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272311-1.html
新人感謝文:此篇回應文內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話說暉閔當初跟我預定時..只能說瞬速又有效率
後來他就跑去服國防役12週的役期..
之後也因為都很忙..就比較少聯絡
今天幫她們拍攝一整天..
沒想到他們都是有趣胚子..
拍一整天都還蠻開心的
修圖時就有如重現到現場..
偶爾邊修邊笑
來看看她們當天的精華畫面囉..
因照片還是太多..就比較針對新人來放..
有興趣可以去相本欣賞
一早我先將車停在桃園尊爵..
後來新郎弟到飯店接我到新娘家..
一到那..瞎密..新郎怎麼也會在這咧
一整個特別..
之後就衝上樓去拍化妝過程..

沒多久..她的朋友也陸續到來..
最後還組個台客迎娶團..道具還很多咧
看到就覺得很好笑..心想..新郎準備好笑了
先幫整個團員拍一下

新郎也到了..先來個牛刀小試
好像是發問什麼問題..我忙於拍照..忘了

第二關倒是很新奇特別..
學500的歌..男方這邊都很配合喔

讓大家開心之後..男方這邊成功前往2F..本來是要轉椅子的
但椅子有點矮..女方這邊就通融用apple
新郎真的是粉配合喔..一整場感覺就很開心

在玩遊戲的同時..媽媽做的動作就不一樣了..這個畫面難得..快補捉

由於有長輩的催促下..速度只好加快了..再進下一關
本來是說一句好話只能走一格的..後來有通融多走幾格

前進到3F...又被擋下來了..不過這段新郎表現非常優唷
說的非常順又溜

再來另一關..實在很多關唷..其實新娘早就在另一間了..
怎麼猜都錯的

千辛萬苦..終於見到新娘..不過還沒那麼容易啦..
這邊新郎也表現不錯..馬上自動就表現出誠意

沒想到沒想到..如此猛..我好久沒看到抱新娘了囉

在長輩的魔音催促下..終於要進入下一階段了..
喝甜湯圓囉..
話說這湯圓..媽媽可是拿出很特別的東西..好像是什麼寶的..
說到這..于媽媽也真熱情..有拍照有錢拿..還有佛祖的照片可以拿
說是保平安的..還護背護好囉..現在都放在我皮夾裡



拜別這一段..其實都在開心搞笑下結束..
蓋頭紗前..也與父母來張合照

準備離開前..拜下神明祖先


今天外頭都在下雨..所以也變得稍微小小麻煩..
我咧..還要非常小心跌倒..超怕大理石有水的啦..
我可不想2008年最另類排行又入榜咧


在車上與新郎朋友聊了一下天..馬上就到了桃園尊爵..下午到晚上也都將在此
進來囉

覺得整段都很開心..大伙都進到房間後..
先來個掀頭紗的畫面..其實也有點搞笑啦
而且在我看來這對新人很相愛咧..
很多動作自然且真..感覺很不錯咧

中午其實就是Wii時間跟外拍時間了..
pizza未來前..先拍些照囉

今天黑衣人部隊..其實暉閔之就就告訴我..
其實他們的儀式之前就舉行過了..
今天就是希望輕鬆開心..好朋友見見面..然後享受這一段過程..
修圖其實就有點感觸..其實輕輕鬆鬆降結婚..時間不要弄的太緊湊
過程也是非常有趣的..可以好好享受這一段過程
不過計畫還是趕不上變化..往往很多決定權又不能在自己手上
廢言太多..繼續貼圖

我就是喜歡降的畫面..今天拍了好幾種..自然又真..好叫人羨慕唷

這色調我還蠻喜歡的..可惜沒有盒子..不然站立照會更美


我們的食物來了


吃完..繼續我們的Wii時間..有時看到新娘在玩真的很好笑
表情粉狠耶..心想她根本是搞笑派的阿

要冷靜一下阿..于新娘


再來一張我喜歡的..好像我以前也會做這動作咧..哈哈..很不錯啦感覺很好的照片
那誰的手阿..剁掉

接下來就開始拍照時間
先從房間內開始














好閃喔

在房間內拍完囉..來張大合照


開始在飯店的一樓大廳拍攝



這鋼琴有問過飯店工作人員..才肯借用讓我們拍攝



再分享其它景的幾張




結束外拍的過程..
新娘的新秘也來了..也開始補妝囉
親友也陸續到了..
我咧就到樓下拍一下今天餐廳的景
外到裡

裡到外

主桌上

一些擺設的特寫

賓客也陸續到了..我呢..偶爾跑到樓上房間堵看看有沒有新人朋友
當然偶爾也負責帶路囉..這我很內行得..知道哪些人想幹麻..
有時在收禮處拍一下..餐廳裡當然也是基本的囉



宴客即將開始囉..因他們家與慈濟有點點關心..這個進場的開頭..還是一樣由師兄師姐先進
然後兩位新人的父母隨後進來

再來是伴娘與小花童..其實真的很怕他們靠太近的走進來
畫面常會少很多..我也常提醒這問題囉..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張的小手拉小手..是小花童的手手喔

換這對新人了..拍照團也很多喔..在台上待了一下..就開始用餐了

新娘準備退場換第二套禮服

新娘化妝時..幫新郎拍一下

化完後兩人的合照

這光線還不錯喔


進場前的mv欣賞


內容不知道是怎樣..不過大家都看的很開心喔..非常棒的互動


mv結束後..新人帶著感恩花束進來..這裡于媽媽就不行了..
也是今天感性的爆點

回到坐位..還是掉眼淚唷..豪邁的女兒..媽媽擦淚也很豪邁


感動ㄋㄟ


新娘說她當天敬酒好像太high了..


結束敬酒..新人也跑去換禮服..我在這邊發現這畫面
也是我第一次見到..感覺很不錯咧...補捉一下
至於這位阿公的身份..我是不太清楚..但是知道是很重量級的








又到了尾聲了..開始要送客囉

大家都很開心喔..

最後最後也幫新娘拍一下這套禮服..

還有三對新舊人的合照..當做我今天記錄的結束


這場記錄..讓我在修圖時修得很開心..
原因當然就是他們的氣氛..他們的互動
還有一些逗趣的表情..讓我常邊修邊笑..
另外也很羨慕也很感動..因我看到這對新人一些自然又讓人感覺很棒的畫面
很高興可以成功補捉到這畫面..
還有謝謝這對新人的親友阿..朋友也都很活潑..讚啦..我喜歡拍這樣的
親友也很客氣..兩位媽媽都很可愛..風格不一樣唷
謝謝于媽媽的保平安照片..我會隨身攜帶的
黃媽媽我要不好意思喔..雖你一直說不要拍你..
我還是臉皮很厚的一直偷拍..
希望照片你們都喜歡..祝你們大家..開心健康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