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感謝文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365266-1.html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補充說明一下..金縈真是美得冒泡泡喔)
話說金瑩也算是我接婚禮記錄裡..一位很特別的新人..
就是都用電話聯絡居多..而且在未拍前..就接到好幾次她的電話
其實大多是聊天為主..溝通為輔..哈哈..
她也經過千辛萬苦..終於成功的把她美美的婚紗照給放上了vw
其實是有勞了榮洲..
看了一下婚紗照..真的拍的很不錯..
接下來就讓我娓娓道來今日的記錄..
我冒著生命危險放了這張..
我12點半就到了餐廳...之前有接到這大小姐說
他們mv忘記拿到..所以要回去拿一下..可能會遲到一下下..
那好吧..那我就在餐廳裡等囉..那時也跟慧萍造型師聊一下天
她還變真瘦阿..跟上次見到完全不一樣..
我們也都是雙子座..還蠻聊得來的
覺得時間差不多就去窗口狙擊了一下..讓我拍下了這張..
我是覺得蠻有fu的..也很有記錄一開始的感覺..
不過金螢說她那時心情不佳..真不知道這張照何時會被移除
先放先贏..先看囉

接著就開始進行變身大作戰了..
發現金瑩實在是太愛講話了
我跟新秘兩人都要不時地中斷她說話..
一是順利可化妝..二是我拍攝上比較不會拍到嘴變型照
不過她實在是講話達人啦..我跟新秘就一直在哄她先停一下下..

很順利地完成了第一個造型..金縈也說幫她拍一下這背後的造型..
哇咧..蠻有氣質的耶..蠻搭的喔


接著我就想說..終於可以換我大展身手了..好好幫她拍一下..
先拉這小姐到窗邊..來吧..哇..邊拍就覺得好美..
跟本人個性真不像..這張照超有氣質的..

也拍一下另一個角度..

後來也拍一下婚紗全身照..此時..金縈就不知道幹麻..要開始去忙碌了..
天阿..我才開始暖身耶...而且說真的這張全身照我還沒拍成功咧..
天阿..之後饅頭爸就在心裡哭泣了..為何那麼早去拍攝..我還沒時間好好幫金縈拍偽婚紗..
之後就看到她..一整個忙碌..場佈也把此餐廳最佳的景給破壞了..
我就再也沒空檔拍偽婚紗了..

之後金縈就一整個超級忙碌..
哇咧..第一次見到新娘..什麼都自己來的..
連聯絡賓客都自己來..只看她一直超忙碌的
那我咧..我還蠻完成我重要任務咧..
就是幫拍全家福..
在他們準備過程中..我不知道提示了幾次
等等要拍全家福..等等要拍全家福..
不過只見到他們一直都超忙的..
天阿...MTB心中os..我還沒完成任務咧..


只好去找其它畫面拍攝..其實中午的重點就是這位女士
金縈的母親..因母親鮮少拍攝..所以我也在這過程中..幫媽媽多拍幾張
當然重點還是合照囉..MTB心中os又出現..天阿..我還沒完成任務
媽媽是不是很美阿..

時間一直流逝...MTB提示效果不彰..她們還是各自忙自己的..
那我只好來硬的..她們排演完之後
我就不管了..硬說我要拍全家福..你們全部先過來給我拍一下..
暫時手邊所有工作..降我才完成了拍攝..

可利用的時間真的是超短
也順利逗媽咪笑囉..

時間真的是超短..加上小朋友又偶爾不專心..所以導致一些眼神沒看鏡頭..
經過千辛萬苦..我也終於完成了第一個任務..之後突然又~~~~~~散~~~~
大家又各自去忙他們的事..

好吧..沒關係..接下來就比較沒時間要求了..我也開始去找畫面拍攝..
以下是一些迎賓時的畫面
像是排演的畫面..錄影找賓客說祝福話的畫面
還有招待引領入位的照片..
還有我蠻喜歡正中..金縈父母的互動..
這裡不便說明太仔細

直式的..一些賓客和美美婚紗照的畫面..還有簽名及繳入場費的照片
上中這位男的..還有小相認一下..之前在別場有跟他聊過也簡單認識過..
正中那個妹妹超鮮的..是超卡哇一..但是超難被馴服的..等等進場就知道了
這時她正任性的不要進場..媽媽也正跑去外面買糖果..

這張超符合有糖便是娘的意思..
有糖馬上超甜美可愛又會擺頭擺pose咧...

沒糖就是像降

金縈換了一個進場造型..尾巴編的也很美..
皇冠也無敵大..哈

宴客開始囉..
進場前來特別說明一下..
其實饅頭爸拍照不太需要吃的..
但是金縈實在很貼心耶..
為我們工作人員特別準備一桌..叫我們一定要去吃一下
我當時都跟她說..沒關係啦..我有空再看看..不過她堅持我們工作人員一定要吃飽
後來也被她逼迫下..去吃了一下..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這間餐廳的菜真的有特別到..蠻好吃的
後來聽說菜沒全上完..我們這幾位工作人員也不清楚..
之後金瑩怎麼跟餐廳溝通我就不知道了
先來個mv欣賞...拍一下現場自然光

主桌上的冰雕囍字..搭一下漂亮的背景及燈光


開始看他們關島結婚的照片囉..

重要的moment..也特別拍下來..搭一下今天的主桌..讓它更具獨特性

接著要開始進場了..順序為左上到右下
上中看到沒..糖果無效了啦..妹妹賴在地上不肯進場..
mv播完了..伴娘與伴郎也陸續進場..
最搶戲的小妹妹最後依然不配合..
最後只好媽媽抱著妹妹一起進入..天阿..不過還蠻可愛的..
小花童進完場之後..才換金縈與榮洲

兩人笑容很自然喔.

我也轉換到後方拍攝..
後面還有三個小花童拉裙擺..因此我也無法拍照此白紗的全身照..
不過有三個小朋友畫面也挺妙的..

接著兩人上台囉..三位小朋友還是很盡責的拉著

在主持人介紹下..開始舉杯..

與台下乾杯..

接著就是餐廳的燈光秀了..這裡也真是難拍阿..
其實燈光變化性不大..
最漂亮的點就是主桌附近的..
這張我還蠻愛的..

他們用餐之時..開始完成我另一個重要任務..就是今天的場佈..
花了不少coco唷..
下面正張為全景..

從另一張大圖輸出拍過去

中間的部份..

右端的大圖輸出

樓梯口的擺設

還有一些特寫的畫面..因拍不少..簡單放個幾張看看囉..

拍到一半..舞台上又開始有活動..喝交杯囉..

接著有小活動..送彩券囉..祝大家中獎

下圖為活動的一些畫面..

兩人終於結束了第一次進場的所有活動
因時間急迫..天阿..MTB心中os又出現..我不是中午就開拍嗎
為何都沒時間拍照阿..哭泣地完成兩個人合照..
金縈也去換第二個造型..

第二次進場前..是成長mv的播放..首頁真是華麗阿..哈..當一下底圖好了..

新人第二次進場..順序是左上到右下..
看到沒..小朋友排隊排超長的
MTB心中os..原來在場有那麼多小朋友唷
接著進場時..真的是恐怖兩個字來形容..
是金縈的小物弄太好嗎..只見一堆手在..搶搶搶
此畫面..台灣不容易出現唷..


禮物應該是這個

終於順利發完..上台後..開始念一個東西..我忙於拍攝..所以也不知道是啥
好像是這個..可能是很閃的情書之類的..

之後榮洲也很有誠意的給金縈


接著就是要使用此道具囉

開始唱名單..單身女性開始來抽捧花..

分送一下..

拉囉...其它畫面可能要看相本唷..
伴娘抽到..有迷有黑箱作業阿..

ㄟㄟㄟ~~~你們別走阿~~~幹麻降落莫~~~~
還有小禮物啦..

最後也來張大合照

結束了舞台上活動之後..開始逐桌的敬酒..
狗仔MTB也在暗處狂偷拍起來..無人發現吧..

我個人蠻喜歡這張..

新娘又急忙地衝去換第三套禮服了..
兩人準備第三次進場..剛好這小巷裡無人
就幫他們拍一下..

第三次進場走的主題是..到處打招呼
金縈榮洲兩人人緣很好唷
賓客也很多high咖..

伴娘之手吧..特別補捉一下這奇特瞬間畫面..

後來修圖才發現..金縈在搥人耶..
賓客都很high咧..

在台上..簡單比了一下手勢..馬上拍下這張..不錯喔
第三次進場表現滿分..

還是一樣有小活動..我忘記是什麼了..是不是桌腳下有玄機阿..
總之又是送幾億活動..
天才金縈之後還打電話給我說
希望有中幾億的要再給她錢再辦一次婚禮
她說她再一次就粉有經驗了..聽了整個Orz


在主桌前幫兩人拍一下..你們倆到底有沒有吃東西阿..

要開始送客囉..趁空檔幫兩人拍一下..


今天也真多high咖..新人本身也是..
也拍下很多歡樂的畫面..應該是很成功的啦..

天阿..送客也還在搶唷..小朋友..你們今天搶很大喔...

其實這裡有出現了放電的眼神..很可愛唷
是男男之愛嗎..

電力十足阿..

還是一樣趁空檔拍一下偽婚紗..也用場佈當一下背景..

十指交扣照..

送完客以為就結束了..結果並不是
還有這一幕咧..哇咧
我第一次邊拍邊想吐..是真的唷
我還有噴淚跟反嘔好幾次..天阿..我怎麼降悲情
但是榮洲更悲情..真是辛苦你了..不知道味道好不好..


以上就是這場宴客的精選過程
更詳細的可欣賞相本囉..
更更詳細的可能就要看原檔了..
能幫金縈榮洲拍攝也算是很幸運..而且也很高興
兩人真的是很妙..整場相處下來
榮洲感覺人就是很耐斯..脾氣感覺非常好..也很尊重金縈..
而且還蠻帥的咧..
金縈個性就很直率..很健談..個性超海派的啦..相處起來就很自然舒服..
我也不知道花了她多少電話費..真是罪過阿
不過一直以來都跟他們蠻聊的來
今天可以幫他們記錄也真的很高興
現在拍攝很不喜歡以工作為出發點來拍照
很喜歡像這種拍攝..一整個心情上就是開心阿..
當然在心情好之下..拍攝上我也會更為拼命..
只是我到現在還無法釋懷..那麼早拍攝..新人竟然還那麼忙碌
實在是一個超級爆點..
在此深深地給你們祝福囉..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