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整理 : 
1. 在今天這場紀錄之前..已經有幫Troy和 Alice拍過迎娶紀錄囉..現在很多新人也是用這種模式...非假日迎娶..然後假日宴客..
他們的迎娶紀錄我個人也是非常喜歡的..因為集歡樂與感性的一場紀錄..而且當天天氣也超好的..
在戶外拍起來也都可以很有感覺..還沒看過的可以去看看..我個人很推薦

侑庭與雅莉藍天白雲且歡樂溫馨又感動之迎娶記錄

2. 這場婚禮其實可以看到新人蠻用心準備的..婚禮中的一些小活動還蠻有特色的..尤其是新娘彈鋼琴那一段..
其實拍攝那麼久以來..很少新娘會有個人表演的..因為很多都會推給老公去做..哈哈..
所以今天看到alice這樣的表演真的很特別而且也很勇敢..
3. 在之前拍攝迎娶紀錄時..我就被alice感動到..因為她真的還蠻感性的..與他們夫妻倆相處起來也很愉快..
今天alice一樣再度感動許多人..一直以來我都很佩服在交手時..可以很感動的新人..這種畫面真的很能讓人記憶深刻..
4. 我覺得alice的媽媽今天也是超厲害的..有親自去體驗這場婚禮的都會知道..媽媽口才也太好了..
就連我這個忙於拍照時耳朵偶爾會半聾都可以聽到媽媽說得很棒..這個也讓我印象很深刻..
尤其是後來還補充了一段..感謝一位長年以來幫助alice爸爸的一位長官..那段真的很感動人..
5. 還有新郎同是清華人..拍了相當開心..而且troy皮膚會不會太好阿..而且當天相當有魄力的展現了好幾次的新娘抱..
我都不太好意思叫他一直抱..但是你也知道..旁邊朋友看到有新娘抱..他們自己拍照時也會想要有這樣的畫面..哈哈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729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cjlu&book=34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一開始到餐廳時..因新人還在化妝的初階段..所以就先來驗宴廳外拍拍靜物的畫面..
其實有拍一些啦..但是礙於blog版面有限字數也有限的關係..簡單放個幾張表示之




這張看起來心情好..哈哈

先從入口處拍一下..這畫面也可以看出喜來登的特色吧..就是前段天花板是比較低一點..後段就超挑高..還有外星生物在天花板上..
哈哈..其實很有特色..

喜餅山..喜歡拍這種數大便是美的東西

喜來登新娘房..其實是間蠻不錯的新娘房..有些蠻適合拍照用的..可以拍出一些比較不一樣得東西..光影感也很強烈..



聽說這叫喜來登熊..我近期才知道它是有名字的耶.

有看過迎娶紀錄的..一定會知道領帶是多有故事性的..哈哈..宴客也來上演一下好了..

不知道在算什麼

好像蠻有夫妻臉的感覺

今天的誓詞卡片..

這個部分..通常我是看到才會拍攝..
我覺得誓詞這個東西..真的是一個蠻特別的東西
感動.愛與真誠都是要滿到溢出來的那種..



婚禮佈置這樣拍起來就很有fu了..

這張其實也很經典..放到fb時..還受蠻多人點讚跟討論..哈哈..
這張有沒有發現新秘拉繩的時候拉的真是超用力的感覺..
相當佩服穿這樣禮服的新娘子..這是滿清十大酷刑吧..
是要弄到18腰嗎..
不過這件綁帶的白紗..真的是有讚..

開始彩排囉..蠻帥的伴郎..

這張蠻有感覺的



皮膚真的超優的..逆光拍攝一下

父女好像耶





燈光的映射下..讓白紗裙襬整個變得不一樣..這樣也是很美的..

彩排彈鋼琴..現在的光線比較適合拍照..正式時..就真的蠻暗的..因鋼琴在角落的關係..正面也不太好補光..
只好正式的時候用我帶的燈來小補光一下..

很美耶..





這張我個人很喜歡..這白紗細節照很美..





這張其實也很特別..今天也是主角的兩位媽媽..
媽媽在幫媽媽

常常在fb看到一些國外的編髮什麼的..我們也要支持一下台灣的
這樣也是很漂亮的喔..
說真的台灣的條件都很嚴苛..實戰經驗都要很強..因為都有點在跟時間賽跑..







alice整體造型完成..除了開始在房間大量幫朋友與新娘拍合照之外..
也抽了一點點的時間幫新娘拍拍白紗照
這張也是好多人給讚阿..
其實真正來喜來登拍過的就會知道其實這裡不是很好拍喔..
打光上需要有一些些的技巧..且白紗細節也都有保留..
還有新娘白紗選的美..人也美

拍坐著的感覺..

經典特寫照..

今天新娘人氣超旺的..在新娘休息室不斷有好朋友來看新娘..
所以在這裡也拍了不少合照..



進場前終於看到兩人在一起囉..趕緊拍個合照些

Troy的媽媽一整個超有氣質的..

媽媽今天的造型超有氣勢的..

哥哥跟嫂嫂全家拍攝..

Troy有氣質的美女姊姊

播放mv囉













小花童進場..這位小妹妹很厲害..她可以從第一對開始走..然後變成最後一位走完的..因為她好像是往回走的..哈哈





讓大家感受一下現場的氣氛..





新郎進場囉..走得很棒..


這又讓我想到迎娶時爸爸超感動人的畫面..我覺得爸爸在牽女兒走紅毯這一段..新娘跟父親不知道有怎樣的感覺..
我想著想著都覺得很感人..哈哈









這張我覺得很有故事性..而且一張就很有表達完故事的能力..
交手就是把女兒託付給新郎..請新郎好好帶給女兒幸福
這張就真的很有託付的味道..而且新娘此刻也紅著眼眶更是讓照片加很多分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很有感覺咧..

想當然之後就是擦擦眼淚囉..





互說誓詞..Troy也是超感性的..說著說著就紅了眼眶囉..
真是有感動膩



朋友的祝福

眼睛是紅的.

這時候拍家人畫面也都很有感染力

姊姊這張也很喜歡..她被感動到

換新娘說囉..

現場就是這樣拉..大相機小相機都想拍這重要的一刻

倒香檳..帶一下美麗的場景
背景美..新娘這背影也美..

來賓致詞囉..





主桌上也可以拍出很棒的畫面



跑遠遠來拍一下..拍這種人小小的



捧花語誓詞..卡片的亮光..變成好bling

看畫面就知道這老闆講話幽默風趣..

哈..很生動

看來賓反應就知道了









老闆還不忘了介紹自家公司的單身男..

超強媽媽的致詞來了..是不是很感動阿
老爸都眼眶紅紅的..新娘就更明顯了



這張很棒..帶一點光斑進來

用餐囉..因致詞花了比較多時間..所以新人隨即就去換禮服了

特寫一下造型..

開始幫好友們拍照..





新娘說我很喜歡拍這個角度..其實這也是女生特有的角度..拍起來會蠻性感的..我覺得拉..
男生你去拍看看會不會性感..會性感我輸了..哈

這是抽捧花沒抽到的小禮物..

二次進場囉







前半段在發送禮物..後半段就來個正式進場..

這張我個人很喜歡咧..
喜來登最漂亮的燈飾顏色就屬這個我最愛了..而且搭配了新娘的魚尾紅禮服..
整個畫面就很絢麗..很漂亮的一張照片



其實這段我不太記得是說什麼了..因為我也很忙著拍照大家的表情..

不過我猜應該就是跟新娘說一些真心話大告白..不然就是感謝父母之類的話..因為這樣才與之後感謝父母的有連貫性..





媽媽被感動了喔

媽媽淺淺微笑真美



感謝父母..





三人都很有畫面..

媽媽這時候超感動的阿..

還有接下來好像要感謝一對日本貴賓





開始敬酒囉







朋友很壞中



很生動..哈

適時造型來特寫一下

跟大長輩拍個合照..奶奶好可愛..比Ya比得很可愛..
其實老人家就跟小孩一樣..他們其實越是年長比ya越是不容易比出來..
真的是老小孩喔..拍久婚禮紀錄覺得這部份還蠻有趣的..



退場換禮服囉..



繼續來照顧新人的好朋友們..

新郎耍帥中..

捧花超特別的..是小捧花耶..很少有機會看到新娘用這樣的小捧花

稍微打光有給他不一樣一下..帥度跟層次比較不一樣..

爸媽甜蜜合照

第三次進場囉..有點類似野蠻女友的那種方式..
這張還不錯..有逆光點綴..
其實正面也需要補光..正式來之時..拍攝條件真的有給它嚴苛一點點

拍出一點點光環的效果..

新郎真的是很會進場..哈哈..我發現照片都還蠻棒的..

這張算是NG可愛照拉..鼻子發光了..有種麵包超人or小丑的感覺..

帥照



最後在台上的ending pose



開始幸福傳承囉


抽中捧花的伴娘..她很正耶..很有特色的一個女生..有點像是外國名模的那種fu..哈哈..


最後當然不免俗的來個大合照囉..

捧花小姐說祝福話



新人說誌謝辭





開始送客..與老奶奶合照..

覺得這角度很好看..

親友與父母的互動

年輕人就是要這樣歡樂阿..



喜氣的照片..喜餅很好用的..哈哈

看了都會開心的照片

喔耶耶..歡樂

新娘抱來囉...

好姊妹們的拍照..

家族的合照..

哈..這位有點讓人印象深刻..也太愛新娘了拉..

新娘抱另一招..
新郎這次很厲害..一共抱了3次..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也謝謝大家點閱囉..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台北喜來登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423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811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597張
新祕: 戀上幸福maggie  / 禮服:Lisa Wedding

精選相本集 (饅頭爸攝影-主站)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歡迎轉貼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