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巧..在跟Emily要電話時..覺得你手機號碼後三碼怎麼跟我生日一樣
好奇問了一下..原來Emily跟我同天生日..不知道個性有迷有類似..哈哈
今天的記錄有包含傳統儀式也有教會的活動..最後則是宴客..
一開始先到Emily家拍攝化妝過程..有媽媽與她要化..



之後家中陸續有客人出現..也準備著闖關的考題..

沒多久..男方這邊來了..說到這..教恩可是很幸運才可以請假來結婚說
不然她們本來是叫我拍宴客而已..當醫生真是辛苦..


下車囉


拿著捧花走進來..女方這邊也準備了甜湯給男方喝






那個放考題的東西真是特別的東西..我第一次看到說..不知道是自己diy還是買的
很特別說..到現在我也還不知道那構造長怎樣


別猜錯喔


忙於拍照..記憶有點模糊..不過我怎麼印象還蠻好過阿..發給Emily一張好人牌..
太簡單進去了啦..這裡還挺有誠意的喔..


再來就是感性時刻..Emily你也太快了吧


忘記是不是有新秘交代..若掉眼淚要降頭低低的..讓它滴下來..
這時候爸爸看到女兒哭..心中也很不捨囉


別難過


去教會前先擁抱一下..



爸爸這邊也來擁抱一下..老爹你的眼淚也太明顯了



女兒幫父親擦一下眼淚



爸爸的表情..真是太叫人噴淚了



出閣囉..準備上車囉


想什麼咧


很喜歡這兩張..



準備離開了..要前往教會囉..在這時..似乎爸爸又對Emily說了什麼
手又牽著..真是自然又真情流露




我咧趕緊去開車..跟著他們到教會..到目的地時..也請他們朋友幫我開一下
我趕緊拍一下他們下車照囉






在教會裡就馬上先把新娘的頭紗掀起來



我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教會活動..還蠻特別的..
正在活動未開始前的畫面..


禱告畫面



活動開始..先有一連串的詩歌吟唱..是降講嗎..還是要講福音咧..
饅頭爸實在不太曉得..總之..很好聽就是了



新人上台唱給大家聽



教恩爸媽很高興喔



接著冒出一堆小朋友..獻上花給新娘子..也讓每個小朋友也來唱一下
很可愛喔..會搶麥克風的咧



接著是親友及子妹們的祝福..這裡也講了好一陣子..大家都想上台說祝福話似的



最後就是大合照..他們教會的人也很有規劃的..有一組一組的安排拍照



教會活動時間真的還頗長的
前往餐廳的途中..一直擔心..天阿..會不會到時客人來一堆了
而且又五點多了..也很怕塞車跟喜來登沒停車位
降都很容易耗時..還好蠻幸運的一切都很順..
到時..場佈汪汪汪也弄好了..新秘-美芳其實也早就到了
我咧也趕緊拍一下


客人也陸續出現..

迎賓時還出現一個很特別的事件..之前是知道教恩有一位同事會找我拍攝
我也知道他今天會來..不過我太忙了..也忘記這件事..
後來拍拍突然聽到"盧先生"什麼盧先生阿..我很少被叫這個
想了一下..順便他們也提了一下是誰..我又想了一下
因平常好多人寫信問我..還好沒想很久..就相認了
特別的是..他們還拿個紅包給我..說裡面是訂金..
也太特別了一點吧..拍完在車上看了一下紅包..也有寫了些資料
而且字挺美的喔..當然我也有特別幫他們拍一下囉
相認前

相認後

因我拍照比較不會去一直聊天..大概跟他們說了一下..就說我去拍新娘了..
也趁機拍一下他們的婚戒..哪一牌就不用說了吧..辨認度很高
來些有影子的








趁場佈前無人時..也快拍一下



喜來登好辨認的特色



時間真的很趕..趕緊趁新娘有空幫他拍一下照片..可惜新郎此時在外頭很忙..沒辦法拍合照











話說前一次來喜來登時..餐廳播放mv的效果還不錯說
顏色燈光都很特別..這次依然是
好幾張燈光的表現我個人是很愛



我還蠻愛咧..大景真漂亮



光束也很讚



欣賞完mv之後..新人進場囉..在他們之前有兩對伴郎伴娘先進



背面照


繼續舞台前進


搭一下喜來登的特色



也搭一下後面大大的囍字



來賓致詞..不過舞台前有個台子..讓我角度少了些些


從後方看過去


致詞完..換他們兩個囉..交換戒指一下



再來雙方親友也上台..講一些話



最後用鞠躬的方式感謝父母



再來也是我個人第一次看到..點同心燭..只需點了一根..
然後蠟燭台的設計會將其它也串連起來..很特別咧



當時燈光幾乎全暗..我個人很喜歡下面幾張照片..









準備換裝前..也抓他們倆個來給我拍一下





摧吻成功..講到這..常要凹一些新人來吻一下..有時粉困難咧..


第二次進場..禮服很美喔

教會的朋友..全都上台..唱歌給台下來賓聽


接著就逐桌敬酒..這時燈有夠弱的..有一段時間是難拍阿..



還是一樣換第三套禮服前..抓來拍一下..搭一下隔壁活動的景一下


不錯喔Emily蠻會擺的

未來的大醫師也來拍一下






第三個造型登場..比較偏可愛一點






背部先來一張



今日的最後一個活動..丟捧花..
很喜歡這張咧..連水滴都甩的很美


台下已經鎖定目標..台上教恩是在看水滴嗎


幸運兒出現



耶~~~是我的~~~勝利^_^V

最後最後就是送客囉

也搭一下他們的場佈拍了一下


雖然拍了那麼多婚禮..其實還是很多都未碰到過
今天也讓我遇到很多第一次碰到的事..
大大滿足了好奇喜多變的雙子饅頭爸..
不過不知道適用於Emily這隻女雙子
很高興幫他們拍攝..第一次看到教會的活動
很特別..互動也很好
連結束時有個阿姨還握住我的手..跟我聊天
問我是教會的人嗎..手握粉緊咧..手有點冰冰的
不過心意很溫暖..感覺很棒..哈哈
也第一次看到喜來登的一些新特色..
感謝這對新人..還有貼心的Emily..不摧我的照片
真是大大感激..也祝福你們囉..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