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http://ff5097.pixnet.net/blog/post/19177739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跟噗小牛約定七點開拍..首站就是在下圖的婚紗公司拍攝
不過一直遲遲未看到噗小牛出現..好吧..我就順便休息好了..
只聽旁邊的化妝師好像有打電話..還說什麼要拿棍子扁之類的
但我也聽不太懂..以為是跟朋友聊天..後來才知是跟新娘子聊..
過了一會..新娘與新娘媽終於出現了..
馬上就聽他們說..剛差點嚇死了..
原因是新娘的媽媽..在吃早餐時..差點把一個超~~~~超貴重的包包給弄丟了
為何貴重呢...因裡頭放著今日所有的紅包以及手飾..
還好包放在摩托車上沒被人拿走..後來我們大家就說
要去買樂透啦..一早就賺那麼大...
平復了刺激的心情之後..噗小牛開始化妝囉


加工過程..一直都美美的喔


完成囉..其實還有花沒結..但是實在時間有限..沒辦法拍到..只好等到餐廳再拍了
其實我現場看噗小牛..有幾個角度..神韻..都與劉真蠻相像的..
而且皮膚一樣是那種..白到會過曝的..

放張我個人覺得最像劉真的角度

接著我就先去開車..等噗小牛跟媽媽..
之後就載他們到晶宴準備文定囉..
到了現場..男方沒多久也到了..
開始把聘禮準備好..

餐廳的工作人員..及好命婆..也準備去牽新娘出來了

這是牽新娘的過程..

開始奉茶囉..這部份一下就完成了..

接著男方這邊開始將茶喝完..也把紅包放進茶杯裡

收茶杯囉...
收滿滿的茶杯

接著新娘又走出去..又走回來了..開始戴戒指..
這場文定..其實有個很特別的特色..
就是周圍的親友..表情動作很多耶..該笑該鼓掌時
都很自然的出現..我其實很喜歡拍降的畫面..
我也喜歡把這些親友帶入到畫面裡..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樣的記錄..
而不是單單只拍特寫而已..


但是特寫還是要有的啦..哈哈

換小牛幫大牛戴囉..

再來就是大牛的媽咪..幫新娘戴項鍊


還有手鍊

其實文定是不容易看到家人落淚的畫面..
正當我拍的正噴汗時..突然轉過頭去看一下周圍的人
疑~~~~媽咪是在掉眼淚嗎~~我走上前幾步~眼睛仔細對焦一下
天阿~~~真的是耶~~馬上拿起相機拍一下
後來媽咪也發現我拍她..好像也有點不好意思
之後又被親友打斷..因要幫新郎戴項鍊..因此眼淚就通通收回去了..
不過我當時心想..媽咪哭點很低耶..結婚想必是.......請期待MTB作品唷..哈哈

開始囉

這一家真自然舒服

接著收聘金與回禮..

文定的最後一個畫面就是拍大合照了..這也是非常重要的重點

接著親友就開始自由活動了..
我也在這空檔..開始好好幫新娘新郎拍一下照..
先來個新娘全身喔..

拍些兩人互動照..

在化妝間裡

換一下pose..其它場景等別套禮服再來使用..也增加一些變化性

完成兩人的拍攝之後..開始拍一些迎賓的畫面..

橫式的..其實有個疑問就是..左上方不知道為何兩個長輩都在落淚
我有拍到兩張連續的..很好奇耶..

接下來呢..就是宴客準備開始了..
主持人先來講一下..
晶宴我就覺得這位主持人..最不錯..
其它偶爾會感覺跩跩的..
而且晶宴最近最機車的就是..廠商都不能蓋停車章
但是我把停車卡拿給新人親友去幫忙蓋..還不是一樣可以
真不知道那麼堅持幹麻

先來mv欣賞唷..親友看的表情很多咧..

新人進場...

從後面拍幾張..

先上台點同心燭..

台下互動也很棒

接著來賓致詞..是噗小牛的長官..

換另一個角度..

致詞完畢之後..就是舉杯了..

再換一個角度..
這時候常拍照是最刺激的..
真的是考驗我調機身參數的速度..
如果拍出台下台上的表情..
而且又那麼瞬間..台上台下光的反差又大
是有點難度的..


最後鞠躬答謝各位..

在主桌..大家互敬一下..準備用餐囉

我也趁用餐時間..去外頭補拍一下

新娘正關著門換衣服..
在旁邊先幫帥哥拍一下..
體格很好喔..人也很帥..


新娘正在換造型時..幫新郎在裡面拍一下..

第二次進場前的mv欣賞..她們的求婚也是很棒唷..
不過我拍照太忙了..比較難完整欣賞..其實可欣賞到20%就已經算多了..

二次進場..

這次主題以跟賓客互動為主..

我也將賓客給帶入畫面..強調第二次進場的風格


走向台上..台下準備玩小遊戲囉..


妹妹你還小..長大你就知道這是幹麻了..
大家在努力傳卡片..音樂一停..則手裡拿著卡片的就要上台囉


上台領獎..

接著就是逐桌敬酒了..小牛的老爹很搶戲唷..不過酒也喝多了..
別喝太多唷..噗小牛可是不喜歡老爹喝太多酒的..

回休息室補拍這套禮服..拍些曲線照..


窄版的禮服..當然也要降拍一下

兩人合照..

背部的樣子

趁新娘換第三套禮服..我到餐廳內拍一下..
看到大牛的姪子在玩..應該是姪子厚..
也幫他拍幾張寫真集..
小朋友真的是自然派的..表情動作都很可愛..
不過難度也比較高..若2~4歲又更難..屬魔鬼破壞攝影裝備派的..

第三個造型完成..
來使用一下餐廳的黃牆..

這張還不賴..

這張我也很喜歡

回休息室俯拍搞笑一下..

最後就是送客囉..
中午的晶宴好像很少機會拍到..
我還蠻喜歡背後的光線..
加上我色溫的控制..整個就可以呈現天空藍..
是我個人很喜歡的色調..也很舒服阿..


完成以上所有的記錄..
再過一陣子..將為她們記錄結婚記錄..
這一場的拍攝下來..從一開始化妝的勁暴話題
我就可以感覺到今天整場拍攝下來的心情跟感覺應該會很不錯..
果然沒錯..整場也是在自然舒服快樂下完成所有記錄..
噗小牛的媽咪..實在是太可愛啦..
從化妝時就開開心心的拍攝
一直至宴客結束..哈哈
感謝雙方親友的招待還有熱情自然互動
也在此恭喜這對新人..文定順利完成..
你們結婚再相見囉..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