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以時間順序來擺放..建議閱讀者可以完整看完..
文字也會加註在照片上..讓閱讀者可以更融入新人當天的婚禮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推文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743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cjlu&book=47
饅頭爸Facebook粉絲專頁 (歡迎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mentorx.photo

10點半抵達餐廳..新人還沒到..因為他們早上還有個迎娶儀式..
所以我就東拍拍西拍拍囉..拍拍先抵達的親友們..



新娘出現..發現後面這面綠牆真不錯..

也趁一開始人不多時..幫兩人拍拍..不過這個造型還是迎娶造型就是了..





接下來也開始迎賓和一些準備的花絮

彩排..

雖是合照..但是每次拍這樣的畫面我都很愛..父女合照..多溫馨阿..而且有女兒愛撒嬌的一面..



哈哈..超像的雙胞胎..而且又很美..



姊妹們..是新郎媽與阿姨們..



雅園新潮的特色..很多水晶紅毯...









這是哪一團偶像團體

哈哈這桌名超特別的..



他們是我以前的新人喔..這裡可以遇到真是很開心..







這張蠻妙的..



新人的座位前..











進場造型完畢...



甜吱吱的



進場前的mv欣賞..





話說這餐廳的進場燈光真的就這樣五光十色..拍攝上其實有一點點技巧..timing也要抓得好
就可以拍不錯也可以同時保留現場該有的氛圍
這燈光是不是很美阿







新人進場囉..





這張光影很美..同時雙胞胎都在畫面裡我也覺得很有趣..真是有夠像的..蠻特別又經典的一張..



一開始看到是走綠色的光線..但拍到這個部分時..光影又變成藍色的..味道又不太一樣..一樣也是很美..

我都稱這為藍紗..比白紗還特別..哈哈..

簡單的上台舉杯一下下之後..新人就開始用餐了.







謝等等要玩遊戲的名單嗎..

退場前與家人合照







新娘開始換造型囉..來拍拍廳內好朋友們..







等等二進之後要玩遊戲的道具..拼酒比賽..

二進前的mv欣賞



哈哈..這張也很有趣..

爸爸含著眼淚..看到感動的一幕了



二進囉..顏色又不太一樣..這次成紫色調..

發禮物我難得拍到很經典的畫面..新郎實在是太棒了..讓我印象超深刻的..



通常都是這樣的啦..一下就秒殺了..





開始拼酒比賽囉..











女中豪傑耶...





台下也看得很歡樂..還有那天花板..好華麗



最後幫pk的人來張大合照..

開始敬酒嚕..













利用短短的時間幫這套性感的禮服補一些兩人的畫面..



新人被親友攔截說要拍照

朋友都超會喝的..新郎難免又要被這樣了









這個造型也很美..gigi很厲害喔



新郎在今天一直扮演著超低調的身分..一直跟我說拍新娘就好..雖然新娘也是要拍..但是合照也是很重要..
所以我想他今天應該是被我拍超多的..不知道有沒有一年份的量..

送客時..新秘也忙著拍..其實很多新秘同行都是這樣..不過先說喔她沒有影響拍攝
只是我覺得這樣蠻有趣的拍起來

開始送客囉







這組超high咖的..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雅園新潮夢幻廳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X + Canon EOS 1Ds Mark3 (單人雙機拍攝)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956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644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460張
禮服 : 蘇菲雅國際婚禮 / 新秘 : GiGi

精選相本集 (饅頭爸攝影-主站)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 喜歡的話.. 歡迎轉貼推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