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站--青青家
把車停在她家門前後~~
就上樓準備拍攝囉..
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
因為是素顏中~~~所以要站遠一點拍~~~
不然會被新娘扁喔
可憐的饅頭爸..只能遠觀

這張效果有迷有不錯阿
光映射在髮絲上..
雖然是包租婆~~但是還是粉美的
我愛這張

U游U香的嘴唇來張特寫

一整個自然阿

自然到不遮遐~~~很有fu喔

很有笑果的青青爸~~~

開心的咧

獨照來幾張

來來來~~扭動一下



來來來挺一下


帥老爸喔..皺紋是他獨特的個人特色..讚


好假裝喔


青青的妹

男方來囉


來了粉多人喔


你看饅頭爸沒蓋你們~~


我要退好後面喔..人超多的


青青的娘在做準備


我相信大家視力是不錯的


開始奉茶囉..就在開心中結束..人粉多吧
饅頭爸在狹縫出求生存
又要避開好幾台錄影機的掃射..我好敏捷唷..真帥

來幾張有fu的~~看能不能騙些小粉絲




長輩喝茶就是不一樣..弄更黑白更不一樣

自然的咧

好美的男女主角

知道要幹麻了厚



套牢中....

其它飾品




我又被掃到了~~~嗚屋嗚








青青os : 從此~~~你就是我的人了~~~~ 咪咪眼竊笑中
紹詩os : 咬著豐厚的嘴唇~~眼裡泛著淚光~~嘴唇微微的顫抖~~還是把手伸出來了


開始拍合照




開始來蘊釀一下心情..感性的要來了


媽媽在與當天使的哥哥說明~~今天是妹妹的文定之日(這是事後青青告訴我的)
當時我在拍時就奇怪~~媽媽聲音怎麼變了~~
原來是對兒子說了一些話..
場面開始凝結中



嗚嗚嗚



結束樓上這個事件之後..
後來開始把回禮搬上車


據說左邊那位小姑娘是饅頭爸的小粉絲
別降害羞阿..
同時他們兩個也準備坐上饅頭爸專車順便當我的GPS..前往台南海鮮


在路上看到的
很拼呢..自己開車自己拍..
我說我啦


台南海鮮






宴客前的照片


新娘不時搞笑中


準備進場前的燈光..


來吧~~~寶貝們

白紗進場饅頭爸就沒辦法幫你們拍囉


這張很妙~~~像終極保鑣呢

換第二套




這張也很妙~~~新娘子你在幹麻阿


迷幻照來毒一下你們


敬酒






男方悄悄離去




沒概你們吧..男方來粉多人


在裡頭場景又是降
很活潑的年輕人
裡面先玩玩..之後在外面送客囉


可憐的老爸~~~

新娘很high喔


最後在台南海鮮外拍一下






今天是饅頭爸八月中檔期的最後一個Case
之後就要開始放一個月左右的假囉
不過修圖應該還要扣掉10天多
也很高興在最後一個case
拍的很愉快~~大家都很nice
新人又很搞笑..
算是很不錯的一個小ending
雖然結婚沒辦法幫你們拍攝
就先祝福你們囉
也感謝你們在vw幫饅頭爸打廣告..哈哈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165865&t=1165865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