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整理 :

1. 這場紀錄我開拍的地方是直接在餐廳開拍..新娘一早在婚紗公司化妝..這部份是沒有拍攝..這場文定在餐廳舉行..
而且宴客桌數不多..活動也沒有..所以基本上對於我來說..其實這樣的攝影主題更是有困難挑戰的..
2. 跟新人相處了短短幾小時..覺得他們的個性都很棒家人也很好相處(新娘太晚寫信給我..還擔心是否打擾到我..真是貼心耶)..
而且新娘不僅會念書..聽說還是小綠綠的.長得又很美..尤其是那雙眼睛..電力真是強阿..
3. 文定儀式在兄弟飯店14旁的花香亭舉行..這裡空間很大..光線很充足..蠻適合拍照的..今天新人的儀式也算是蠻精簡的
其實我中間也有稍微控一下場地..不然可能會更精簡..很多都會被省略了..所以有時請了婚攝..不僅可以保有每個細節的重點..
也可以更豐富整個過程..讓親友也都可以參與到..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702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cjlu&book=4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一早先來宴廳準備..蠻棒的儀式場地..





我在餐廳等了一陣..
男方親友出現囉..

我蠻愛拍這種的..哈





攙扶阿公上樓梯..這樣的畫面我都覺得很溫馨..有飲水思源的味道..

介紹新娘阿嬤給對方長輩認識..

新娘媽超正的..但是我當天每每拍她..她都說拍太多..基本上我不太理這個啦..照拍..

6禮一小部分..還有六色喜糖..這個很特別很少看到

這位舅媽我也覺得很正..有明星臉的感覺

新娘的帥弟..皮膚相當好..新娘皮膚也好讚..





這新娘鞋也很特別..

文定儀式準備開始囉..兄弟飯店這個樓梯真好用..拍起來都很有味道



開始奉茶







還蠻喜歡這張的..

笑得很開心喔..









坐正正...而且新娘好正喔..

互戴戒指..





在旁邊觀禮的父母..

還有男方的阿公..

換新人雙方的媽媽登場..













開始大合照時間..
女方媽媽這邊親友的大合照..

女方爸爸這邊的大合照..

男方來的親友們..

2人合照時間..以上合照在此就不放囉..

回禮..也表示文定儀式結束..

開始迎賓..換到另一個廳囉..

新娘第一個造型的後面..很好看..而且也收得很漂亮..

愛情列車..這弟弟很有才..他畫了好長一串的火車..



這是新娘的小舅..超年輕的..而且很帥..



新郎整裝中

美麗的新娘造型補完了..也在房間幫她拍攝幾張個人照..
超美的阿..





這母女..也太正了吧..





新娘房也不時有好朋友來看新娘..這時當然就是幫他們拍一下囉..也幫每個女生單獨跟新娘拍一下
這部份的照片也都沒在此公開..有興趣的話就前往完整相本區..

新郎弄好了..幫2人拍一些合照..

今天美麗的新秘..蘿亞-泯蓁..想說她還蠻認真在現場拍作品的..很少看到婚紗公司的新秘也會拍..後來問問原來他們也有自己的作品集會放網路..

新娘禮服裙襬這樣拍..

哈..今天好多小畫家..

簽名綢很特別喔.

新人進場囉..



新娘的日本長官致詞..全程說日文..旁邊有弟弟幫忙當翻譯..
不過這部份蠻不好拍的..長官太常表情看稿子了..後來實在沒拍到正面..
才迫不得已比個手勢希望長官可以看一下賓客..





有接收到手勢喔..

開始用餐



餵食照..

這個好像是賣衣服的..我有玩一下..玩到領到別個任務獎勵就放棄了

今日宴會廳

換第二套禮服囉..



觀看mv













二次進場囉





開始敬酒..





新人回主桌用餐..





魚出了..男方親友也悄悄離開囉..



接下來宴廳剩新娘..也開始來拍她跟親友們的互動..

新郎也回來了..反正這時候就是有空檔就是多幫新人拍拍..

離閃用一下..

今天的送客小糖果..也很特別..

開始送客囉..





最後再幫兩人拍一些合照..這次在1F拍攝..

謝謝觀賞..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兄弟飯店14F宴會廳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117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642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509張
新秘 : 蘿亞 - 泯蓁
禮服 : 蘿亞2套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