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此篇回應文內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這次是第二次來到Bando 8..這間餐廳算是我目前拍過所有餐廳中
難拍排行第一名的..難度真的很高..完全是靠器材先決的餐廳
整體來看..個人覺得這次拍的蠻好的..
其實個人還蠻想看看別人拍的咧
廢話不多說..看看今天的漂亮廳喔..
很漂亮喔

中午拍完午宴就馬上趕往bando 8幫家綾拍照..
到了之後家綾也差不多完成了..
就在完妝之後幫她拍一下..
是位很甜的新娘子唷..
有些角度又特別漂亮..

家意入鏡..家意還蠻有型的..這次穿著在新郎中也可以有前幾名的
我個人覺得穿的還蠻特別的..新郎難變造型阿..降算非常不賴了

據說這兔子有故事的..我也忘記細節
anyway..就是有點年代..又有點意義..


這個造型弄的也不錯看咧..
那個造型師也蠻時尚漂亮的..哈..

全身來一下囉

家意的獨照..

接著兩人也準備排演..下面這張為一些排演畫面
這對主持人是家綾的好友..
主持的還不錯喔..
果然是我愛的nccu


排演完之後..賓客也陸續出現
這場蠻特別的是賓客許多是聾啞人士
所以阿..現場很多都是在比手語的
手語很弱的我..我只看得懂謝謝..還有最重要的"拍照"
哈哈

個人喜好..就是愛拍行進間的照片..
降才比較有自然的感覺
不過當然常拍到嘴變型或行走pose不美的畫面..

宴客要開始囉..
這應該是兩人的成長mv
有喵到一下..mv也弄的不錯
好像還有插畫的樣子..
下中..兩位也感覺太好了吧...

新人要登場囉..先是兩對小花童
妹妹還挺可愛的..也很乖喔..
緊接著就是新人進來..
話說bando 8的步道..也設計小小不良..
就是若你裙擺很大又很寬..其實不太適合走這
因餐廳工作人員會一直尾隨在後幫你群擺弄成走道寬降..


還好地面的spotlight也沒被檔到..降新人才有完整的光被照射

進場完之後..就是來賓致詞囉..第一位

背後照來一張

遠景..搭一下漂亮的場佈

另一位來賓..蠻有氣質也蠻漂亮的

旁邊還有同步的手語翻譯喔

來賓妙語如珠..台上台下聽得很開心

敬酒囉..此特別之處是..媽媽看手語翻譯..也算很特別了..

另一個角度

大家用餐之餘..我也開始要來重整外頭現場囉..
先來大景..

相片區的特寫..看到兩張報紙沒..很有爆點唷..

特別特寫給大家羨慕一下..

報紙要好好保存好備份好

再來是入口處..這也算是bando 8的特色..很漂亮的燈箱
只要放入照片變有不錯的效果

再裡面一點

這是收禮處..不過我要等到無人之時的時候
已有被變化一下了..

新娘第二套禮服也換好囉..敬酒..手部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東西

這張不錯阿..有美

兩人合照

二次進場前..一樣是mv欣賞..是不是放求婚計的阿..
這段蠻多人就看的很開心..

新人進場囉..發放花束..也是一下被搶光了

直式的

台上活動..抽幸福小卡

好像是打手機來通知的

真巧..上台致詞的老師..又被抽中..
上台領小禮物囉

接下來應該不用解釋太多吧

親了好幾秒..讓我也有時間多角度拍攝

結束台上活動之後..開始逐桌敬酒

被好友們惡整..應該難度不高的吧..

敬完之後..新娘又再次去辛苦換造型了..
第三次新人登場..不過在新人進場前
主持人有先唱名一些美女上台..等等要玩抽捧花遊戲

唱名完..新人用唱情歌的方式進場
我好像有聽到..新娘背景很強喔
聽說有參加比賽過的樣子..
anyway..唱的很好聽..而且兩人互動也不錯..
很有情歌對唱的fu



旁邊還有打拍掌聲部隊耶..

互動不錯喔..腰力也不錯..

唱完之後..馬上就玩抽捧花的遊戲了..
先分送一下繩子..

預備備..來看一下前面喔

用力拔阿..

瞎密..無人得到..這捧花真是是易取得阿..

後來經由CSI鑑定..找到了幸運兒..你也太害羞了吧
不過可愛一百分喔

悄悄的把繩子黏回去..耶..恭喜恭喜



其它沒抽到的..就有筷架囉..
話說主持人是笑的哭..還是感動到哭阿..謎樣..

兩人走出宴廳..開始送客了
趁人不多時幫兩人拍一下..





開始上工囉...大家都蠻活潑的..


當初與家綾溝通時就有跟她提起中午我人會在新竹拍午宴..
晚宴可能沒辦法接..後來跟她說若可接受我五點半前抵達
我就幫你們拍..很感謝這對新人最後依然是找MTB拍攝
蠻感動人的
我拍完午宴也馬上前往台北..也在四點半左右抵達..
這場宴客其實我還蠻期待的..
原因是場地..頗有挑戰性..想再來征服一下..我個人覺得是拍的還不賴..
不過場地真的也頗有難度..比起其它一些較易拍的..還是有差距
不過MTB覺得..台灣應該也不多人可以拍成降了..會不會太機車阿..
新人也都很溫和友善..好像講廢話唷..不過讓我感覺很好阿..
也完全相信我..讓我自由拍攝..
還有這算是第二次拍攝有那麼多聾啞人士的朋友
聽說裡面還有知名人物..不過我見識短淺..就不知道囉..
還是一樣..這場又是愉快的拍攝
在此也恭喜這對新人囉...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