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感謝文http://www.wretch.cc/blog/Minna/21726400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台北國賓是第一次拍攝..之前拍國賓全都是新竹的..
這個場地..停車場是在大樓的隔壁一點點..所以拿著重裝備的話
走起來有點小吃力說..在約拍的時間前抵達..因新人還沒到
因此就先拍一下廳內全景..
不過新人的親友已經到囉..也趁此機會偷拍一下




美美的巨大燈飾

他們好像是早上有一些簡單的儀式..不過今日主要是找我拍宴客部份..
因此我也沒記錄早上的儀式..
不過咧..來到國賓..就屬我拍攝範圍了
所以下樓去拍一下Minna下車的畫面..
一樣地也是先摸一下蘋果囉

接著兩人步行至飯店的房間..在此時我也才可以跟他們打一聲招呼..

在房間內..就來做個掀頭紗的動作..
底圖雖然笑很開..但是MTB覺得表情幸福洋溢阿..
很甜蜜咧..


其實在拍獨照之前..我是有去樓下晃一晃..看看在幹麻..也補拍一些畫面
也順便讓化妝師幫Minna補一下妝
之後才又上樓幫Minna拍獨照..而新郎咧..正在樓下busy中..
後來得知Minna是北一女畢業的..真是人聰明又漂亮阿..

來張調過色調..增加高顆粒的照片..讓照片更有fu..
Minna的酒窩也很漂亮..
畫說這張畫面..真像我之前拍過的一個新娘LuLu..

來張正常顏色的..

有酒窩就是要笑阿..而且眼睛都變成月亮眼..很漂亮唷..

政逸突然上樓來..我迅速的抓他來拍一下..
拍了幾張後..又迅速的下樓去..
這裡可以簡單先看一下Minna的白紗..是不是很特別阿..

拍完樓上的..我也開始去拍樓下的一些迎賓畫面..
當然偶爾也會上樓去看看新娘..
錄影的麥克風不錯喔..
下中的Minna老爹..很帥氣的指引位置..正巧被我碰到..快拍起來..
正中是政逸的爸媽..也很棒喔講得很好而已一點都不會害羞..

當然直拍也是要來一下囉..大多擺放一些收禮..在相本區關看以及一些獨照的照片..



賓客差不多坐滿之後..主持人也開始宣布幾分後宴客就將開始..
我也在這時做些準備..
在進場之前..先來段mv的欣賞..

播放完畢之後..就先由兩對男女儐相進場..
話說此廳進場..聚光燈也只有一盞..而且是在地面..
所以阿..要抓timing..還好賓客也不會太多站起來..

這是第二對唷..男女主角也是我之後的新人..
底圖是剛好抓到背部照射到一點點光線..趁此機會快拍起來..

再來就是新郎官進場了..雖然已經很高了..再幫你拍更高一點喔..

新郎進場完之後..換了Minna與Minna爹

在旁的朋友也拼命拍照留影喔..

接著在紅毯中三人相會..也將手交給了新郎..
接著兩人走完紅毯的後半段..

直接上了舞台..

主持人也邀請雙方親友上台..

緊接著就是致詞..首先是由政逸的老爹..先致詞..


再來就是邀請台下的一位貴賓上台說一下話..
拍照那個好像是minna的哥哥..還是弟弟..我有點忘了
對他印象..好像很喜歡拍照..而且還會拍一些復古的唷
單眼快去敗一敗阿..不過饅頭爸可以給你建議是可以拍彩色的
復古照可以靠後製來處理..降就可以有彩色又有復古..

接著是國賓的上菜秀..
知道手裡拿什麼吧..


換另一個畫面


仙女棒燒完後..開始用餐囉
一開始先是舉杯互敬..

我也趁他們用餐之時..去外頭補拍一些靜物..

又在回到場內拍攝..沒多久新娘也準備換造型..
也趁他邊走邊打招呼時..拍一些自然照..

因還沒幫兩人拍合照..所以在換造型之前..用短短的時間幫他們拍一下
先是全身的..這件白紗真是難僑阿..有點小複雜..


回到房間內..拍比較近身一點的合照

互動一下喔

在換造型的期間..伴娘很貼心的送上卡片..
女生這一點就很可愛..
而且阿..沒想到之後有小換我一下
今天阿..其實是我生日..
沒想到Minna還記得...
而且就跟伴娘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實在是叫人很害羞ㄋㄟ
而且沒想到..我還有禮物咧..實在是太感人了..
當下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一直是等我回到家打開才知道是很別緻的餅干
之後吃了一下..真的很好吃喔..

興奮完之後...元氣大增..開始幫Minna拍攝第二次進場喔..
這張還看不出準備做什麼

這張就大大了解了吧..開始唱情歌咧..

我喜歡Minna的眼神..這張又是閃到不行阿..好甜蜜恩愛唷..有fu有fu

雖然新人唱歌..兩人是重點..
不過此為記錄攝影..當然也要補捉台下人物的表情
這樣才比較有完整性
一路都是被掌聲淹沒喔..
當然朋友的相機也是猛拍的阿..

兩人走向台上

完成情歌的後半段..
台下依舊是充滿笑容

done......又是來張閃人表情..又很甜蜜且自然..新郎勇氣十足喔
後來敬酒就不時聽到..原來政逸唱那麼棒..

完成情歌表演之後..接下來的畫面就是感謝父母了..
先邀請雙方父母上台上

政逸說了一段話..我當然還是一樣沒聽到囉..忙於拍照呈半聾狀況..

接著Minna的好友將兩個禮物帶上來..我發現..應該是不輕厚..真是辛苦了那位美女..
接著就是互送對方的父母囉..


再來就是送小禮物了..要抽兩個號碼..
若台下賓客的號碼..其實我也不太清楚那號碼是如何來的..
總之就是抽兩個啦..然後禮物是下面這個東西
內容我也不曉得是什麼..因我也不習慣亂拆東西

而且阿..很巧咧..兩人都抽到了2
只不過阿..其實發禮物上台發比較好..
當時又馬上跑過去提醒..不過可能太多人..發的人也沒聽到..
就在那一瞬間..就發光光了..

結束舞台上所有活動之後..就是開始敬酒時間了..這裡也都是屬於自然派的..

來羅莉控時間一下..自然派教主..小朋友們

卡哇一阿..

補幾張政逸的小姪子
為為為..有人在家嗎..好像電話小朋友都超愛的..

這張已有達到藝術照的水準了...pose也讚唷..造型也佳..


結束羅莉控時間之後..
兩人又準備上樓換造型了..
就在電梯口..在等待時..再幫兩人拍一下下..
Minna這個造型還不錯喔..

禮服也很漂亮..當然人也很美

其實還蠻有氣質的..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你戒指帶在食指上唷..真妙..

兩人都粉嫩嫩地唷..


在minna化妝之時..問了一下造型師還要多久..
趁時間允許..幫minna拍一些T牌鑽戒..
先從大景拍起..好致入性行銷喔..

帶一下Tiffany & Co.
應該價值不翡
這張側面照我也蠻愛的..

最後當然是特寫正面照囉..
名牌就是不一樣..設計的很對稱..

其實阿..新娘真的很貼心..也蠻用心在這場婚宴上
竟然手工做了那麼多東西
也最後也幸運地拿到一個..
色彩也很豐富唷..一整個有用心到

接下來就是最後的送客阿..也是很歡樂的..從畫面就可看出..

狗仔偷拍一些自然照..雖然你笑很開..但是很不錯得照片啦..

長輩在挑糖果

錄影大哥在帶動..我來黃雀在後一下..也當做今日記錄的結束..不過似乎不太搭厚..那麼high..怎麼可結束咧..
當然我還是繼續拍啦..戰到最後一分一秒..


首先咧..先感謝新人那麼貼心..還準備了生日禮物給我..敬酒時minna爹看我手裡拿的東西..
似乎很眼熟..我馬上就解決說..Minna送給我的..哈哈
而且新娘其實表相就感覺是很溫柔有氣質的女生..
新郎咧..挺帥的咧五觀也很立體....還有你那臉上小隻小毛毛虫..真是有特色阿
然後咧..這場宴客實在是遇到很多熟面孔..
一開始是伴娘伴郎..是之後我的一對新人
迎賓時..vivi跑來跟我相認..就是說要找我拍孕婦照的..
不過我真的太忙了..後來就說以後阿..結果vivi就說那時都生了咧
哈真不好意思
接著是沒趕得及看新人第一次進場的立夫夫婦..是今年最後一天的新人
也在這天初次見面
再來就是送客時一個朋友..之前我拍一對新人..而她是當伴娘..
當下我一時想不起來..只覺很眼熟..不過之後邊拍照邊想..終於讓我想起
也興奮跑去跟她相認..
最後也要來認錯一下..這次照片中..濾圖時因失誤流失了一些照片..
雖然之後有補救回一些..共用了三套MAC軟體去救..
Data Rescue II , Boomerang Data Recovery
還有一套去刷卡買的Salv...忘記怎麼拼了
但是覺得很遺憾..非常對不起這對..對我那麼好的新人
還好平常習慣是有拍蠻多備份的照片..也因此沒流失太多重要畫面
感謝新人的原諒喔..
結束了午宴地拍攝..就離開準備前往王朝大飯店拍攝晚宴囉..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