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薰衣草早在2005年末就扯上關係了..
還很記得他那時連時間都未定..就要跟我預約了
我也不知道著什麼猴..也說ok..
後來隔了好一陣..時間確定了..偶爾也會在網路上拉D塞
而且她在ptt的怪異舉動..不小心就注意到她了..
連id都會背了..
下面是她寫了跟饅頭爸這段孽緣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lavender3636&article_id=20731686
2007年末..這一天終於到來..
比約定的七點還早到餐廳..
其實我還去餐廳便了一個便咧...沒辦法..常早上太有fu了..
也好啦..降一整天身體也輕鬆..拍起來也舒服..
金拍謝..在大家吃早餐時講這個543
到了之後..裝備組一組..開始拍了
先拍一下他們房間的景..

再來就是重點之一的..帶路雞..很卡哇一

再來就是置入性行銷來幾張..我僑這三環戒指要它站立僑到滿身汗阿

這家公司要不要找我拍一下阿..一直幫他們promo

我又遇到一位愛人了..長得很像發哥喔..
一定要偷拍一下的..而已..後來饅頭爸還有偷摸一下胸部
天阿..好結實喔..不小心就多拍幾下..




場景另一頭就是化妝室了..色調還蠻喜歡的..就卡在空間較小..
不過沒差啦..我可是利用環境達人..怎樣都可以拍的

只要會反射..都將被我使用之

之後也偶爾在外頭拍拍..凹一下薰衣草的娘跟我的愛人拍一下親蜜照..
媽媽真是可愛..外表一直很害羞..但是手還可聽饅頭爸指揮貼到厚實的胸部上
另外也拍了一下兩個可愛的小花童..
這有篇文章..說明我怎麼哄騙小孩..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rX&article_id=20385581



來張謎之腳..取名為害修的指頭頭



一早就整個開心啦..薰衣草完裝了..當然就是寫真重頭戲了..
此位名模..肩膀不知道幹麻..會一直挺起來..不知道被我講了幾次..
還有連她都會背的..手要有美感唷..唉唷唷..我只是出於好心提醒阿
幹麻背那麼清楚

有違本性的照片..不過真是美阿

手有美感了..來作做一下唷

背部來張

新娘要求的過曝照..算是我處女拍..
後來想想..其實也蠻有fu的..而且有些特別的優點..
在此不便說明..細心的人應可發現

努力照一些景來變化

男方來之前..先把女方這裡的所有成員來張大合照..

畫面來到樓下..
等了一會..新郎到了..帥哥保養的不錯喔..皮膚很粉嫩

到了樓上客廳..開始享用極具彈性..黏度一百的湯圓
其實我很少拍照時吃湯圓..但被媽媽逼迫下硬是拿了一碗
不小心咬了一口..gosh...馬上假裝要努力拍照..喝一口甜湯就先放下..




吃完極具特色的湯圓之後..開始見老婆囉

當然不免來張特寫照

怎麼可以放過你..

特別拉出一張極搞笑的..一直不願吞下去的照片


到大廳..準備拜別..天阿..不是我想的畫面阿...不過也頗具特色

開始有一點點fu了

再來要來連放..史上最具特色且豪邁的批頭紗pose








真的是一整個帥阿..
差在沒原短地轉圈720度..降就十分滿分了


饅頭爸os完..來到感性畫面...媽媽是有飆出淚珠兒..爸爸其實也有..而且我發現他是最早的



準備到男方家囉






還挺美的


準備離開了..丟扇子..這裡也有重點之一的..米老鼠車頭彩



來到男方這一頭


來張有點點底片fu的

拜祖先一下


入新房..拍前還叫我不要凹他們親親..誰理你們阿..

分明就是自己也很愛


牧羊公主大暴走了...
殺氣出現..還好我快門夠..不然可以會嚇到手晃

正忍耐中..

連旁邊的小花童心中os都說
這位姑姑是我認識友善的姑姑嗎..
牧羊公主..心中os不知道是不是要勞兩百人來現場
而且一直想趕羚羊的感覺
饅頭爸沒欠你阿..幹麻降對我..嗚屋嗚

我想這時是心中有羊羊..外表可愛教主吧

到了裡頭..開始拍一些賓客的畫面..


沒多久也開始準備進場了..先來個mv欣賞


小花童好無辜喔


他們還不是主角阿..


海霸王比較沒有燈光的效果..不過光線還算夠..就拍些與賓客間的互動






雙方親友上台


大家一起舉杯


去外頭拍拍葉小詩


新人換上第二套禮服


先簡單拍一下合照


進場前mv欣賞


這張也很好笑..將它取名為不願面對的真相


一連串的進場畫面

開始有fu的喔





這裡穿插一下..因拍太投入..沒看到他們有台子..害我重心小不穩了一下..
新娘還完全直擊..說我都先保護相機先..
在此時不小心有張畫面..我將它取名為..跌倒也要先補個兩槍..饅頭爸真是英勇的戰士阿..


不是我想破壞這個fu..這張有點可愛..我把他取名為..滿手都是眼淚



降感性怎麼見人呢..趕緊補妝


開始敬酒囉..話說這裡..我蠻少見到主持人會跟的
而且非常親切也很會引導雙方親友..讓我也有點印象..
還有事後跟薰衣草聊天..說她一直看我行動矯捷在拍
你麻幫幫忙..這新娘很不專心咧

饅頭爸緊張個半死..深怕沒拍到這禮服..硬是說敬完酒借我幾分鐘








奇怪了..怎麼拍完又進場抽捧花了..
不過當然也沒問題囉..來個連續技











本以為要去換裝..瞎密..要送客了..也算是今日爆點..換兩套禮服..
不要讓我錢那麼好賺嘛..哈哈

最後來些大合照..有個完美的記錄ending





一整路在搞笑..害我照片都了很多故事性..這對新人會不會太會演阿
不當演員真是浪費..
我也一整路拍的很開心..偶爾看到新娘爆走..
還蠻特別的..當然感性的也有..
饅頭爸也首度在相本中加入comment
有興趣可以去相本欣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235&page=4
其實不常給保證..不過看完..保證你心情愉快喔..
非常有趣的一個記錄..
當然還是免不了感性一下
很高興可以認識這對新人..
磁場也蠻對位的
當天也很配合..雙方親友又友善
而且還有客家鄉親..
讓我整場拍攝下來..都是以開心渡過..
我想拍婚禮的樂趣就是在這..
可以分享他們的喜悅..自己也可自得其樂..
新人現在正在甜蜜蜜蜜月中..
在此恭喜他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饅頭爸 婚禮紀錄 海霸王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