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文定記錄幾乎都在世貿33舉行..
不過化妝時是先在女方家開始化
饅頭爸當然也是從這裡開始拍囉
Betty也在前一晚特別去弄了漂亮的指甲..
只是想不到意外有發生..她去關門時不小心折斷了一隻
而且還最重要的那一隻
眾人們集思廣益才稍微有解決
新娘我覺得長得好像趙薇阿

在拍前..Betty也有跟我警告說..他們家狗狗一開始可以會一直叫叫叫
果然沒錯..不過後來就好了..很可愛咧..很漂亮的小朋友
他已經四歲了喔..叫蓋蓋..聽說主人以黃蓋降來命名..哈哈
狗狗真的張開狗就像笑笑貌..很有趣耶

特寫來張

這是他去運動回來..要洗腳的畫面..Betty一家人都很愛他說..
幸福的蓋蓋..又聽說..他很猛..曾經出去運動一直狂跑..跑到腳脫臼..你嘛太誇張了吧

來張機車的臉

也幫Betty爸媽拍一張


結束家中的拍攝..大家就前往世貿33囉
男方這邊其實也早就到了..我也趕緊拍一下

很有料的12禮呢

時間不多..先微距幾張..結婚時饅頭爸還有空拍






開始文定的奉茶囉


特寫來一下






坐上高低椅..準備戴戒指了


來囉


換長輩們的任務

爸爸在旁邊看的很入神

送你一塊大金牌

結束儀式..開始拍攝全家福..
場地是蠻美的..可惜那個桌子阿..本來還有蝴蝶蘭的..我還特別找人一起把它搬開

眾人活潑版

趁空檔..也在此地幫Betty及啟翔拍一下

來..做作一下


來囉..場景轉換了..先來拍一下長景
亮光版的廳

窗簾自動關上版的廳

當然也有我們的台北市

這次世貿33還可以拍蠻多有光影照

很有fu唷


這張更有fu


光影來特效一下



世貿的螺旋梯..可惜會小曜光

女方這邊人到齊..饅頭爸又被抓去拍下合照


賓客陸續出現囉

而且很巧的是..在今天..饅頭爸遇到了我人生中第一個寵物寫真的Case
本以為會拍貓咪..沒想到是拍鼠鼠..而且第一個作品就大成功喔..
也正式展開我的攝影生涯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很喜歡那個作品..
剛見到時..覺得好眼熟喔..還好那位朋友還記得很清楚
一講我就知道了..哇..兩年多不見了..感覺很特別..也很高興
下面這是他們家鼠鼠的作品..因鼠鼠大多壽命為兩年..所以他們都變天使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64


來回神一下..繼續
分享一下今天廳的各角度畫面








回化妝室走走
帥氣照來張

宴客開始囉..來世貿33不播放mv..那就太浪費了


新人進場..親友熱烈歡迎

來搭一下天花板..挺美的..

背部照..比較難營造出氣份..

接著就是來賓致詞了


拉大景一下

氣勢的來一下


接著換Betty爸講話


大家很仔細地聽著


最後舉杯囉





開始用餐囉..新娘糾甜美的


換第二套禮服..一樣拍一下..不過男主角pose實在比較難瞧好..饅頭爸盡力了


這樣角度不錯喔

第二次進場
應該不用我加以說明吧


忘記是被誰拱的..不錯不錯..新郎很投入


再來就是敬酒了..可惜角度只有一面..因另一面完全會耀光..盡量克服囉
抬高下壓體力暴流失拍法..

繼續甜美一下..話說今天的新人真的是過太爽了
饅頭爸很少見到可以吃超多道菜的
她們幾乎都吃到了..而且聊天中跟他們聊到這..又還蠻有趣的
新娘很可愛喔又健談..新郎也一樣..唯一就是pose需要饅頭爸帶去山上特訓一下

賓客也吃得很開心

還是一樣..男方這邊要先行離開
我當然還是要去堵一下囉

回到很大的化妝室..特訓一下帥哥
手指太可愛了啦..不過還蠻有效果的

這張我喜歡..有man



最後送客囉..新郎是有一起出現的



搭一下場佈



再繞到螺旋梯一下



這是場很輕鬆愉快的文定記錄..
新娘的大辣辣個性..真的很不錯
新郎的緬腆表情..希望不會被新娘虐待喔..開玩笑的
人也很古意..
很高興可以幫他們拍攝文定記錄..也很幸運的
他們結婚也將是由我來掌鏡..
在此先恭喜囉..也謝謝你們的款待
還有蓋蓋的一直說"愛我愛我"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