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感謝文 : 請看此篇回應文
(所有新人感謝文網址 : http://www.mentorx.url.tw/work/3q.html )

重點整理 :

1. 這場本來是宴客紀錄..不過新人有讓我提早一小時拍攝..因為有個簡單的小小拜別迎娶儀式..怎樣簡單咧..就事先從客廳來個拜別儀式..
然後迎娶到隔壁的小臥室..哈哈..很鮮吧..其實這種作法也不是沒有..而且也有文定版本的..現在真的是各式各樣的儀式都有..
2. 雖然儀式很簡單..不過我個人還蠻喜歡拜別時的畫面..荻荻媽也很可愛..現場一直說不哭不哭..結果最後還是哭哭..這是荻荻媽想轉移目標的方法嗎..
其實哭點很低的..哈哈..而且過程中荻荻媽也有送給新人一本存摺..其實我也不太知道真正含意是什麼..
3. 這次新人我覺得還蠻特別的..我覺得應該都是軍界的吧..新娘荻荻是在學校當教官..有沒有那麼美的教官阿..眼睛大大的很甜美..我當天覺得她好像明星ivy喔..
另外伯勛是職業軍人的樣子..印象好像是navy..沒記錯的話..不過伯勛其實也感覺不太像軍人耶
4. 這場宴客沒有太多的活動..就一些常見到的主要流程..到時可以從照片中得知..不過送客結束之後..新人有吃茶的儀式..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完整相本集(馬賽克式瀏覽)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696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新人準備了一大桌的手工肥皂..可惜忘記送出..最後一些工作人員好像有拿了一些..

一到現場好多人在化妝..不過這間不是儀式的房間..

媽媽一直說素顏不能拍..不過這張眼妝已經完成了..媽媽也是很厲害的..政大新聞的喔..

美女來著耶..

我覺得超可愛的小花童Q妹..而且很乖..拍照配合度很好
個性很棒一定是人見人愛的小女生..

這是她的小名

新娘完妝囉..所以大家移動到另一間房..準備舉行儀式..儀式前先幫親友及他們倆拍些照..


儀式開始..一開始有先奉個茶..之後媽媽就拿出這個存摺送給他們..


拜別儀式開始..本來以為今天會沒有哭點的..沒想到..ㄏ哈..

開始囉..

這表情超讚的阿..

感謝父母..


拭淚也很美

新娘也是..

旁邊親友也很感動..這表情也很讚..


我覺得這個頭紗還蠻特別的..還可以有這個空隙拍..

迎娶到隔壁的臥室..所以步行即可..哈哈
這張還蠻喜歡的..掀開頭紗的那一剎那..頭紗跟表情都蠻好的..新娘說還有小強的鬚鬚(暈倒).

表情動作很一致..

禮成

合照時間囉..女方親友..

男方親友..所以現場超多人吧..

開始彩排囉..漂亮的手腕花




這些長輩算蠻愛拍照的


今天漂亮的主持人..我有偷偷觀察..其實主持蠻棒的..可以來接case喔..


這位美麗的大姊..我肯定以前有見過她..

超漂亮的新娘鞋..很有氣質耶.




媽媽跟同學互動..今天好像有一桌政大同學桌..而且他們互動也很好..而且這些大人還留到最後..比婚攝還久..


這小朋友造型不錯耶..


新娘好吃的喜餅 手工RT喜餅..最後新人也給我了一份..超感謝的

朋友來看新娘..新娘今天人氣很旺..很多人來看.

超正點的阿..而且好像ivy

側面相似度99%

超萌的小妹妹..玻璃映射的眼睛看起來很好看耶


都是正妹..


這張我覺得很有趣..有大頭狗的fu..左邊的這個dd頭特別大耶..哈哈..這張算是鏡頭變形影響的關係..

宴客開始觀看mv先囉..




小花童進場..是2兄妹..




開記者會喔..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致詞..






舅舅的女兒在國外連線過來..




退場換造型嚕


可愛的冰雕..



漂亮的母女..


觀看第二個mv




這位超嗨的..不過畫面也變很棒..

Q妹..你的手在幹嘛..


二次進場..新娘超甜的..

被花瓣驚嚇到..





今天準備了很多花束..這時依依感謝父母及一些長輩..






開始敬酒囉..





很辛苦耶..


幫這個造型拍幾張..新娘也特別喜歡這件禮服..我也覺得很美..



常常看到冰雕旁..都會圍著一堆小朋友..幾乎每次看到都是這樣..哈哈

頭髮很有型耶

換尿布

開始送客囉..而且禮物很特別..愛心形狀的小鐵盒..很適合之後放小東西用..


今天送客還蠻棒的..互動也很好..而且發現晶華這邊的燈光有調過的樣子..反差沒以前那麼大了..


這張很鮮..





我最愛..中間蹲下那個女生耶..他們是夫妻..這個太優秀了啦..超好笑..

好像是高中好姊妹..都是正妹..




最後的吃茶儀式囉..這是之後送給長輩的小禮物..






左上拿拐杖的最棒..哈哈..又讓照片多一個笑點..
還有另一個重點是親友及禮物一起大合照..吃茶一是完美結束..


這就是媽媽的政大同學..都很有氣質耶..而且他們最後宴客結束還上來這邊聊天..感覺還挺不錯的..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台北晶華4F萬象廳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780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858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711張
完整相本集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