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1. 這是我為新人拍攝2場婚禮紀錄中的第一場..文定記錄..
目前結婚記錄也已經出爐了..有興趣觀看的可以前往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rX/22970928

2. 這場文定儀式中..還蠻多照片很喜歡的..有些靜物照也很喜歡..在琇君家拍起來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一些場景的光影拍起來也很有fu..至於人物的部份..就更不用說了..拍出很多我覺得很有感覺..又很自然的照片
處理完他們的結婚記錄部分..又回頭來看一次文定的部份..還是一樣覺得很棒..而且一早來到琇君家拍攝時..
就很愉快..新人及親友對我也很棒..而且琇君爸還挺可愛的..哈

3.這場宴客在豪鼎中興店拍攝..也來拍過幾次..還算挺好拍的..不過裡面就屬於進場時..比較有挑戰性一點
因為聚光燈還挺奇怪的..光線開得很隨性..很間斷..所以在短短的紅毯中..就必須很快的變化參數..
不過拍出來的結果還算蠻喜歡的..有些搭配的色燈..效果還不錯
這個廳中沒有舞台..不過主桌前的藍色背光..其實拍起來也讓照片加分不少..顏色還蠻鮮豔的..

4.這場宴客中..算是基本款宴客(進場,敬酒,送客)的進化型..就是再增加幾個常見的活動..長官致詞..感謝父母及抽捧花
看完結婚記錄的部份..回想到這一場..果然女生的場子或者是新娘朋友多的場子..裡面的氣氛就會更熱鬧一點..
我拍攝婚攝到目前為止..其實大多是這樣啦..這也是女生可愛之處..多一點女生通常在婚禮中都會變熱鬧許多..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664

觀看fb上此系列照片請點選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豪鼎中興店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285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908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693張
完整相本集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