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太太也在好早之前就跟饅頭爸預約了..
在拍攝他們記錄之前..也偶爾會在msn丟我一下msg
一直不間斷一直不間斷..你是不知道我修圖粉忙碌唷..哈哈
今日他們的記錄是從下午開始..
不過他們白天就先去做個結婚登記..
下面是戰利品..

新秘在幫伴娘們化妝時..
剛好這欣欣大小姐在接電話..又剛剛好景不錯..
拍張素顏照好了..是素顏比較美..還是改造後比較美呢


改造中..這位太太也很隨性..很多奇怪pose..其中一個是盤腿坐..
右下實在把他拍太美了..其實她本性不是降的..哈哈


好姐妹們也在旁一直看她如何被改造..


在化妝過程中..也來介紹一可愛人物..
欣欣的媽咪..短短的相處時間..
讓我覺得她真是一位特別的媽咪..
一開始聽她講話就覺得..天阿..好好笑唷..很像年輕人
讓現場氣氛又更開心活潑
然後又感覺一定是個撒嬌胚子..
欣欣吃虧一點好了..走出去還以為你們是姐妹咧..
anyway..我是覺得欣欣媽是我拍那麼多場中..遇到最特別的一位

好啦...辛苦的新秘終於完成了..也利用一些時間幫欣欣拍一下白紗..
當然要拍一下全身囉..背景也不錯


哇...好假唷..但是挺不錯的..我喜歡


這張很夢幻唷..還有使出招牌笑容
說到這..這對新人也很妙..他們有自己練習好的著招牌笑容..
拍完獨照也幫她與其他親友拍合照


另一頭..男方也到了..非常有特色的男主角唷..哈哈


接著準備開始效率極佳的迎娶儀式了..速度之快阿...
首先非常順利無阻礙的進入房內見到新娘..
快狠準地將捧花交到新娘手中..還好我速度也算快..還抓得住


接著就來到客廳..開始拜別的儀式
在這時..氣氛開始慢慢漂著感性的味道


簡單的跪拜儀式之後..接著由父母將頭紗批上


來張感覺還不賴的照


接著在外頭..父親也不想用潑水..就用手沾一點水...用彈的..還蠻妙的耶..


接著新娘開始上車囉..這時饅頭爸才開始發現有人眼淚紅紅的了
我想新娘也正在看著囉


看著家人紅了眼框


特別是爸爸


新娘心情一定也很不一樣

最後連丟扇..其實是不能回頭的..欣欣都往回看了一下愛她的父母
我發現我講的好感人唷..都快噴淚了..我不當導演好浪費唷..


車隊開到男方家這裡..
新娘來囉..準被放炮


新娘下車...


搭一下八仙圖


進入到房內坐在財褲上..接著開始掀頭紗囉
其實在剛要親親的那一moment..也是蠻讚的


互餵湯圓阿..瞧甜蜜的咧


特效一下新房


經過一段時間的閒聊..我是說新人與親友啦..
最後要準備離開家前往到餐廳前..拍一下全家福囉


在柏宇家邊的小台階..也趁這景還不錯..也來拍一下


來到圓頂劇場..是我第一次來拍囉..


圓頂當然要拍一下圓頂囉


大家有迷有發現..其實新郎很有維尼的fu..
所以欣欣也收藏了很多維尼..
深怕熊熊被幹走..所以還特別有線綁起來..
之後迎賓完也很快被收起來..哇咧
降我只好下星期歸寧再好好特寫一下


迎賓時刻囉..


直的也來幾張


這個是等等出場的造型..


這個景..真的是不容易發現阿..其實在化妝間裡跟外面
真的很難找到特別的景..而這個景我個人蠻喜歡的..
model也表現不錯啦..又超假的一下...



呦呦呦..降甜美唷


接著開始宴客囉..
首先先播放由欣欣大師自己操刀設計的mv
這位太太還說她很強..一下就被她搞定了


搭一下劇場裡的燈光


慢慢接近爆點了.. 先來小天使跟伴娘好了
話說這些人進場..餐廳也太省光了吧
都不打一下光給伴娘們..
實在是暗摸摸的好難拍..只好用閃燈強力補光了..


再來開始..跑百米的新人唷..
以前只拍過衝超快的伴娘
第一次拍到衝超快的新人..
你可以穿上馬靴加上禮服又合身..粉好走唷


gogogo


來吧..照樣拍


接著上台..倒香濱


背後拍一下..


雙方親友舉杯


開始用餐囉..搭一下燈光


新人也去化妝了..我也趁空檔到處亂拍..這張是從樓上俯拍


新人要第二次進場囉..還是先mv欣賞


貼幾張比較不一樣的


接著是感謝父母時間..請雙方父母上台唷..先是柏宇的家人


再來是欣欣的爸媽


生女兒就是不一樣..


在台上活動結束之後..場景轉至台下各桌
逐桌敬酒囉


也被要求拉舌了一下


接著兩人再度回到主桌用餐


在旁邊抓到一畫面蠻好笑的..是阿信嗎


拍一下舞台上燈光的顏色變化..共三色輪替








接著欣欣與柏宇拉著朋友到外頭聊天..
我也趁機會幫他們兩拍一下

坐著的效果還不錯


換第三個造型囉..
知道你臉圓圓..不過實在太可愛了
給你來張近臉特寫..眼神好電唷...


接著走向台上..謝謝各位前來..
兩人就手拉手移動到外頭..開始送客囉



送客的一些畫面..合照以及一些自然的


拍攝欣欣這場結婚記錄..非常開心唷
從一開始欣欣還未上妝..
聊天就感覺蠻契合的..而且大家都蠻搞笑的
也激發出我長舌的因子..
整場拍攝下來..就覺得特別開心愉快..
當然心情佳..拍攝出來的東西我也喜歡
這是很奧妙的唷..難以形容的
我也在他們出國前..在網路上放些照片給他們欣賞了
目前他們也在蜜月中..沒拍很多照給我看..別來見我唷..
今日拍完..再隔一星期..將拍攝他們的歸寧..
氣氛也是很棒的..敬請期待~~~


延展閱讀

欣欣的結婚相關blog文
http://www.wretch.cc/blog/cdaisy&category_id=11038388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