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十點半到達板橋的典華
到時也同時看到季娟他們..
拍攝也從這開始囉..
先是拍攝化妝過程

這次佈置也是他們自己人親力親為


簡單的靜態先拍一下


今天的廳


迎賓過程..中間有先排演一下..準備第一次進場時要唱的歌..
那時發現..歌聲好棒阿
另外就是朋友到化妝室看新娘的畫面..收禮台附近的畫面
以及餐廳內的互動

補一張我喜歡的



新娘妝完成


全身先來一張


側面光來一張

延展性來張


還有玩親親


進場前..先有一段mv..饅頭爸因拍照沒很仔細欣賞..
這張很有趣..鑽石跟人對比太大..新人特別highlight起來..
降就懂了阿


中間穿插一下好了
在沒拍攝前..季娟就說她的一個好朋友長的跟我超像的
今天見到..天阿真的有像..
我也給我朋友看..八成都說好像..
看過我本人的可能看這張會比較有fu點

他今天也是伴郎..
回到現場..與季娟妹妹一同進來囉


新人登場..這間廳的紅坦不長..不過新人以唱歌的方式進場..
也讓整個進場的時間拉長..還蠻棒的










背面



接著來賓致詞..季娟學校的校長..講了還落淚
很感性的一位校長..





致詞完畢..雙方親友上台












大家手牽手..答謝台下各位






典華的上菜秀..



開始用餐囉..主桌先來喝一杯



新人準備換第二套..硬是叫他們借我幾分鐘..補拍一下
因之前時間真的很趕






在化妝室也幫他們拍一下戒指
我喜歡這張







完妝囉





第二次進場前的mv..雖然無法仔細欣賞mv
不過看來賓的互動..應該是很有趣的

我也喜歡這張






新人進場





到主桌前送禮物給雙方親友


接著開始敬酒







貼兩張很可愛的
好好吃的感覺
偷拍又被發現了..還是不停止手上動作

敬完..新娘也是換妝囉..第三次登場還蠻有特色的
現來來賓都有寫幸福小卡..
進場時..就一窩蜂的往新人身上貼..
還蠻特別的..
而且貼完好像變型金鋼喔..很可愛



像嗎



接著由一些親朋好友及新人來抽這些卡片..並且送上小禮
圖中這張小卡真用心..妹妹還特別加了畫上去



背後也是滿滿的



高潮並未結束..接著是手機傳訊遊戲
看誰最快打完訊息..因我忙於拍攝..也有點忘了要打什麼
可能就圖中那些字吧



最後謝謝各位



宴客的尾聲..典華的水果秀



不錯喔還有時間坐下來吃阿



送客了



最後也補拍了一下第三套禮服















這場宴客是我拍攝那麼多..算是很特別的一場..
很多設計都是特別的..
看到場地前還擔心..進場可能一下就走完..
但是新人以唱歌方式進來..也解決這問題..
雖然新人有說他朋友大多是老師..怕比較沒那麼活潑
不過整場拍下來..也沒有讓我有那樣的感覺
而且因新郎官的設計..讓照片量也變多..
感謝雙方親友的親切招待..
最後祝福這對新人..幸福美滿阿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