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

1. 這對新人是不是有超級夫妻臉阿..當天拍攝時..就有一點點這樣的感覺..當我開始修圖時..就更加覺得他們倆
    真是超級像的..其實照片拍久了..發現蠻多夫妻真的是很有夫妻臉耶..
(有興趣可以至blog右方文章分類裡面..觀看"主題分享_夫妻臉"的相簿)

2. 在新人與父母拜別的時候..我覺得也算是今日紀錄的經典之一..今天拜別時..除了父母與新人是主角之外
還有奶奶跟外婆也是..尤其是這2位老人家..給新人的叮嚀..比父母還多..真的讓我的照片加了不少分數..
讓整個過程中..變得很感性..而且新娘珊儀的動人表情..也很能touch人心..我蠻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蠻感動人的

3. 今天的婚禮佈置算是我見過那麼多佈置中..算是很有特色的..新人在當天也有提到要多拍一點點..
所以在此也分享了蠻多照片..讓大家看看蠻有特色的婚禮佈置..不過說真的我不知道是哪一家的啦..看新人要不要回答囉
所以別在問我是哪家婚禮佈置..
不過今日佈置屬於高反差的景..其實單拍靜物..與搭配人物拍攝..其實拍攝上都有所不同..搭配人物之後..其實難度增加許多

4. 喜來登的場地..向來是我蠻喜歡的一個場地..因為拍出來的畫面..質感可以很好..有時也可以增加很多元素在照片上..
而且我發現喜來登的進場燈光..好像偷偷有換了說..感覺比較討喜的暖色溫顏色..
像喜來登最具特色的就是他們家的特有燈飾囉..在廳內的天花板..這個通常在新人倒香檳時..可以發揮蠻大的功效..
有時進場時也可以搭配得到..

5. 婚攝中..除了展現一些攝影技巧之外..人物表情的捕捉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真正耐看的就是這些東西囉..
在婚禮中..常常可以看到一些很棒的眼神..像是封面的這張..可以讓我完全感受到幸福感與甜蜜感..
所以眼神的捕捉..也是考驗攝影師的敏銳度..
(隨後不久..blog右方文章分類裡面..也將會出現"主題分享_眼神"的相簿囉)

6. 在宴客中..新人一共有三次的進場..我個人蠻喜歡這三次系列的照片..大家也可以看看囉..
而且也可以看看他們是否真的很相像

7. 舞台上..喜來登這部份我很喜歡..因為舞台上..燈光明亮又均勻..所以新人今天在舞台上安排的..來賓致詞..
大祐與珊儀互說誓詞..還有二進之後倒香檳的小活動..以及2人在台上對父母說感謝的話..
還有三進之後..玩影片抽捧花的活動..這幾個系列的照片我都很喜歡喔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674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台北喜來登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3133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131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853張
完整相本集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