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早上去淑真家拍他們的的娃娃也是重點之一..
娃娃是隻14歲的老狗..
不過在前些日子因生病..結果就跑去當天使了..
我也沒機會見到這隻老狗狗..
這次是拍攝文定記錄..還算蠻kuso的..
開始囉..先是化妝
還包含了..媽媽與姐姐..另外一個麻吉是自己來..
我就分這三頭去拍..

大概九點多..
新郎來了..後來才知道..他們兩家離超近的..走路約十分
新郎一到..就先跑去看新娘..其實他們的文定只是形勢上是降做
不過禮俗上並沒有太Care..兩家人也都不介紹囉..
下面拍一拍之後我也跑上去看一下


本來沒想到會拍到降的
無意間看到..還真的蠻好笑的
賞你一個愛的小手



之後就到樓下開始舉行奉茶儀式..
算是我拍攝以來見過最神速之奉茶..
真的是超神速的..相信我






接著文定戴戒指..也是我見過最kuso的..
速度之快..內容之神秘


很神秘吧..想說這角度很ok..沒想到..天阿..戒指呢..
原來新娘手彎起來了..



努力轉換角度..拍到了



雙方戴完之後..就完成囉..也沒有其它飾品之類的..
而且史上最kuso的畫面又出現了
還蠻好笑的..之後還特別問一下..這張需要砍嗎
新娘子說沒關係..兩家人都不會介意

之後來個正常版的全家福









新娘早上一直出現婚紗這樣提法..實在是很可愛
一整個特別到


之後準備去餐廳囉..因車停有點遠..
這兩位是要幫我帶路的美女


來到彭園..第一高難度就是停車了..
這裡有在修路..辛苦代趴的先生
一到這..新人先看看自己的場地有迷有問題





新娘補完妝之後..就在餐廳周圍找景拍
來個彭園的有看過這景嗎..
還蠻華麗的

效果不錯





不過空間真的不大..努力克服






帥哥來一張



今天有關的一些靜物照



迎賓囉..這次是文定..桌數也沒那麼多..
倒是發現小bb很多



新人準備登場囉..先來段mv
新人以卡通的方式來播放






登場囉



本來想說為何那麼多人會哭哭
因我沒注意到mv
後來詢問之下..好像是看到新郎媽媽哭..男方這邊的親友看了就..








開始用餐..

換第二套禮服囉..












第二次進場前..是婚紗的mv







表弟與她女友..請戴墨鏡


新人在外面偷看

新郎的父母很用心的欣賞每段畫面

進場囉

分送小熊給來賓.



這張牽手的pose我還挺愛的
我個人習慣是不會刻意叫新人怎樣擺..
比較喜歡重自然中補捉..這樣的牽手..
是我拍攝以來算是蠻特別的一個畫面

接著逐桌敬酒

有空可用餐喔..

換第三套禮服..甜美可愛風

















沒有再度進場..直接在外頭送客囉...
這次餐廳兩邊都有宴客..還好送客時間有錯開
沒有衝突到



這次文定算是蠻特別的..感謝這對新人讓我有這榮幸參與..
宴客中看到好多小朋友
整個宴客中..又增添不一樣的互動
而且發現男方這邊..還挺愛拍的..哈哈
一場拍下來..還是拍了不少..
因檔期的衝突..沒辦法幫他們拍攝結婚..
先在此祝福他們..

跟淑真蠻久之前就有在msn溝通..
也知道她很愛她家狗狗..也常常來這看饅頭跟包子
還蠻感動的..
看了她的相本就能感受到她愛娃娃的情形
真的是一整個滿出來阿..
可能是養寵物的人比較能感受到這些
我載淑真姐姐時..在車上有問一下娃娃是何時開始養的
算算也差不多滿14年..
可以陪伴那麼久..真的不太容易..
當然希望我家包子饅頭也可以降.. 好期待看他們變老頭的樣子喔..
我想淑真難過是鐵定的..希望你不要難過太久囉
娃娃也很幸福..遇到一個好主人..
對寵物來說..這最重要了
好好在盧你家老爺..很快就可以有娃娃二世囉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