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1. 有段時間沒來世貿33拍攝了..這次來這裡拍攝..是全新裝潢的世貿33..廳內一整個大變化..照片裡應該就可以一勘究竟
不過螺旋梯旁的廳..其新娘休息室還是一樣..這間餐廳我個人是蠻推的..這間服務人員的態度跟配合度..是我當婚攝以來
第一次感覺這間餐廳的人很棒..
2. 多虧了新人..才讓我婚攝人生中..可以跟一些同是職業的婚攝同台合作..一般平面頂多就是跟職業婚錄做搭配..這就沒什麼特別..
但是有些新人..會找多名平面攝影..這就變成雙平面主攝..一般來說..可能就是風格不一樣..這種經驗我個人是覺得很難得啦..
因為大家收費都不便宜..新人預算要蠻夠的..個人還蠻感謝新人給我這機會囉..這種雙平面經驗我好像有七八次以上的經驗
今天這場是跟瑪哲一起合作..他是幫新人拍攝全天的..而且我是單拍晚宴攝影..我跟他同台合作..這次算是第二次..

3. 新人在跟我攝影溝通時..有提到他們的婚禮佈置有花一點心血..所以希望我在這邊的重點可以稍微比重增加一些..
因此在照片中也可以看到新人當天時漂亮的婚禮佈置..另外新人也很貼心準備..讓賓客不無聊的大頭貼機
另外新人也準備了一些很別出心裁的小物..我個人都沒啥看過..而且其中有個我很有印象..就是最後送客囍糖..
曾經有新人給我了一個瓶裝的..那個超好吃得啦..哈..其他小物我就沒用過所以我也不清楚..

4. 再來說一下世貿33..世貿33整體來說還蠻好拍的..若需要吃現場光的感覺也蠻有的..或者是需要補光的難度也不會太難
而且世貿33周圍也蠻多可以幫新人拍拍合照或獨照..只是有時礙於時間不夠..所以導致沒有辦法通吃..
我常說..婚攝就像打仗一樣..要常常跟時間作戰..新人的可用時間就是那樣..要怎樣在短短時間內盡量幫新人多拍..
這種還蠻累人的..每次拍完都是氣喘呼呼

5. 這場新人都很年輕化..互動性很高..所以今天新人花心力準備的這些..都還蠻受迴響的..而且大家參與感都很棒
而且場內氣氛也很歡樂..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665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世貿33(新裝潢)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080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769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611張
完整相本集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