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http://www.mentorx.url.tw/work/20080831.jpg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全職攝影後接的第一個Case.
.帶著愉悅的心情來到小紫家
說到小紫家..地址就很特別了..還油管路..
又麗水巷的..第一次看到巷也有名字耶
其實小紫跟我約定時間是太晚了..
就我多次的經驗..應該是沒那麼晚
所以就假會的提早到小紫家..
果然一見到小紫..她有小驚訝一下
加上新秘也很熟了
一早上的拍攝..心情都很好
下面這張是化妝時的一些畫面..
一些親友前一天就來小紫家住..
一大早也開始幫忙囉..


也許沒人發現小紫的手為何會降
其實是有原因的..在拍婚紗時..因小紫曾經隱形眼鏡破掉
在眼睛裡取不出來..後來給醫生處理才解決
因此在對化眼妝的部份就ㄧ直有恐懼感
手就是真相了

化完了..新娘也鬆了一口氣

氣質很好的小紫..



之後陸續親友也到了..
而且是越來越多喔..
多到有些還先跑下樓的花園休息..
這張只是少數部份的親友..
而且還是重要的一天

拍了一些合照之後..男方這邊也來了..
小紫的酷弟..下樓去迎接他們..
我還蠻少看到他笑的..剛好這張比較不殺一點..特別放一下..哈

文定..聘禮也是重點之一..

把禮放到桌上之後..大兵的老爹馬上就拿著紅包給小紫爸..
好像還有講解一下什麼禮什麼禮的..我也不是太懂啦..哈..

小紫的姑姑也端出甜湯..給男方的親友喝..

這位好像是小紫的舅舅..在為雙方做介紹

男方坐了一會之後..儀式開始..先是新娘奉茶.
當然是從最大的長輩開始..新郎則是最後一個..
右下那個大叔超壯的..還有小誇他一下..
原來是海陸畢業的..
另外大兵的奶奶..人也很Q..旗袍也很好看

特寫一些畫面

也補捉一下瞬間時的畫面..

奉完茶就是套戒的部份..
小紫他們是先從婆婆幫媳婦戴項鍊開始..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張的..
都快整個抱下去了..很有婆媳感情好的fu


這個也很特別..第一次看到公公也有出馬的耶..

很不錯喔..多貼一張..哈

本來是婆婆要幫忙帶的..
果然也不出我所料..他們眼力對這個小東西是有困難度的..
後來就由新郎新娘自己來囉..
靠那麼近..要不要先kiss一下阿..

這張蠻妙的..媽媽你也不矮阿..還要降仰頭看喔..
很可愛咧..短短的與小紫家人相處..
感覺媽媽很Q喔..喜歡笑..也很健談..

換岳母大人上場了..

大家都很開心阿..

最後就是互套戒指了..

特寫的當然也不可少

這是新娘幫新郎戴的時候..好像說廢話喔...

那個手..是多有感情的相握阿..

這是刻意的安排..
不過偶爾還是必需要的啦..

接著就是祭拜祖先囉..
告知一下今天是什麼日子

倒數第二個重點就是全家福了..
簡單秀出版本一格式

這個部份..好像是突然的..
就是小紫爸又把聘禮還回去
而且還說了..請大兵的家人..
以後多多照顧愛女..


文定儀式的最後一個畫面..就是把回禮給搬上車囉..

通常我拍文定都會希望新人家可以找個人給我載
也是幫我報一下路囉
這次榮幸的載了新娘..還有偉大的新秘..
到了尊爵..馬上趁人不多時..先拍一下景
第二次到這個廳拍攝

今天的場佈..以紫為主題..
可想而知..當然是因為新娘的名字囉..
這張大圖輸出也真夠大的..之後就會曉得有多大了..
請繼續往下看..

主桌上的擺設

還有一對天鵝喔

再來是拍攝迎賓的過程..
尤其新娘曾經在高中教過一陣子..
今日也來了一些學生
而且特別的是..他們的衣服也是紫色系阿
我跟新秘就和小紫聊..有沒有刻意的阿..還蠻巧合的說..



宴客即將開始了..
主持人也在通知來賓入座囉..
進場前的第一個節目是mv欣賞.
應該要來去小紫blog喵一下..
看這個是什麼..我猜應該是兩人的愛情故事吧

給你們看一張..人型的>|||<..是降打嗎..我倒覺得很可愛







新人要進場囉..
這次新人安排..先由兩對學生先進場..
還蠻會走的喔..
親友也很熱情的在拍這一部份..

第二對...

最後就是新人了..在旁的餐廳工作人員也排的很整齊
印象在麗庭也看過這樣..還蠻少見的喔..

新人的朋友們也都還蠻熱情的..
一直鼓掌又拍照





因今日是文定..所以就由女方這邊來先致詞囉..
新娘自己來..我剛聽到的第一句..果然是老師
講話慢慢的也很清楚..而且口條不錯..


再來就是一個特別的儀式..取名為用浴愛河..
這個可是十年後才可以打開的喔..
裡面放的是寫個對方的信
我就開玩笑..應該拿去樹下埋著..電影都降演的..哈

這不是米唷..是沐浴鹽啦

台下賓客的互動

done

再來是燈光秀..說真的啦..還蠻陽春的..
因為就只有這個星際大戰的棒子..還有橘光的..

新人用餐之時..我也這空檔去拍一下今天以紫為主題的場佈

新娘走上樓準備換妝
在旁幫新郎拍一下

昀臻你是在想心事喔...

第二次進場前的成長mv播放..
親友看到這些以前的畫面..也是笑的很開心的

新人的一段內心話

梢微搭一下廳的景

新人準備進場囉..
相機準備好..不是我這一台喔..
這招叫蛇形刁手

新人進場

這張算是經典照之一..我這一輩子..又是很難拍到第二張的照片..
這張我還是修圖時放大看..
才知道妹妹的小手指跟大哥哥勾勾手耶
超可愛的..這種大手拉小手的感覺也很好..
而且又是在這瞬間一刻..

在台上..新人要感謝父母了..

一開始媽媽聽到小紫說話..就馬上感動落淚..不過媽媽你也收太快了啦..我正準備好好狂拍..
就沒了..還好也是有拍到好幾張..

送父母的禮物是銀寶善存..有點可惜是沒拍到禮面是長怎樣..



感恩完..開始逐桌敬酒囉
說什麼悄悄話阿..我也想聽..
阿伯..你的牙齒有特色唷...

換裝前的偽婚紗拍照一下..
我還挺喜歡這張的..有愛的fu

飯店的人也很好
可以讓我使用這個道具..






直接叫新人往我這邊走..拍些自然互動的照..不過這裡真的是超暗的..完全要靠器材

新人準備第三次進場囉..
先來個求婚大作戰的mv


成功與答應的擁抱


新人進場囉..小禮太特別..所以搶的很兇耶..
右下弟弟也很經典...

文定記錄中..也算是一個基本款的儀式..就是魚下了之後..男方會先離開...
我也在此刻幫男方再來大合照一下..

回到宴廳裡..新郎有在..
特別來跟超大圖輸出拍一下..
另外阿..這套禮服是新秘昀臻的禮服..
降也很不錯唷..
一般訂婚蠻多都是兩套..
降有禮服的support..可以穿上三套

最後就是送客囉..
文定另一個特別之處就是..
朋友也很喜歡在裡面拍合照..
家上裡頭也有大圖當背景..
一定也要來幾張的..降才特別


在拍照之前..其實就常看到小紫偶爾會來我無名看看..
雖然我沒有跟她提..不過還蠻感動的啦..
而且也感覺得出很喜歡我的作品..其實還蠻感動的
今天的記錄...拍的也很順利的
整個過程也很開心..親友也都很好相處..
不知不覺就拍攝完囉..
而且最後小紫的家人還很客氣的給我一份喜餅..
謝謝啦..
另外..小紫家是做籃球的
所以從家中與宴廳都可以看得到特別顏色的籃球..
這也是很特別的經驗..拍記錄福利好多喔..哈
新郎也很健談..在新娘休息室也都有說有笑的..哈
anyway..很高興認識你們阿..
在此也祝福你們1018結婚順利..還有幸福甜蜜唷


延伸閱讀

小紫與大兵訂婚宴當天的MV

小紫的訂婚心得文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蘆竹, 桃園尊爵大飯店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823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914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643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