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

1. 因新娘名字的關係..所以有個小名叫玉米..是不是跟她本名很像阿..也因為如此..今天闖關也通通都跟玉米有點關係..哈哈..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2. 在女方家拜別時..大家的哭點也極低..尤其是媽媽..其實說真的比較少看到媽媽哭很大..不過玉米倒是比較堅強一些..好像只有含淚而已..
3. 這個是對於我個人啦..我覺得新娘家住的地方真的是跟我超有緣的..我都叫這裡是新娘勝地..因為我好多新娘都住這邊喔..
就是民權東路松青市場周圍..而且每位新娘都很正..怎麼可以這樣..哈哈..
4. 桃園彭園..第一次來拍攝..未拍前就在網路上聽聞許多同行說這間難度有點高..今日也是我第一次體驗..的確是有點難度..色光很多..
不過整體來說..就以進場難度最大..因為打光打的真的挺奇怪..算是可以在拍攝上相當刺激..有機會大家一定要體驗看看..哈哈..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722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cjlu&book=26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一早先來拍攝新娘化妝過程..

這金嚇嚇的指甲..我覺得蠻有特色的耶..很少看到新娘用這樣的顏色..

我覺得超像安心亞的..

這張很喜歡..而且剛好玉米房間的衣櫥顏色超讚的..
所以拍起來整體效果很好..而且顏色很少見..很讓人有記憶點

闖關道具一覽圖

家中女生多..所以這種粗重的工作..姊姊還是要出來幫忙的..哈哈..
其實我覺得還蠻特別的啦..第一次看到女生也幫忙弄這個..
而且這個八仙掛在家裡也很特別..第一次見到..



玉米完成造型..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拍拍拍..
個人拍完..跟家人與朋友拍
還有白紗也很美喔..上面都有一朵朵的花..

先來拍個全家福..

戴上長輩們的祝福..



甜玉米..

這張道具很多..相當讚..

個人蠻喜歡這張的..而且在家裡拍攝也是別具意義..也不一定說什麼一定要餐廳華麗的景..家中的景在多年以後也許感覺就會越來越有了

這也是很特別的畫面



這鞭炮燒很快..





眾親友歡迎新郎前來

先補充體力..等等需要奮戰..

這張很歡樂..尤其是右2..不過大家都蠻有戲的

玉米三部娶...這個標題取得蠻好的..

脫....



有限時的..但是忙著拍照..我也不曉得後來有沒有過關..







用紅包打通關..

吃...

綠巨人很好吃阿..現場好香

正在選取湯匙..新郎確定要選最小的嗎..後來經由旁邊明示..才改挑最大的湯匙

預備備.....吃









話說還真的很難發現..後來女方這邊有寬容一下...說新郎可以把一些黃豆撥到外面去..



我覺得我有點辛苦..要在狹縫中拍照..大家都圍著一團在找玉米

闖關完畢..開始把捧花交給新娘..



放閃...

全體大合照...

開始拜別囉..



媽媽有點激動喔..



熱淚滿盈

姊姊跟親友們都哭了..









上禮車囉..同時也可以看到家人在家門外的陽台觀看..



上禮車..每位新娘都有的動作..這張角度取得不易..算是這個橋段中比較特別的構圖..





回到男方家了..





人未到緣先到

這張回眸超美的阿..表情非常好













坐財褲囉

掀起你的蓋頭兒









儀式結束之後..在家門外拍攝合照..搭配上面的八仙圖..是不是很喜氣阿..

女方親友也來男方家這邊拜訪一下..也看看新人的新房是長得怎樣

可愛的老奶奶..有90歲左右的樣子喔..還很健朗..

要出發去餐廳了..



今日餐廳裡的景與燈光..



開始迎賓囉..





















女方家親友很早就出現..來跟外公拍個大合照

新娘的好姊妹們..

超級甜玉米..
還有捧花也超美的..



進場前觀看mv









開始進場囉..

感謝父母





爸爸很正氣凜然耶..很帥

大聲告白之類的..







新娘再次含著眼淚



這張還蠻喜歡的..

開始倒香檳囉..彭園這部份燈光掌控的很好..色光單單打再香檳上..人物是正常的光線..
這系列效果都蠻好的..











滿天星星耶..

一些貴賓致詞..
這真的可以叫大師了...

這好像是新郎媽練瑜伽的朋友..真的可以很養顏美容耶..



開始用餐囉..









這讓我想到一部電影..哈哈..不過這張可愛多了..



體貼喔..幫老公弄領帶

觀看mv







11年..好久耶..

二次進場囉..

這...這...這.....進場放大閃..

剛親完..開心的咧..





開始幸福傳承..舞台的背景光好讚阿..



兩位抽中..



有一起來玩抽捧花的進行大合照..而且舞台的這個背景讓整張照片的顏色相當漂亮..
聽說右3跟右5蠻特別的..哈哈..
右3不知道為何沒看鏡頭耶..明明大家都知道要看我了阿..





是要喊..在一起..在一起了嗎..

各桌的每位都會拿到這個東西..好像是吃的東西..
我的記憶中..好像誰抽到馬卡龍形狀的可以上台領小禮物..

抽中的朋友依依上台說些祝福話語囉..最後也幫這些所有上台的人拍個合照..這裡我就簡單放幾張囉..



這張很有味道..

開始敬酒了..在前面幾桌就如這張照片一樣..我覺得很特別..
好像有3~4桌吧..新郎與新娘依依發給各位師父一個紅包..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含意是什麼..









新娘換裝時..繼續回到宴廳幫各位親友拍照囉..
大家都很配合..感謝

以長輩來說..這張算是很活潑的..



最後一個造型了..

開始送客囉





墨鏡哥今天也很叫人印象深刻..

媽媽很融入喔..馬上年輕很多歲







跟可愛的阿嬤拍照..

雙方親友大合照..以後大家都是一家人

最後就在這張甜蜜合照下..結束我今天的拍攝囉..
感謝大家點閱..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桃園彭園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984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863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679張
禮服 : Pure Fotography / 新祕: Bona

精選相本集 (饅頭爸攝影-主站)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歡迎轉貼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饅頭爸 婚禮紀錄 彭園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