
不過我猜可能是他爸爸有說等等新娘有小禮物..要快去拿喔..

兩人捧著一籃的小禮物進場..

今天年輕小的也很多..走沒幾步路..賓客也開始湧上前..搶阿...
這裡相機快門也是狂按

接著開始是舞台上的活動..就是新人有在各桌安排了一些機關..做對的賓客就可以上台領小禮物囉
這裡也可以拍出不少照片..先是放一些橫的..比較主打互動自然..

直的就參砸一些與新人一起合照的畫面..
應該也可以感受到當時的氣氛很歡樂

接著是抽捧花的遊戲..也分享幾個連續畫面
還有幸運兒得主..常常都會有這樣的表情..
這也是拍記錄照有趣的一面..因為觀看每個人的表情也是很有趣

最後也幫這些一起玩抽捧花的女生拍個大合照

接著兩人移往旁邊的香檳塔..要倒香檳嚕

這張蠻有感覺的..畫質也很不錯..色調也很贊..哈..

完成之後也用這個舉杯動作..感謝大家..
香檳味好香

接下來開始逐桌敬酒
算是蠻ok的..新郎也幾乎很順的敬完每桌..沒有被大整到..

換造型囉..我也現場即時指導一下..來個歡樂畫面..喜宴就是要有這樣的歡樂感阿..

帶到小竹林去私會..先來個正經的

來個親密的互動..

再來一個偷窺fu..兩人在悄悄地打情罵翹阿..

新娘接著就去換禮服嚕..男生也止步..那我就來宴廳拍拍一些合照..
把賓客盡量全都捕捉進來..
新娘換好衣服..休息室裡面也開始可以拍攝..
其實這次新人也有給我一個重點..就是全家福拍攝..
因為之前老爹也太晚出現.之後又太多賓客..
宴客時又不方便隨意請新人跟長輩出來..因此就安排在換完造型之後
我們先在外頭拍一下照囉..就是右下那張

接下來新人也沒有進場了..其實華漾好像都是這樣..第三次都是直接在外頭送客..
賓客也都很活潑喔..從畫面中也可以感受到

最後也幫兩人去外頭拍拍合照..害羞的倩茹..起初還不太好意思咧..這也難為她了
因為外面真的是超多人的..
不過今天天空不太賞臉..飄著毛毛雨..風也挺大的
不管了..還是硬拍..看看成品嚕
兩人有著濃濃的甜蜜感..

我喜歡這張互動..讚的阿..

最後我的M字腿又出現了..不過為了美觀..我已經改良了拉..
就這樣拍完這個畫面..我也結束了今天午宴的拍攝..



很高興可以拍攝這一場..一開始知道政鴻算是同行..而且好巧是我以前部門的一個前輩..是他之前公司的老闆..
真的很巧..還有就是新娘子..與她相處也是一整個很愉快..甜美的笑容..親和力真的是十足..
而且人也感覺好溫柔阿..政鴻真的是大賺到..哈..
兩家的親友跟賓客也都很讚..大家都很喜歡拍攝..這樣我辛苦拍攝一切就值得了..
也希望照片他們都可以很喜歡..
感謝你們..也恭喜你們..還有要永遠愛著對方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美麗華華漾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687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739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510張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