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13
在還沒幫他們拍攝前..就有在msn與蛇林納在網路上聊過天了..那時就覺得他蠻活潑的
也知道他們在關島結婚..不過悲慘的饅頭爸
一直困在修圖煉獄中..所以比較難一直主動去丟別人訊
今日見到selena..哇咧..怎麼那麼活潑阿..而且講話超快的..
我發現似乎是女生比較容易降耶..好像很容易講話很快..
還好我這超級急性子的人..還可以承受得住..
一到了兄弟桂花廳..話說這廳..饅頭爸還來不少次咧..真是有緣
一到飯店直接前往他們的房間..開始拍攝囉..
selena當時正在化妝..我也在此時先幫他們拍一下靜物..像是捧花
鞋子..還有呆門囉..起初我還耍白吃的..把戒指弄顛倒..
後來才知...馬上轉正.ring很特別的是裡面有鑲了顆鑽


兩人對戒的正面..也是用拍背面啦..在此就暫時不放了


接著沒多久蛇琳娜也化好妝了..就在房間內幫他拍一些獨照及合照..
這件禮服是他們自己買的..而且他們也沒拍婚紗..就趁今天機會幫她多拍些囉
蠻會擺pose的新娘唷


優雅照


在房間內硬是騰出一些空間..拍個全身一下


坐在窗前拍一下..


時間過很快..一下就進入到另一個流程了..也就是吃茶禮囉..
也很多長輩到來..照片過多..放個幾張代表性一下


特寫當然也是一定要的啦..


全景也是不可少的..要看彩色的可前往相本


今日另一爆點..饅頭爸第一次拍到新娘也去廳迎賓的..感覺蠻西式的感覺
不過這種會傳染咧..沒想到我隔周..也遇到了..下次分曉唷..
也好..既然下樓..那再給新娘狂入鏡..


新娘一直要在螺旋梯拍照..也幫她達成願望一下.辛苦新郎了..忙碌中硬是被我們拉來拍
不過lobby人太多..實在無法全避開..也很巧在這遇到以前拍的一對新人
又相認了一下..哈哈我真是無所不在..到處都可以被相認


仰拍應該比較可以避掉人囉..一直不喜歡背景出現不該出現的東西


短短幾分鐘拍完..又回到14F..繼續拍攝我的迎賓畫面
行進間的是一定要的阿..饅頭爸喜歡挑戰較難拍的
不過換來自然也是很值得的


宴客要開始囉..先是雙方的父母進場..
這場地超怕被來賓擋到"思爸賴"的..因聚光燈是從地面發射的
還好賓客很了解狀況..也讓我拍了不錯得照囉


怎麼說咧..我還蠻喜歡這張的..哈哈


換新人了..也拍了各種不同角度的..


正面


哇咧..有噴的感覺..感覺要起飛囉


背後照..硬是用閃燈補光..因思巴賴從側面照


側面也是有好處的..我還蠻喜歡這張的..彩色可看相本..


接著上台帶戒指的活動囉


緊接著是來賓致詞..最後新人舉杯感謝各位前來

場內也開始用餐..我呢..開始去外頭補拍一下靜物



換第二套衣服前..抓兩人再拍一下..配另一個景


房間內好像還沒兩人合照過


新娘在換造型時..幫Dave也拍幾張帥氣照


接著準備第二次進場了..先來欣賞一段mv唷
我個人蠻愛這張的


我個人最愛左中二那張..左上那位妹妹超可愛的..以後也一定是大美女


我也蠻愛這張的..活潑熱情的selena跟餐廳經理解釋畫面..
還蠻妙的


兩人在後方手牽手欣賞


來個特別的mv片段


兩人再度進場..


接著這一次主打..是走感性牌囉..開始感恩父母..
話說selena..真是..活潑..熱情..口條佳..手勢動作還粉多咧..
媽媽們都很感動唷..正中..爸爸表情也很樂在其中


也蠻喜歡這張的..媽媽的表情糾窩心的


接下來的活動


我個人也很愛這張..弟弟你好配合唷..幹麻舉手..讓我照片加分不少..彩色版也很優


剛被點名的..上台抽捧花囉..美美的捧花

空間有限..努力尋求解決之道..
我也喜歡拍攝中的這種刺激感..哈哈..很腦力激盪


開始拉囉~~~此時大家表情都是自然達到滿點


這張也很妙..新娘你看錯人了啦


接著女方秀完..換男方..獎品是這

照片無法放太多..代表性地放個幾張..有興趣可以前往相本
來個勝利pose唷


接著開始敬酒了..努力尋求..照片的明亮感及特別表情ing


這張我也挺愛的..特效來一下..


selena今日就沒換第三套禮服..所以結束場內所有活動之後..就開始來送客囉..
最下排可看出..真是活潑的一家人阿
不過饅頭爸凹爸爸媽媽玩親親..老爹的眼神殺氣好可怕唷..
不過想說..我忍一下就過去了..
是沒嘴對嘴到啦..而且拍出還粉像錯位照咧..


結果後..跟弟弟來個擁抱..我個人蠻愛這張


最後也幫這對新人再拍一下合照..饅爸似乎有聽到新人喜歡黑白色調..
特別來弄一下囉






就以這張當做今日記錄的結束


我想..畫面中應該可以感受到今日宴客的感覺..
我想..這也是要靠各方面的配合才可降..
很高興可以認識這對新人.
很高興可以幫他們記錄這一段重要的記錄
話說這幾天selena在msn消失..該不會是去蜜月吧..
忘記問到了..回來請速速跟饅頭爸聯絡..
在此先祝福兩人甜蜜蜜唷..愛久久降..
希望我們大家可以很快又相認..哈哈


延伸閱讀

新人關島結婚照片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