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此篇回應文內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接久案子.. 假日沒休息慣了..現在接到這樣單純宴客的就覺得還蠻輕鬆自然的..
也許我太容易滿足囉..降我就覺得算休息了..
第一次來到亞太會館..其實很多場景很漂亮..
有在窗外看了一下..也是蠻多美景..
 
不過今天是晚宴..
新娘化完妝..天也快黑了..實在沒辦法去外頭拍攝..
不過以我看來..可能需要多點自由時間拍也才比較好..因要走來走去的..
外頭不行..就拍裡面囉..
趁天還沒全黑..在螺旋梯拍一下

還挺美的


內側樓梯把手也用一下


走到今天宴廳旁的走廊..這表情..用點特效好了增加fu度

藍色系的照片..個人一直都蠻愛的

這是在樓上的房間拍的..不過之後就再也沒上去了
因樓下有新娘化妝室

利用一下環境光..

貼完偽婚紗..開始拍攝迎賓過程..

橫的來一張..開始慢慢發現新郎..表情粉多咧..
一看就是個很開朗的人..個性很不錯

其實我個人蠻愛右中那張..女生粉憂愁咧..

欣賞完mv之後..開始進場了..先是兩對伴郎伴娘..

這對新人



進場燈真的還蠻少的..

再來就是兩人表演..K歌情人的歌..當然是英文的囉
畫面中是看不出表演如何啦..讓它成為一個謎喔..哈哈

史上最強攝影團~~~~夭壽唷~~~我翻過頭一看~~~哇咧~~~是多少人在拍阿
自己數吧..真相已有

再來張台下~~鼓掌照

結束第一次進場的活動..也開始用餐囉
先來po一下靜態的..
下面這是樓上的房間客廳..
佈置其實挺不錯的..

樓下的相本區

這是謝卡區

偷跑到新娘休息室裡..應該後製一下把紅包弄掉..中間放個碗公~~~~十八辣啦~~

帥哥~~~man不是降表現的

假裝斯文照

新娘換好妝..將拿金莎出場囉

進場前的mv欣賞..兩人在旁邊偷看..

我喜歡這張..臉在稍微靠上去一點..就好浪漫喔..我也要啦..
而且感覺好像女生從後面抱上去唷..哈哈..幻想太多

你們兩個也分太開了吧..讓我粉不好拍咧..
攝影團依舊存在著

來張特效的

接著上台..講話..新郎口條不錯喔
忘記細節是講些什麼..
不過好像講兩人交往趣事..
台下也笑很開心..
印象還有講新娘很嗆之類的..
據說晚上鬧洞房..就被新娘好友灌酒了


講完之後..切蛋糕..不知道是不是伴娘做的那一個..

再來倒香濱

側面

個人比較喜歡這張構圖

接著敬酒囉..上中與上右..你們表情太開心了吧..
很不錯阿..敬酒都很高潮

我當然也要黃雀在後一下囉

女女親親照

豪邁喝光照..

補拍一下第二套



接著新娘去換第三套禮服..
進場後開始玩抽捧花遊戲..
開始編隊..發繩

搶阿~~~~拉太快了啦~~

幸運兒出現

很high喔..

沒抽到的..也有筷筷嫁

再來是今日最大獎..曼谷雙人來回機票喔
聽說是訂餅送的..新人又沒空去..所以當禮物囉


抽摸採箱囉..得主如圖..不過不知道是一張還是兩張
人家有女朋友的咧

最後最後就是送客了..也是饅頭爸難得一見粉high的送客..
新郎表情很鮮咧..朋友也配合度很好..送客就是要降喔
還有左下..幹麻行禮..百思不解咧..
右上..比牛還是糜鹿的..新pose~~很讚喔..
正中間..朋友很壞..
左二..連拍好幾張..新郎就在後面左右亂晃..超好笑的..

看來我可能要被客服了..本人很低調啦..是新人要求我才會入鏡..
最後拍完..請瓜之爸拿我相機拍一下..
很完美唷~~我也把一瓶水喝光光~~~讚啦~~~身體好
還有本人新眼鏡..第一次露臉~哈哈
 
這場宴客看了照片就知道..很歡樂喔..
這對新人本身也非常樂觀開朗..個性真的很不錯..
在此恭喜你們阿..
也感謝兩家人熱情演出與招待..
還有來賓的犧牲奉獻..配合度降高
讓我有很多新靈感指導怎麼玩pose
大感謝啦~~~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