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此篇回應文內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話說上個月已經幫這對新人拍過文定記錄囉..若先前沒印象的可以點選下面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rX/20578497
文定那一次是從女方那開始跟拍..
這次結婚就從男方這開始了..
一早來到台中..天氣之好阿..心想..不用怕跌倒了
一到西蔡家..媽媽已經在化妝..沒多久..西蔡也起床開始整理了..
幫忙的親友也陸續到了..
在此先謝謝兩位低調的新人..本來他們是相本與blog都要上鎖的..
後來決定還是公開blog部份..饅爸在這先謝謝他們囉..
對攝影師而言..好作品還是希望與大家分享..降才不會內傷
下面幾張是出發前的一些片段畫面


出發到長榮囉...由katherine的弟弟幫新郎開車門..話說這蘋果放太進去了啦..
硬是卡到位拍到摸摸照


走到房門前囉..話說長榮在這方面我覺得做得不錯..裡面外頭都有貼一些大囍字..
蠻多飯店是不會降做的..我個人覺得降還不賴..很囍氣阿


到了裡頭..大家先吃一下甜湯圓囉..


接著開始擋門的遊戲..把關的關主..蠻不錯的..把氣氛弄得很好..這時就是要歡樂阿
而且重點是也錄了好多證據跟承諾唷..哈哈


硬是要搭這個囍字.


到最後一關了..大魔王出現..有誠意的交上捧花之後..馬上來親一下..
大魔王也變小公主囉..闖關成功..


特寫一下在交捧花的瞬間畫面..katherine事後也跟饅爸說很喜歡這張
還說要放大放客廳..聽到真的是很感動阿..
感覺戒指跟手錶也都不簡單唷


再來就是拜別了..在修圖過程中..
katherine在msn就問..饅爸你怎麼那麼喜歡放哭哭照阿
我就回說..哭不是說哭就哭得出來阿...這種是比較難得一點的畫面
若現在要拍你笑..這是很輕而易舉的..
廢話太多..下面這張是出閣照囉..也與父母做拜別的儀式


常常新人都說哭很醜耶..但在我看來..我覺得這種畫面都蠻美的..
看了也會讓人怦然心跳一下..不小心雞皮疙瘩就會掉滿地..
我還蠻愛這張的..而且新娘的妝果然是有防水的..
我有拍過跟m&m一樣的..馬上會融化的妝說


在文定就覺得katherine爸..酷酷的..觀察很久也很少發現他笑..
在今天..好像不一樣的表情更多了..而且今天也有落淚..
後來聽新娘的弟弟說..他長那麼大第一次看到父親哭
所以阿~~~女兒結婚~~~~還是很不一樣的



在另一頭..哭點超低的katherine已經欲罷不能了..


加點色..讓感覺提升





接著父親將新娘的頭紗給披上我也挺愛底圖的


其實媽媽哭點更低咧..文定就見識過一次了..而且媽媽每次都讓我有很好的角度可以拍到
很有感覺的照片..


牽著手..準備離開飯店了..白紗也頗有氣勢的


底圖這張我也很愛啦..色調感覺都很棒..


進到車裡..這張也很愛


哇咧..每張都很愛


搭一下長榮特有的景


潑水丟扇囉..


在路程中..行進間拍攝的..


來到男方家..第一個畫面就是這囉..連摸兩個apple..


接著過火爐破瓦片
katherine踩超猛的..碎片都飛好遠唷..


這畫面我也蠻愛的..很難得拍到..而且整隊的蠻好的


直接先上樓拜祖先囉..高顆粒來一下..


某大哥有先念一下這個


開始囉.. 照片會說話..自己看吧


接著進新房..坐財褲與掀頭紗


再來是互餵湯圓


走出房間..跟父母與長輩奉茶


特寫的當然是免不了啦


都收完杯子囉


接著趁空檔..開始拍大合照以及獨照了..白紗美唷..家裡也很美..很難得可以從家裡拍此大景


兩人的合照


大合照..搭一下八仙..


一行人開始前往餐廳囉


迎賓過程..餐廳裡..新娘休息室..迎賓處..主要是在這三個地方拍攝


橫式的來一張..蔡爸很熱情唷..


準備進場了

進場前的mv欣賞..小時候很卡哇一唷..


進場囉..儐相真的是衝超快的
後來主持人都有講..還來不及介紹就衝完了..
所以後來在第二套禮服那時..有再次請這些伴郎伴娘再上台..
等等就會看到了..
而且長榮真的很省燈耶..伴郎伴娘打好少光唷..不太容易拍行進間的
還有可愛的小花童..小花童的老爹在旁邊跟超緊的


接著西蔡與katherine進場囉


等待著老婆大人


不用我多說了吧..知道在做什麼厚


特寫一下..


換兩人走囉


西蔡真有你的...這時竟然有這畫面..
而且剛好有搭一些碎紙..我還蠻愛的..


背後的氣勢照當然也少不了


開始用餐


沒多久雙方親友上台


先第一次的舉杯..感謝大家前來


新人下台用了一下餐之後..有位大家長來了..台中縣長..與蔡爸是好朋友唷
特別也來當一下貴賓


主持人邀請台中縣的大家長上台致詞
另外..這不是一般鏡頭可以拍出來的..
主體那麼小..還可以拍出立體感..真的是錢井深唷


中了~~~這張我喜歡


致詞囉..代表性的貼一張就好


最後感謝這位貴賓的祝福


要換第二套禮服了..在樓梯邊拍一下..


也趁換裝空檔拍一下今天外頭的景..


另一個角度

特寫的就不在此放了..因太多照片囉..blog文會爆掉


再來拍他們兩人的美戒..欣賞一下..很美的咧..











幫西蔡拍一張獨照


這張katherine真有女人味..其實蠻喜歡女生頭髮放下來的..
這場長輩較多..很多都忙著敬酒..所以這段mv也不多人欣賞
在此恭喜一下右上那個小豬妹..
katherine在msn降叫她的..是她親妹..非常優秀唷..考上台大的博士了..


第二次進場了..禮服美吧..新人也帥又美..馬上補一下這句


偷看老公唷..我還蠻愛這張的


由於桌數過多..後來就在台上敬酒..
為此新人也有點小難過一下下..覺得有點點小失禮..
不過時間真的也很少..只能降了
但是說真的也沒很提走囉..因下面又有另一活動了

來張我也蠻愛的..色調跟手牽的角度都很棒
而且那禮服真的是特別啦..


先前有提到..主持人把伴郎伴娘都給請上台囉..先各別說一段祝福話
之後就唱首歌..很不錯咧


雖沒逐桌敬酒..但是好友們..至親們也不會放過他們的
都來主桌這敬酒


換裝囉

時間有限..只能拍到幾張..


背後還是偷拍才拍到咧..

失落的美麗禮服..


換第三套衣服了..這套送客禮服也是非常美..顏色也選的非常特別..白的


直接在外頭送客囉..自然的來一些


新郎慘了..
話說前一年..他們另一位好友..也被來這一招

這也是要傳承的唷...


小力一點阿...我還要生小小蔡跟小小katherine呢


牆好直角唷....


真是爽到了其它人..辛苦了這位新郎


送客完..幫兩人再拍一下..也結束今天的記錄








很榮幸可以幫他們記錄文定與結婚這兩天的記錄
其實他們還有一天的補請要請..但決定得太晚
饅爸也無法幫他們拍攝囉..
而且他們這兩天..可是katherine早在一年前左右
就跟饅爸預約了..後來也好多新人詢問這兩天
不過都一一拒絕囉..在此也對那些新人不好意思
話說..去年被國稅局查稅時..katherine可是第一個幫助到我的
那時提供很多意見跟經驗給我..讓我對營業稅有初步的了解
在此很感謝她在那時幫了饅頭爸一把..非常謝謝唷..
在此恭喜他們兩人..兩人別太晚睡阿..
早日生小小蔡or/and小小katherine
希望很快又可以巧遇你們~~~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