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以時間順序來擺放..建議閱讀者可以完整看完..
文字也會加註在照片上..讓閱讀者可以更融入新人當天的婚禮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推文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741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cjlu&book=45
饅頭爸Facebook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mentorx.photo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rX/22975889 (上篇 - 志瑋與一甄迎娶與教堂儀式紀錄)
結束完教堂儀式之後...
開始晚上的宴客紀錄

由於教堂儀式結束的晚..所以到了餐廳之後..其實人也蠻多的..
這張是自然光拍攝..氛圍特別不一樣..



今天的大頭貼機蠻操的..因為好像都沒中斷的樣子..一直都有人在使用..

諧星與正妹的情侶組合..



桌上每人都可以有的刮刮樂

剛教堂看到的酒中龍..現在又出現啦..變身成為主桌擺飾..

迎賓區旁邊的沙發..坐著親友們..很愜意的在等待宴客開始..

不知道小孩的爸爸有沒有伸手指到那個奶嘴的洞洞上面..

還是一樣自然光拍攝..但是這張特別喜歡..層次也很不錯..這時候器材就很重要了阿..
這張有點聚焦的效果..大多人都是背對鏡頭..只有新郎倌是面對鏡頭的..

這張構圖也挺有趣的..加上QQ很美..就更加分啦..
QQ怎麼那麼多手機阿..









感謝左邊帥哥今天全程載我..



好像在要電話的感覺(亂猜)

這樣是比較能透出來嗎..

長腿美女咧..

很正的新娘媽..這時候不知道被說了已經拍她拍很多..明明就還好阿..





有人便秘了..

我看迎賓時媽媽最忙碌了..



今天進場時要用的小禮物..







五美..這張拍得還不錯..遠鏡頭拍攝..還蠻立體的..

樂團大哥的造型...

話說..新人的婚紗真的是超特別的...讓我印象深刻阿..

開始欣賞mv囉..









新人進場..









母子還蠻像的咧..



這時候閉眼睛有享受當下感覺的意思..哈哈



交手囉..













紅毯上的白紗背景拍攝..

這張挺愛的..另外也可以看到餐廳工作人員在新人快走完紅毯時..小心翼翼的護前護後..

上舞台倒香檳





媽媽致詞..超嗨的阿..雖然細節我拍照都有點半聾狀況..不過印象有幾個畫面媽媽就是超嗨的..







退場前..幫新人與2位媽媽拍個合照..拍這張時差點被媽媽打槍..媽媽好像說不用這樣拍的樣子..頓時有點小尷尬..
其實我是新人多拍拍你們三人合照啦..而且這白紗造型沒拍到之後就沒了



大圖輸出真的是有好看喔..



QQ化妝中..
在廳內幫一些好友們拍拍合照.盡量讓新人熟悉的朋友都入鏡







幹嘛沒睡好去拍婚紗阿..哈哈..其實我很愛..

第二套禮服的細節..也是很特別的一件..

二次進場時的mv欣賞囉..





話說下面2張的男友..都挺體貼的..西裝都是穿在女友身上..



美女耶..一直覺得她很有明星臉..

新人二次進場時..賓客可以使用的小道具..
換發光..還有之後是不是還可以吃阿..我有看到妹妹有當棒棒糖這樣吃
會不會太多功能阿

獻唱情歌進場..
情歌王子架勢很夠喔..



偶像偶像..獻花..

所以啦..進場時好姊妹一定要安排在絕佳的位置上..

來拍一下這件禮服的裙襬



這張氛圍很棒..



扣得緊咧..

這個橋段我覺得還蠻感動人的..

先各別送給雙方母親..

這張很溫馨阿..

我猜媽媽看到裡面的相簿..表情才那麼激動..話說那相簿的封面我都覺得選的很棒了(可看最後的大合照)..難怪有點小催淚

兒子越翻哭越大..



QQ這邊其實就有點可愛..媽媽有看鏡頭症候群..
那時我就暗示媽媽可以看看相本..結果媽媽就一直看我..我也好害羞..哈哈
還好後來有聽懂我的意思..才開始看這些相簿的內容..
其實婚禮紀錄拍很多..有時送禮物的橋段很快就過去了..
如果現場有主持人可以稍微引領一下讓雙方親友打開禮物看看..
更棒的畫面都會出現於此囉..所以有時這樣的活動可以更細膩一點..

這張我很喜歡...媽媽與兒子的互動..感覺就很溫暖..還有媽媽也美..





不免俗的來張大合照..

開始幸福傳承..



哈幾乎都是很眼熟的女生了..都是QQ的好姊妹們..
發現好像都挺期待得到捧花的樣子













今天新人宴客也超忙碌的..有四套禮服要換..哈哈..
這個氣勢....驚人..

為何要親親阿..哈..

這銳利的眼神..比我還強..

那麼長..

用餐中場休息時..還是有許多賓客來玩大頭貼機..





我記得這位帥哥..是上台唱幾句英文歌這樣..

三進囉..發送小禮物..其實新郎這件西裝也很特別..特定角度看都會有點bling的效果出現..

抓穩啦...狂搶列車啟動了...

要看仔細一點..搶到粉塵都飛起來了..不是你家的螢幕髒了喔..

砲火好猛烈..

一藍空空了..T牌綠的那個都被拔光光了







喔耶..任務完成..



開始敬酒

























這張不得不稱讚一下..我個人太喜歡啦..
這兩人互動真是太讓人窩心了..而且還很甜
還有常常新娘身邊都有一些會幫忙拉禮服的好朋友
別忘了謝謝她們咧







像打仗一樣厚..哈哈..

刮刮樂開始發揮功用

刮到才子佳人的可以拿到這個小禮物..





就這個拉..那個螢光棒..也可以當棒棒糖吃阿
這妹妹很特別..她綁了一個大領帶這樣..

新郎在宴廳裡social

哈..大明星喔..被要求簽名..

宴客尾聲囉..開始送客..糖果看起來好好吃













剛好發現他們的喜帖..也是相當特別..就跟你說他們的婚紗超棒的..這喜帖做起來也超棒的
很讓人有記憶點..一看就不會忘記..



新娘從白天希望拍的畫面..可惜教堂那邊要拍時時間太趕了..計畫趕不上變化..所以在最後送客時來完成

早上就看到新郎倌很man了..新娘抱..小菜一盤拉..

抱著都不放了..那就拍拍兩人合照

家族的合照...

婚禮佈置的道具..綠牆..拿來拍拍效果真不錯..
有花仙子的fu

最後就放上這張男的超帥..女的超美的合照..
結束我一整天的拍攝囉..今天拍攝主題跟事件也相當多
拍起來也很愉快..謝謝新人拉..
也謝謝大家點閱...還沒看過上篇的迎娶儀式與教堂儀式紀錄的朋友們..別忘了去觀賞咧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rX/22975889 (上篇 - 志瑋與一甄迎娶與教堂儀式紀錄)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台中金典13F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X + Canon EOS 1Ds Mark3 (單人雙機拍攝)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5033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620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1304張
新祕:楊子嫻 / 禮服:台中華納(第一套與第四套) 愛情萬歲(第二套與第三套) / 婚錄:晶連映像

精選相本集 (饅頭爸攝影-主站)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 喜歡的話.. 歡迎轉貼推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