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此篇回應文內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結束了中午的拍攝之後..就前往只隔幾條路的王朝大飯店..
話說這間也挺奇怪的..一直在改名..
在約定的時間內來到了餐廳..
但是新人來沒來..只看到場佈正在佈置
那好吧..我就坐在沙發上休息一下好了..
仰頭一看..天氣很好..目珠頓時就出現四方框..
好像畫面很不錯喔..所以就拿起相機往天空拍了一下..


後來有一批朋友出現了..開始在弄喜餅的東西..我也開始幫新人記錄這一段..好讓他們看看..
朋友是多辛勞..也拍一下場佈的工作畫面

約五點左右..新人到了..我在樓下問到了房間號碼..
就衝往樓上見新人囉...
趁人還不多時..就馬上幫Alice先拍一下白紗照..以免之後沒太多時間拍

站立的

H.H. 剛好也在旁邊..也叫他一起來拍..話說新郎今天的造型也是很特別的喔
說真的新郎比較難變化..不過這位新郎穿了一件特別顏色的西裝
領帶也有一些些不一樣..看看囉..

在窗邊拍的..

再補一些獨照



在樓上拍完之後..接著就是樓上樓下跑了
開始拍攝迎賓的畫面..
正中的小弟你pose實在蠻經典的..
右中..偷拍被小朋友發現..
上中..這個拉炮效果是不錯..不過就是容易讓新人造型被破壞..場地也會變比較多碎紙


左上..朋友非常豪邁的躺著在弄mv..後面這些小姐們擺pose..他們渾然不知
右上..真是辛苦你們了..小睡一下..


後來回到樓上..正好新郎又在..再補拍他幾張獨照..

新娘的進場造型也完成囉..

回到樓下..宴客準備開始了..
先是mv欣賞..也在此時拍一下王朝漂亮的大燈飾

mv想必是活潑有趣..大家看的喜孜孜的

新人進場囉..先是小花童上場.

泡泡還真多咧..

拉炮效果來囉..我也來拍張氣勢進場照..

新娘都不會緊張喔..一直笑呵呵的進場..
兩人表情也不錯..沒有太多看地面照..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張照片..不過就是大逆光..有點難對到焦..加上新人是正處於移動狀況
小小失焦一下..
不過整體上感覺我都很喜歡..照片也蠻有價值感的..原因是這種照很不容易拍出阿..


上台之後..先是由H.H. 的老爹致詞..
其實這兩家都很優秀唷..

換個角度拍一下

說得好阿..台下掌聲四起..

接著兩人就喝起交杯酒..動作很正確唷..

再來就是切那可愛的蛋糕了..

這張我也頗愛..是用餐前的禱告..非常有fu

忍不住再多放一張另一角度..也很有感覺..

王朝大飯店的進場秀..還蠻特別的..
兩個女生非常高..因穿的鞋就不知道幾cm了..

接著大家用餐之時..也開始請重要來賓上台致詞..


另一位..還在台上念了一段詩的樣子..不過我忘記是什麼了

再來另一位..拍謝阿..忙於拍照我也不知道他們是誰

接著主持人也開始告訴來賓..準備玩賓果的遊戲..
剛開始是找台下小朋友到台邊邊..
先來抽一些號碼囉..
不過這為第一階段..

號碼也先暫抽五個就好..

新娘要回去換禮服了..也跟他們一起搭電梯上來..
在這較大的地方拍一下

時間急迫阿..接著新娘也急奔到房間換妝咧..
我在此時才開始深呼一口氣..
其實拍類婚紗..真的是超累也超容易噴汗的
原因是又要找場景..偶爾又要教pose..而且又要跟時間賽跑
一整個刺激阿..不過大家開心就好..

二次進場前..是播放他們中午儀式的一些畫面
這裡還出了一點小trouble..不過後來還是順利解決了
左上有沒有看到ok..的手勢阿

新人進場囉..

走到一半接了朋友拿來的花束..就開始分送了..也是搶很大的阿..
新娘也很不錯..不急不徐的慢慢發..

再來就是逐桌敬酒了..
新郎也辛苦..喝了幾杯真酒吧..還有特調的..看到那菜沒..
小朋友也很酷..直接拿奶瓶乾杯..一定要搞得那麼專業就是了

被鬧的幾張..哇咧你們當然覺得讚阿..新郎可是心中流眼淚咧..

那個扛妹妹的真是愛女兒的表現阿..讚唷..

敬完之後..又是跟時間賽跑..
回到房內..再補拍一下這套禮服..

馬上換兩人..迅速指導一下pose

整體造型完成了..

後來又被新秘逼迫..要拍特寫一點..
完成拍攝囉..又是到我擦汗時間了..

新人第三次進場

後面拍一下..搭一下思巴賴..

這次活動就是賓果有中的朋友們..可以上台領一下自製的果醬
印象好像有聽到主持人說有三種口味
不過看顏色感覺是兩種阿..
果醬是新娘好友做的唷..被硬逼上台..辛苦你啦..


此活動的一些畫面..

再來就是丟捧花的時間了..台下人很多唷..不過有些好像太幼齒了..有些感覺又已婚了..

開始丟囉..難得又被我拍到水放射出來的照片..讚唷..很有速度感跟力道感

是比較有重力加速度啦..也難免台下的表情會害怕..哈哈..不賴阿..

幸運兒出現..

結束廳內所有活動之後..菜也上完了..
最後就是送客囉..


話說Alice本來好像是跟我預約前一天的
但是後來因故換時間..往後延一天
但是就是變成沒辦法幫他拍儀式了..因衝檔關係
後來就改拍純宴客
不過這場拍攝時..看到不少拿單眼的..
早上儀式應該也是留下不少畫面下來..
很高興可以幫你們拍攝
新娘感覺就超溫柔的..一直笑嘻嘻的
個性很棒喔..
新郎稍微酷酷的..不過相處起來都很ok囉
而且目前也在科技業當工程師..很優秀唷
因看到來賓致詞的其中一位..就知道很被器重..
很順利地完成拍攝..
我的生日就在拍拍拍照下過完囉..
也謝謝alice給我的生日快樂祝福喔..感謝你..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