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http://www.mentorx.url.tw/work/20081116.jpg
新人感謝文:此篇回應文內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拍攝前..與綿綿在msn其實聊的不太多..見到本人才發現..她怎麼那麼有趣阿..
而且超健談的..表情也很多..邊拍不得不邊笑..有時真的還蠻好笑的..
因後來修照片有些真的還蠻好笑的..但是會有點犧牲色相..很大方的綿綿也都不在意
都允許我放至相本..
一早拍照就真的還蠻愉快的..大家也聊的很開心..
綿綿的家人也很有趣..媽媽一直要她喝牛奶..之後還要她吃顆蛋..
爸爸咧..很早就換好西裝..這是暗示嗎..當然也幫他拍些帥照囉..
至於姐姐就很神秘了..直到要前往麗庭..才見到她..

綿綿有個招牌表情..就是上中這個表情..我也不會形容這叫什麼..
而且這位小姑娘也很會飄白眼..反正還蠻可愛又蠻好笑的
只是我拍照都很怕這個..所以也要盡量避開..新娘當然還要以美的照片為主囉
老爸對老媽的妝容也非常感興趣
一直在旁邊看耶..我還叫他要不要靠近一點看比較清楚..

這告訴我們..吃蛋時不要聊太high

換媽媽化妝的時候..父女倆就在弄他們今天要回的禮..在禮上貼一些囍字

好實用喔..還有單眼相機耶..
媽媽妝完成之後..就前往麗庭莊園囉..

到了麗庭..先是幫新人及親友拍一些合照..
突然看到這一幕還蠻妙的..綿綿爸何時跑到那麼遠阿..
還那麼帥的站著欣賞風景..看到機不可失..馬上調好參數..按下快門

綿綿換好第一套造型之後..開始幫她拍些獨照囉
小美女一枚

其實我很少在拍這個畫面的..剛好是新秘昀臻叫我拍一下..
就拍囉..效果還不錯..其實今天新娘另一腳是比較浮腫的
因她前幾天出了小車禍..腳受傷腫起來..

來張全身的..
其實這段時間還蠻多的..若要看更多照請至相本囉..
因後面還有很多要打..不要太佔版面..哈

最好打電話也可以那麼美啦..

與新娘先前溝通好..說男方來了就通知我.我要下去拍他們..
畫面就是降囉..一行人走進麗庭

同樣的將禮貼了一些囍字..
這裡想報個料..不知道綿綿平常是怎麼苦毒孟桓的..
孟桓超怕囍字貼錯地方..怕到時被綿綿打..
面對這些禮..真的是超小心翼翼的



完成以上所有動作之後..文定儀式也要開始囉

綿綿從小房間走出來..準備奉茶
這個畫面我還蠻喜歡的..老公的動作也很讚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奉茶動作..裡面其實人好多阿..卡位卡的挺辛苦的..
每每遇到新郎與新娘要交會時..新娘的表情就很多..修圖時才發現..很有喜劇天份耶


過程中也拍了些特寫照..

這是孟桓交出茶杯與紅包的特寫

再來就是戴戒指囉..

這張還挺喜歡的..角度與乾淨度都很不錯

換新娘幫新郎戴上

換婆婆出馬..
因角度被逆光受限..只好盡量避開

我個人是挺喜歡這張

阿嬤今天也有準備禮物要給綿綿

換岳母大人上場..為新郎戴上一隻錶

戴完還交代要好好照顧我女兒喔..
很喜歡這張拍手照..

至於這個僑段我就比較不知道..總之禮成後要吃湯圓囉

回禮

最後拍攝大合照囉..其實這時候外面飄著毛毛雨...

接下來的活動就是麗庭有幫新人準備一個小型茶會..
讓親友可以在外頭聊聊天..吃吃小點心..
當然新人也有參加囉..

這是在戶外的一些畫面...

茶會結束後..餐廳也開始開放了..賓客可以進去裡頭囉..
今天也不知道怎樣..很多很自然的畫面可以拍攝..
張張我都還蠻喜歡的..
也在戶外猛用一些追焦的技巧..抓住自然瞬間的畫面
綿綿的老爹在外面很搶戲喔..一直在招呼新人..
動作跟綿綿一樣都蠻大的..也在這按了不少快門..
左上這位帥哥..也很隨性的在看食記
左中..本來叫他們high一點..沒想到high成降..畫面也很棒..也連拍了好幾張

今天新人的場佈也弄的蠻有特色..之後再來介紹


左上的髮型真的是超搶眼的..有像跳舞的又像踢足球的

麗庭在這一部份還蠻有特色的
每當他們宴客要開始時..都會降排成一列..也會大聲預祝賓客用餐愉快

在新人進場前..先有男女儐相在表演吹泡泡的華麗動作..
印象還有轉圈圈耶..很可愛就是了..
不過這是文定..也不知道叫儐相對不對..
男的放很開喔..拍照時我很有印象..


再來就是欣賞mv...以及一些賓客欣賞時的表情

這張我是覺得蠻妙的..剛好轉場的效果.弄出一張我覺得蠻不錯的照片

新人要登場囉..這次他們的安排是新娘在入口處進入...
美美的進來..等待著老公

老公在主桌邊的入口進入..帶著捧花..唱著情歌..邊唱邊接近綿綿

即將交會囉..

自然又不做作的將捧花交給綿綿..還很有誠意的用高跪姿

開心的咧...

接著就是孟桓深情款款的對綿綿唱..
唱的不錯喔..而且表情也很不錯..一直有深情對看..
只是據小道消息指出..新娘不知道這首歌名叫什麼
後來不知道誰遞上一隻麥克風要給綿綿一起唱的..
綿綿硬是唱不出來..

唱完之後..新人走向主桌..連帶兩方的主婚人也站起來..向各位舉杯敬酒..

用餐之時..我也去外頭拍一下..很乾淨素雅的感覺

這裡有一部份我覺得設計的不錯..幸福小卡其實常會遇到..
但是阿..其實很少有機會讓大家看到在寫什麼..
因此新人就設計了一個方式..讓賓客有機會看到別人怎麼祝福這對新人

同時新人也在牆上增加一些其它色彩的元素..放些生活照
以及倆人在遊玩時留著的一些記念小物..全都掛在繩上囉
我也在這一刻偷喵了幾張..看看大家在祝福什麼..
其中一個還蠻好笑的..就是一路吃到老..
後來聽綿綿說..才知道他們其實是在美食版認識的..
原來如此阿

新娘要開始換第三套禮服..我也在樓上休息室補拍一下這一套..

這種輕飄飄的紗真的是超難僑的..用了好一陣..型才有到位..

蘇菲雅RITZ不是浪得虛名的..只是聽說要找對門市

新人的婚戒..也很特別..我第一次拍這個牌子的樣子

第三套..還是很配綿綿喔..
因還有時間.就在樓上又幫綿綿拍了一下這套禮服..
這張我個人是蠻喜歡的..表情也很讚

拍一下背後的感覺..這張同樣很喜歡..

特寫一點..

新人二次進場前的mv欣賞囉..

進場囉



背部的拍攝

來到主桌邊..餐廳工作人員同時也遞上花束...新人也將這兩束獻給綿綿的爸媽嚕
因訂婚的關係.所以就先以女方為主

緊接著..我個人是蠻突然啦..孟桓的媽媽突然上台說了一些祝福及感謝的話..
當然也為她特寫幾張囉



之後就是開始逐桌敬酒了
喜歡笑的綿綿..一路都在很high耶..與她交朋友應該也是蠻有趣的

這張很逼上梁山的fu..新郎是被迫的嗎..
誰說文定不能抽捧花咧..不過我們改良一下..抽鏽球好了..

新人開始點名囉..單身男女上台

是不是我抓住幸福的那一端咧

預備備喔..準備拉阿..

咦..好像有出現了...

兩個偷看一下..有火花嗎

與新人合照一下..至於兩人的合照..就請至相本欣賞囉..
如果眼睛夠利的話.這就是第一次新人進場前的男女儐相

今天很操饅頭爸喔..開玩笑的
怎麼突然出現兩個怪異男子..
而且感覺很熟練耶..不僅口條不錯..
唱歌功力也很好..好像有專業的感覺喔
這兩位就降一搭一唱的表演..為新人獻唱了兩首的英文歌..我應該沒記錯吧

麗庭的燈光

投入耶...

新人感動著..
其實我發現新娘好像有含淚耶..饅頭爸是有拍啦..有興趣看相本囉..

他們兩位是孟桓的朋友..
孟桓看了似乎特別開心..
不錯阿..這一僑段的設計也很不錯..

在來又要run一下習俗了..男方要先行離開囉..我也在外頭再幫他們拍下合照..
也恭喜他們一下..

原到場內..也幫新娘拍些合照..文定其實常遇到降的場景..
就是很姐妹或親友們..會來主桌旁與新人拍照..
至於下面這張是最後要送客前..女方家人及新娘..舉杯再謝謝各位囉
乾杯阿

接著在外頭送客..還好已經沒下雨了..
今天年輕朋友也多..就算大朋友..也很活潑
所以送客的畫面也很歡樂..
而且今天有特別道具.. 當然也要來使用一下囉
讓畫面增加更多色彩


剛好在教堂邊送客..也拍了些直式的照片.帶入教堂
只不過..這好像是教堂的後方..
右上就教你們降抱吧..感覺很不錯吧..兩對要幸福喔

最後就幫兩人拍一下合照..



來一些兩人互動的自然照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張..幸福甜蜜阿.
其實這個場景本想多try幾次的..只是我們走完一次..結果就被麗庭的建議..
不要在這拍..因旁邊有其它新人在送客..不過運氣不錯..一次就有拍成功..
畢竟這種互動的照片..不是走一次就容易成功..
有時追焦會失敗..構圖不佳也會失敗..表情不對一樣失敗..互動不佳感覺欠缺一樣失敗..

這張..兩人表情很nice..自然又幸福快樂


整場拍攝下來真的還蠻愉快
從一開始在家中..與新人.新秘昀臻和綿綿的家人就相談甚歡
馬上讓一早的心情與鬥志..衝上最高..
之後見到他們與朋友間的互動..又看到一些賓客的舉動
而且大家都還蠻喜歡拍照的樣子
所以整場拍攝下來輕鬆愉快..時間過的也快..
修完照片之後..也挺滿意這次的作品
很謝謝綿綿與孟桓給饅頭爸這機會拍這場漂亮的文定記錄
在此祝福你們兩位..也祝你們2008.12.7結婚順利..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麗庭莊園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279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987張(已濾圖)
網放張數 : 721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