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http://www.wretch.cc/blog/WASAKIWA/11164658
未正式寫這篇前..先要來跟新人請罪一下..
饅頭爸實在是後面太忙碌了..接拍時間太密集..體力無法承受..
所以只好拒絕拍攝新人的結婚部份..
而訂婚宴客剛好因與另一位新人的地點差蠻遠的..
所以也來不及拍攝..
所以只能幫新人拍攝了文定的儀式部份...
在這其實還蠻謝謝新人的..還是將這場重要的日子留給我拍攝..謝謝啦..
我本人咧..其實也是第一次單拍文定儀式的部份..
不過後來有再幫新人補拍一下午用餐的狀況..
看看囉
新人還很貼心的在餐廳化妝咧..
讓我也不需要移動太多地方..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新娘一定要眼睛大..睫毛長的啦

新娘還未化完..新郎官就來了..下面是他們搬禮的畫面..

將禮搬到會場時..也開始拿一些囍的貼紙貼到這些禮上面

新郎官完成之後..也去上頭偷看了一下新娘..
這是看到新郎官的撒嬌表情嗎...

撒嬌果然有用..還有餵食的畫面..

新娘的第一個造型完成囉

後面的造型..很乾淨典雅

另一角度..依舊是很可以拍的

之後親友也陸續到了..拍一些互動的照片

新娘新郎牽手也已沒什麼了..大人小孩的牽手照也沒什麼..
難得的是新郎的爸爸牽母親的照片..難得阿

新娘完妝之後開始狂拍時段..不僅是合照部份
獨照當然也是要的阿







拍完之後..場景轉換樓下的餐廳裡


已經ready好的禮..

儀式開始囉..其實新娘進場前..有點緊張的..不過之後應該就感覺沒那麼緊張了..

奉茶的過程
遇到新郎總是笑的特別開心..
瞎密..還有碰鼻子..我想就只有你們有降了..
也不知道誰去叫他們碰鼻子的

要乾杯喔..

紅包捲捲好放進杯裡

交出杯子的那一刻

高齡奶奶交杯子的那一刻..奶奶很卡哇一喔..但老人家常常都覺得自己不好看..不喜歡入鏡
不過要看可愛的奶奶可以看別張囉..

奉茶結束後..就是媒人要牽新娘坐上高低椅..準備舉行交換戒指的部份

這張也蠻妙的..那個手指指的是戴到底..還是帶中指阿..
不過據小道消息指出..新人當初已有談好不要戴到底了
新娘當天還很擔心會被其他長輩凹說要套到底咧..

新郎真的有關..一切遵照新娘的說法不能套到底

但是新郎呢..新娘就努力一套..加上旁邊一直說套到底..

最後就變成這張啦...新郎也甘之如飴的啦..

接著換婆婆幫新娘戴上這個紅包.

就在戴上那一刻..趕快蹲低拍一下新娘此刻的表情

這張也很妙..人家在開始弄其它飾品
新郎在忙著幫新娘戴花花

換項鍊囉..後面那個大姐真的是造型也很不錯

在旁的親友

手鍊

旁邊的親友也都一直見證這歷史的一刻

換岳母大人

笑呵呵的咧

開始處理回禮的部份

一方拿一半阿

一些禮也請你收下

大合照的時間..男方家

女方家

男女雙方

趁用餐前的空檔..拍一下兩人合照

帥哥美女阿

拍完..就來個簡單的進場..沒想到還有聚光燈耶..

大家開始用餐囉

最後我也在他們用餐時捕捉一些用餐時的畫面..當然難看的吃相也不會入我的鏡
新郎新娘兩人互動不少喔..

在我要離開前..也偷偷去抓他們兩個再補拍一下照片
新郎獨照表現很不錯阿

這張我個人挺喜歡的

帥的阿



最後再拍幾組兩人間的互動






新娘阿一整個是很會聊天的女孩兒..
加上新秘也是愛聊胚子..
我也不算太弱..一早就降嘻嘻哈哈過了好一段時間..
很好相處的阿
至於新郎也是一樣..他的笑聲我覺得最特別了..
人也非常客氣..一直很怕沒好好招呼我..
其實我拍照很隨性的阿.不需要主人家們招待我什麼
不過我還是感動在心裡啦..
謝謝你們阿..
雖然沒辦法拍的太多..不過張張都還蠻有意義的
最後祝你們之後的結婚婚禮順利..
也恭喜兩人..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台北蓮田餐廳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994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498張(已濾圖)
網放張數 : 355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