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此篇回應文內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_

與嬿竹在好幾年前就有在網路上接觸過..
當時MTB都還沒開始拍照咧..好像連dc都沒有的感覺..
不過太久之前了..也忘了..
後來她找我預約..我也蠻驚訝的..也覺得這整個過程也很特別..
今日為她們記錄公證及宴客的過程..
而且MTB也很難得拍桌數極少的Case..印象中..台中好像也有過一次
所以..這也算是一個爆點
一早來到君悅..嬿竹所住的房間
拍攝她的化妝過程..
不過我剛去時..是仁智正在化..
而嬿竹則是在跟婆婆聊天..聊婚紗照
話說她們的婚紗照也是極特別的..
去國外拍攝唷..
文章之最後將補上婚紗照..

新娘開始化妝之時..因一開始也在上底妝..這我通常是不太拍的
因此就趁這空檔幫新娘拍一下靜物..
首拍的當然就是閃到眼睛會瞎的呆門囉..
這張還不錯..


這是他們的對戒..可站立也蠻好拍的


裡面也刻有特別意義的日期


底圖其實蠻喜歡的..這種照稱為剪影..
不過也要看地圖..才有辦法拍囉..
也算是我近期開始慢慢會嘗試拍攝的風格之一


經過一長段時間的化妝..中間好友們也陸續前來..還有新娘指派任務給她們
這過程因版面有限..有興趣就去album欣賞囉..
直接貼上完妝後..空檔時間的偽婚紗拍攝


坐著的也來一張..發現新娘的白紗特別的新耶..很雪白


小夫妻


理論上應該在皮鞋上貼膠帶的..不過找無阿..所以腳只好暫時降擺


窗邊的101..這裡也需要逆光強力補光..才有辦法拍..還不賴唷

之前新娘在化妝時..幫仁智拍的..也不錯..

這是聊天過程中..突然發現一個不錯的背景..叫新娘stop給我拍一下..


特寫一點的


MTB噴完汗之後..也準備進入儀式的階段..這一次在場的成員都是這對新人的好友..
都那麼要好了..當然也安排一些不一樣的遊戲..
而且看到底圖沒..做的還很精緻咧..
這一關應該知道在幹麻吧..
新郎也太拼命的轉....一整個昏+斜走


第二關..


每夾一顆就要說一句新娘優點唷..筷子功也頗厲害的


第三關..就是新郎只能用英文來講..手不能比..叫其它人猜成語..
當然是跟結婚有點關的成語囉
這一段也拍出蠻多喜樂的感覺


下面就是猜錯的懲罰
第一個湊錢


體力考驗


這是什麼情形阿..


經過一連串的考驗之後..終於可以見到新娘了..其實在門邊也花了不少時間咧
新郎今日太緊張了喔


新娘走出客廳..突破就來披頭紗..嚇得我趕緊拍攝..太刺激了啦


不過意外之照..拍出一張蠻有獨特性的照片..就是對方閃燈同閃..那光芒還蠻漂亮的



出閣囉..不過今日不是公證嗎..哈哈..其實應該是迎娶跟公證的混合體..
也算是一個爆點
出閣囉..大伙步行到凱寓..準備進行公證儀式


律師一開始先核對資料..是否為本人..
驗證無誤之後..進入舉行儀式的地方..
新人也走進去囉


一開始..先來個戒指交換


稍微特寫一下..由於台下觀禮人很多..我也就離遠一點點拍攝..不去擋到其它人觀禮


再來就是簽結婚證書囉..也有英文版的..
這邊新人一開始也忘記自己準備的羽毛筆..
不過後來就記得了..馬上拿來使用一下


華麗羽毛筆


蓋章當然免不了特寫一些囉


完成了..不過仁智你也太豪邁了啦..哪有人降掀頭紗..


最後當然是拉舌時間囉..
不過這兩人不太投入唷..還偷笑咧..
所以就放這個角度..比較深情一些


之後開始大合照..不過這點其實不是特別好..有點小逆光..但又有個大囍字..很具代表性





結束公證所有活動之後..接下來就是等用餐了
在這段時間也去凱寓最具賣點之一的..可欣賞到101的全貌
而且無障物阻檔..
在這也幫這對新人拍攝一下..
不過太陽關係..這裡也需強力逆光補光
凱寓蠻靠近101的
所以為了將整支101入鏡..也比較使用仰拍..


後面應該是世貿


其他的親友..還有閃到快瞎的情侶們..也幫他們拍一拍合照


在外頭曬了一陣太陽之後..回到場內..準備用餐囉


走到前方


舉杯歡迎各位


接著開始播放他們在國外拍攝的婚紗照..很多大景很漂亮咧..有夢幻到


在他們用餐之時..我也趁機拍一下今日之擺設


兩人用餐囉..前景搭一下綠元素


怎麼讓我想到..圓圓和滿滿阿..


用餐一陣之後..新娘換第二套禮服..這裡特別的是飾品都用鮮花來代替


我還蠻喜歡凱寓這個設計..對拍照上還蠻特別的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這張婚紗照..蠻耐看的


新人進場囉..進場小禮就送這筆唷


接著感恩花束獻給父母


擁抱也是一定有的啦


本來是計劃丟捧花的..不過聽說在場年輕貌美的女子們..都無意要得到這捧花
因此新娘就給自己的親妹妹囉..也希望她找到自己的"對先生"


逐桌敬酒..加聊天..


雖然三桌..但是還是會被整的..


還要求要拉舌...


之後新人又回到坐位用餐..我也再次去外頭..晃一下..
很久沒拍風景..來一張


仰拍君悅


後來大家也在這凱寓的陽台拍照
六位都挺美的咧
MTB賺到..


在外面拍完..接著在裡面拍..
因凱寓這個特別的設計..所以拍幾張這樣的照片..
構想是有點向左走向右走的降感覺..


雖然隔著牆..但是還是思念的對方..(MTB幻想力太高)

彩色版

在小小的樓梯間


結束以上拍攝...最後就是合照囉..
這裡也出現幾個爆點..
先講講下三張好了..
女生就是這點可愛阿..小小的道具就可以變出很多花樣..
在旁的MTB也邊拍邊笑..還蠻呆的阿..哈哈
最左是偽海盜..最右是偽新兵衛嗎..中間是盲女唷
還有其它的..有興趣可至album欣賞..看了整個心情佳唷

其它就是合照了..也來一張個人覺得蠻妙的..
也感謝他們突然給我一個靈感..
其實我拍照需要是雙方一起互動的..
也許對方一點點小動作小言語..我就有辦法接收到
創出屬於他們自己的特別畫面
MTB沒記錯的話..就是那個遮眼的小花給了我降的靈感唷


拍攝這場還蠻興奮開心的..
一個是整場過程算很特別的..
因饅頭爸比較少拍攝到公證
另外凱寓所獨有的一些景..也很讚..
在場的朋友也都很活潑..
讓我在拍攝中感覺像玩樂
在此也恭喜這對新人唷



延展閱讀

國外拍攝之婚紗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amimi&book=28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