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拍攝前就看過凱露的婚紗照..哇~~~~大美女..
今天初次見面..果然如婚紗一樣..
不過一開始..表情是比較思杯秀的..等等再說囉..
我一早先從尚年家開始拍攝..
約在兄弟飯店前等尚年來載我..
我提早在後面的捷運站坐著..
沒想到一個人跑來說要幫我看手相..
說我什麼太晚睡..肝不好..講一堆..
後來問我可以給他點錢嗎..
想說算了..皮包裡本來要掏給他的..不過發現只有千元..
就說算了..他應該蠻不爽我吧..
之後尚年來囉...就從他家開始拍攝
他熱情的老爸也待人非常好..
一直叫我坐又泡茶給我喝..糾感動的..
之後尚年的可愛老媽..也變髮型回來了
下面這張大概就是早上的一些真相..看看囉
下面是尚年與豬豬..當初看他們的流程..想說怎麼有一個叫豬豬的
人不錯喔..是個仁心醫生(尚年媽極力推薦)

準備出發至lulu家了

lulu家樓下

開心ing

我呢..在客廳拍了一下..覺得ok了..就上樓去拍拍lulu
沒想到..lulu已經開始哭了出來..頓時..我也有點不好意思
覺得一直在那拍她好像有點欠打..後來拍了幾張..就先去樓下晃晃..
之後又伺機上來偷拍幾張..
lulu阿~~~你哭太早了啦~~~不過降也很特別~~看了很感動



門外偷看一下..

美女還是會怕妝化掉..


之後lulu媽也上樓準備請lulu出去..不過lulu希望是尚年進去..
重重點是..看到女兒變淚人兒..表情有點小不安..
媽媽也開始含著淚了..真相真相在樓下

尚年進來了..

將捧花交給lulu

時間慢慢逼近


爸爸看到都感性了起來..早上比較少與lulu爸交集..忙於拍攝沒辦法..不過下午發現
lulu爸其實還蠻幽默的..一直在虧他一個什麼親戚吧..說法有點像年輕人


接著祭拜祖先




媽媽在對祖先說話時..當時媽媽又開始含淚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
真好奇媽媽當時說了哪些話..但我看到她表情的變化..真的很特別


對父母拜別了..lulu一家人哭哭是不用說了
連旁邊在場的親友~~~~~~哭成一團阿~~~~
我好像不太配合..因努力幫lulu重整出所有畫面..
汗滴到眼睛裡哭哭~~~算不算阿
話說回來..拜別時他們說的話..真的是催淚劑阿

當時的情境..真的是很感動

之後由lulu爸披上頭紗..離開前給他們一個擁抱

走出家門



這一幕..心在想什麼呢

禮車準備開動了

將扇子丟出..




車子開動了
饅頭爸你在混什麼阿..還不上車..我在等lulu看她有什麼表情阿..


來到兄弟飯店了..今日迎娶的地點在此


尚年忙裡忙外..留下lulu坐在財褲上..
望外思慕尚年厚~~~~他才下樓幾分鐘阿

尚年回來囉..掀頭紗儀式




之後拍一些合照


接下來的空檔..就是自由活動了..
我咧就開始想要怎麼幫這對新人留下一些漂亮的照片囉..
在短暫的時間中..如何變化出比較多的場景..
其實這不是很容易唷
最近也有一些新人注意到這點..跑來稱讚饅頭爸
聽了實在很高興阿..
說到饅頭爸的心坎裡去..原來常常有一些小小變化..
新人們還是可以看得出來...不枉費我那麼努力..哈哈..
吹捧自己完了..繼續回正題..
下面就是一連串的照片囉
喜歡黑白照的lulu

自然的笑容

努力拍出有氣勢的照片

旋轉樓梯借用一下

這次很特別的是..首次饅頭爸可以跟新人們一起出去外拍..
很特別唷..也辛苦你們囉..這一天天氣..超熱~~~~







回到房間..休息一下..補拍一下靜物..

還有饅頭爸的微距攝影功力
呆門真的很難拍..

之後開始拍些房間裡的景..
空間不大..不過還是有幾個場景很夢幻





真是美的冒泡泡阿

打電話都降美~~~真是的


之後餐廳也開始空出了..我也開始準備拍攝宴客的部份囉
先來張桂花廳全景..由於四面是玻璃
怕耀光..只好先拉下窗簾


迎賓跟準備的畫面


下面幾張個人還挺愛的..其實很多啦..礙於放照片有限..挑個幾張放放囉
排演





lulu姐姐的小孩






場地佈置也是重點


準備第一次進場囉..進場前先是mv播放


正式的來了..
先是雙方父母進來..再來是伴郎伴娘..
最後就lulu與尚年







上台上


來賓上台致詞..是尚年與lulu的師長與上司們


接著開始用餐..沒多久lulu也開始換第二套禮服..
尚年也是全程陪伴








進場前也有一段成長mv欣賞





二次進場囉





之前是來賓有話祝福這對新人..
現在是尚年要說心裡話囉
對著凱露說~~~好閃阿..閃光彈


台下聽了也很高興跟感動

此時錄影就非常重要了..攝影師是尚年弟






最後.~~~聯X科果然不是蓋的..鑽石都送比別人大顆~~讚唷


不拎不拎的閃


接著敬酒


敬完之後..馬上又開始換第三套夢幻禮服












牽手走一輩子唷


步入場內


接著尚年與凱露..感謝的人很多..
但是有幾個較特別的..所以特別頒發花圈與獎狀來感謝

國外也很多他們的朋友正在求學
也特別錄了一些畫面給這對新人


最後感謝今天的伴郎與主持人..也都是尚年的好麻及
還是一樣頒發獎狀唷..讚阿


最後..就是送客了..在送客中間..還有用印儀式..


最後最後..就用這張結婚證書做Ending


很高興幫尚年與lulu拍攝婚禮記錄
很棒的婚宴..讓我體驗到很多不一樣的事物
迎娶也非常特別..lulu真有你的喔..
也感謝雙方親友的款待阿..還有這對新人的體貼
讓饅頭爸在拍攝上可以順利又開心
最後祝福你們..如上面一些牽手照..
要牽手走一輩子唷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