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感謝文http://www.mentorx.url.tw/work/20080530.jpg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今天為一般上班日..所以這對新人的朋友..有工作的話都是請假來幫忙的..
這場結婚記錄是一早從男方這一方開始拍起
一進到男方家裡..家中最長者的阿公馬上來跟我握手
讓我有點不好意思..也感動在心裡
接著就開始在男方家拍攝準備迎娶的過程..
特別的是..覺得他們親友好多都是從國外回來也包含了這對新人
畫面中應該知道早上做了些什麼事吧..



大家都很忙碌唷..哈哈


今天天氣也非常好..迎娶大隊準備出發了


從汐止開到和平東路這一邊..
女方家的親友也捧著蘋果來幫新郎開車門


一見到女方家門前..就被伴娘給檔住了..
印象好像沒幾關的樣子..而且似乎都沒懲罰到咧
真的是便宜了新郎..


順利闖關之後..進到家裡..女方這邊也先奉上熱茶給大家喝一下..
新郎也很有禮貌的跟新娘的阿公握個手..打個招呼..


男方這一團休息了一下之後..好命婆進到新娘房間內
將新娘給牽了出來..準備開始拜別的儀式


中間先拜一下這個..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接著就是與父母的拜別..這時候大家還是開開心心的喔..


拜別完之後..父親也馬上將女兒的頭紗給披上..老爹人高手長就是不一樣
披頭紗披的很漂亮唷..


接著我就觀察到..開始有些表情有變化了..


原本開心的婷媖..也有了這手勢..


在這感性的時刻中..新郎也先將手中的帖子交給了岳父


新娘也特別跑到阿公面前跟阿公說一下..


不捨的牽著


還泛著眼淚呢..


後來也在家幫婷媖家的柴寶拍幾張照
很漂亮很帥的一隻狗唷..毛非常漂亮..
感覺得出是有受很多人疼愛的狗狗喔
只是可惜時間蠻緊湊的..而且現場人也多
沒拍得那麼好..


新娘出閣囉..


上禮車..
狗狗也真可愛..降回頭看新娘


這張拍得有美


大家準備好之後..新娘也將手中扇子丟出..前往男方家


這男方這邊..還是一樣請新娘下車..也記得要摸摸蘋果


一到家裡..先祭拜一下祖先


接著兩人進入新郎..直接坐上財褲


我也蠻愛這張的
兩人的眼神交會..很有甜蜜的感覺..
實在是太閃了..


接著就互餵湯圓囉..結束了早上的迎娶儀式


接著開始用中餐了..辛苦的新娘因習俗關係..沒辦法下樓..
就請新郎代勞弄些食物給新娘吃..還親自餵咧
我在此時也有小補充一下體力啦..
休息一陣之後..得到長輩的同意
就請新娘下樓來拍照
拍了些兩人合照..以及全家福..
之後婷媖的爸媽及親友
也來俊婷霆家拜訪一下..也看看女兒
也認識一下男方這邊的親友


下面是在家中所拍攝的





簡單放一張大合照囉..


也有拍一下good luck..為何我一直聽到大家都知道這good luck阿
是不是有特別意義咧..我也沒多過問


結束家中所有的拍攝之後..轉戰到餐廳囉..
先來拍一下餐廳的燈光


熊貓親親還蠻讚的耶


這擺設是由婷媖的好友所擺的..弄得很美唷..


還有婷媖的爸爸..特別去做的超大輸出圖..也是我拍到現在見過最大張的..


因我們還蠻早到餐廳的..
就趁這段時間幫新人再多拍一下偽婚紗..


坐著也蠻不賴的


新郎很搶戲呢


來自然的互動一下


下面兩張..為迎賓時所拍的一些畫面
其實我一早都沒看到阿公在笑..
就當我說來親一下阿公..
我終於看到阿公第一個笑容囉..
很讚的咧


中間也有採排一下下..


貼幾張我蠻喜歡的


這是絕版的丹比唷...


這張也不錯


宴客即將開始囉..先是mv的欣賞..
這張我也挺愛的..


先是小花童登場..
那位小老弟阿..你幹麻一直偷笑阿..


再來是兩對的男女儐相


接著男方從主桌這邊走向場中間


在另一頭..新娘也牽著爸爸的手走進來..


交手的一刻
俊霆也很有誠意的將手中捧花交給了新娘..
三人都很開心..
父親也將女兒的手移到新郎手中


三人大擁抱..


兩人走向舞台囉..


雙方親友在台上..因阿公行動比較不便..就留在主桌前坐著致詞...
這時我也才發現..阿公說話非常有元氣咧..而且還非常幽默
讓台上台下的人都一直在笑..
阿公的表現..實在讓我出乎意料之外..也許是之前的迎娶還沒發現阿公的這一面
阿公致詞完..就由俊霆的父親致詞


都很開心的咧


最後舉杯歡迎及感謝大家前來


用餐的時候..女方這邊的親友好多人上了舞台..獻上了幾首歌給大家聽


最後還有這一畫面唷...永結同心..幸福快樂阿


搶戲的阿公..在這時也獻上一首台語歌..
瞧..神情多投入..而且唱的非常好耶
阿公你怎麼跟早上那麼不一樣阿..
完全跌破饅頭爸眼鏡..


接著新娘去換第二套禮服..
準備第二次進場..
進場前還是一樣來段mv欣賞


新人進場囉..


台下的來賓也鼓掌歡迎


接著新人與雙方親友也開始逐桌敬酒


結束敬酒之後..回到休息室..也幫兩人補拍一下這套禮服





換第三個造型囉


播放來自國外一些朋友的祝福..


接著直接從前方入口進來..開始丟捧花..這裡真的是超爆點的..
請注意捧花唷


丟唷..角度非常好..已經有人開始在驚訝了..


天阿~~~新娘你的超強臂力太猛了吧..完全穿越了這些準備接捧花的人


我也不想拿到阿..人家已婚了..還你還你...


大家狂笑之後..再重來一次...
大家也都知道這新娘有無敵浩克的力量..有小後退了一點


第二次終於順利了..


接到的是新娘的好友..目前好像也是在日本念博士..加油唷


還是有被感動到的啦


最後兩人就90度鞠躬..感謝大家


走出場外準備送客囉



在這送客也很特別
這兩本書是新娘翻譯的唷
而且爸爸也是出版社的..
因此送客時..每人都可以拿到一本


個性活潑開朗的兩人..送客時..大家也都很歡樂..
在這時又再度看到阿公發笑..哈哈..讚唷..

連我也有這兩本書喔..
感謝阿.


一整天的開心拍攝..也拍出了很多我喜歡的作品
跟這兩家人的相處..也很輕鬆無壓力..也謝謝你們的款待阿..
其中俊霆的媽咪..在中午時間還說要meeting..真的給她很特別咧..
我還第一次聽到降的..很妙說.
這對新人也讓人感覺很棒..而且兩人都非常優秀..
在今日的記錄中..也濃濃的感覺到兩人的相愛與甜蜜
恭喜你們阿..
還有我發現..新娘的笑容粉甜美耶..而且傳染力也十足..
看了都覺得很開心很舒服的咧..
甜美笑容之外..還有超強臂力..也是讓我印象深刻
讚的啦..
希望可以很快又與你們見面囉..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