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婚宴很特別..第一次接到與劇團(如果兒童劇團)有關的婚宴
所以在宴客中..見到好幾個常在電視上見到的臉孔..
這也算是攝影師的福利..也是我當攝影師的因素之一
可以體驗很不一樣的人生..千奇百怪的都有機會遇到
這天的新娘豆豆..從預約到拍攝完都是很親切好相處的
老公的話..我是不知道為何他叫阿土..不過他跟饅頭爸是念同校的
所以也特別親切..而且他的face看起來就很古意..糾好相處的
餐廳台北僑園..將來我若買推車裝我的裝備..僑園就是原因之一了
停車之遠阿..每次扛著重重的裝備..心裡都差點有不雅的os出來
去時是還好..回家就已經拍蠻累的..還要扛重物..
每每就好像有個推車..可以裝一下..
這次還因為外套忘記拿..結果來回跑兩次..
這天四點多就到達餐廳..先到門口偷偷堵人

未化妝超低調的豆豆..有必要降嗎

化妝了可以開始拍了吧..化妝師是他們劇團專屬造型師..孫惠美..

接著一些工作人員陸續出現..客人也慢慢到來..
這場很特別的是..進場時還會有一群蜜蜂跑進來..
所以在準備前..看他們穿蜜蜂裝..就穿了好一陣
很可愛..而且表演者就是不一樣..表情就是多..又特別
之後他們的老板趙自強也出現..講話也是很好笑的




客人滿座之後..宴客即將開始..先來段mv欣賞






蜜蜂群準備進場囉..不過僑園的燈光未能配合很好
加上蜜蜂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超快的..饅頭爸拍的逼逼挫的..難度非常高


大家開心之後..新人登場









接著就來賓致詞..第一位就是強哥了..講話之幽默
加上..新郎的名字跟強哥的名字音只差一字..加上身材又小小類似
就讓強哥有很多話題發揮
台下也聽的笑哈哈..當然也有感動的囉






再來就是另一個-劉亮佐
先放一下他的小兒子..超帥的
而且從小架勢就很讚喔..


致詞時..這位同樣是超幽默..









就降歡喜聽完這兩位來賓致詞後..
準備開始用餐..小蜜蜂也回巢囉



用餐前被拱了一下..要玩親親..低調的新人本來正面故意不給現場來賓看到
還好我機動性夠..從後面拍






上菜秀..
燈光之微弱..我只好盡量克服囉





這次是真的開始用餐了



用餐沒多久..又有表演可以看了..這次饅頭爸賺很大
這位聽說以前是五燈獎的冠軍喔
我是覺得有點眼熟..後來來的也是位藝人...歌唱的也很棒







這位感覺也很眼熟






好閃..還偷偷手牽手



看完表演後..熱烈歡迎這對新人..出場換第二套禮服



換禮服的同時..場內又開始著活動..這次是踢踏舞..
如果表現快腳呢...當時想到就是放慢快門..不要瞬間凝結畫面..
不容易拍咧..跳的很不錯喔

接著新人二次進場..
玫瑰花束也是一下子就被搶光了






走到主桌前..來段求婚大作戰..不過當然不是這對新人了
是新郎的一未好友..當場跟女友求婚
感動到不行喔..滿滿的誠意..超感性的言語

當然新娘也很感動

這應該是say yes厚



二次換裝時..外頭..又出現一位來賓..郎姑..本人更是美喔..
之後新人二次進場完之後..主持人開始介紹..
結果竟用了"長官"這個詞來介紹郎姑上台
當時我就站在旁邊..看到她表情..真的是有夠鮮的..藝人就是不一樣
聽說這次她還是金鐘獎的評審之一..在此恭喜她



郎姑表情真的是超豐富的..饅頭爸不是故意拍到一堆怪表情的
而且這幾張還是選較正常的呢..
郎姑也真性情阿..講講都含淚了..今天上台的來賓口條都是一流的
不愧是台灣一等一的藝人








郎姑真感性

新娘也不行了


結束..以上活動之後..開始逐桌敬酒..
後來發現..強哥好像失蹤了..我想應該是很忙囉
就像郎姑晚來..之前也是因為有錄影..趕不及一開始就到






敬完之後有幾幕特別的
這一抱..應該是與親戚相抱



這一幕..新郎被灌的很慘..杯夠大吧..之後還因為降..新郎小暈了一下
送客時還有跑去小吐一下..我報這料應該不會被扁吧



最後換完第三套禮服..開心的送客喔
這場濃厚的表演味道..送客時當然也一樣可以感受到



瞧...大家都放很開



放太開了吧..大姐..其實我也不知道她為何哭..而且很感謝她幫我拍送客時指揮了一下交通
合作愉快喔..哈哈


感謝豆豆與阿土..讓饅頭爸體驗一場很特別的婚宴
讓我人生經驗又增添好多頁彩色絢麗的畫面..
恭喜你們新婚愉快..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